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時間 2023-03-17 20:05:05

1樓:真溫柔丿

髒髒系列前年火了髒髒茶,今年又來了髒髒包,反正人類可能是太乾淨,想要追求「返璞歸真」的生活吧。我個人只是覺得,太甜,甜死了,齁甜!以及,這東西嚐嚐就罷了,吃完逛街的都是戰士!

2樓:y芩語

我覺得沙皮狗蛋糕就算乙個,它乙個長相不怎麼可愛,有點兒寫實而且味道一般的蛋糕,我最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它的吃法了真的很恐怖,幾乎是「一刀兩段」讓狗狗「身首異處」,完全不能理解。

3樓:恕我難以從命

髒髒包吧,當時看到吃髒髒包的人吃的都是手和嘴巴都粘著料,然後**也貴但是我也沒覺著多好吃,但總是有好多人排隊去買。

4樓:乙隻跳脫的兔子

我最不能理解的是前幾年特別火的網紅沙皮狗蛋糕,特別貴,那麼小一只要三十多塊錢,最主要的是一點也不好吃,真的是不能理解怎麼火起來的。

5樓:源於因果

髒髒包吧,看起來確實很髒,雖然是巧克力粉,但我總感覺吃不下去,有一次朋友給我點了乙個,吃起來感覺很膩,不是特別好吃。

6樓:員卿

冒煙冰淇淋,這種冰激凌可不是5毛錢特效的乾冰產品,而是實打實可吃的由-196℃的液氮製作的冰淇淋。神奇是神奇,但勸各位朋友一句,容易凍傷**和內臟。

7樓:日奈森亞夢奧利給

螺螄粉,自帶一股濃濃的惡臭味,這個氣味真的是太臭了,不能接受螺螄粉的味道,聞著覺得噁心想吐,這裡面沒有螺螄,但是味臭的**是配菜裡的酸筍,我不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吃。

8樓:趙四姑娘

我最不理解的網紅美食主要有以下幾種:

1、網紅豬油渣。其實這種零食小時候都吃過,但是那是因為家裡沒有錢,也沒有其他好吃的,才會覺得豬油渣很香。

但是其實吃多了非常的膩,而且都是肥肉。而且現在豬油渣的味道很多,就是在原來豬油渣的基礎上加了一點孜然、辣椒粉以及咖哩粉等做了更多的口味。

但是就算做了再多的包裝,其實還是就是肥油,味道也沒有多好。更不可理解的就是它的**還很高,一包豬油渣的**需要三十幾塊錢。

我認為是不划算的,一包豬油渣頂多兩塊就飽了,確實是不太值得花錢購買的。

2、香辣兔頭。其實我覺得吃兔子肉還可以理解,但是兔頭這麼嚇人的食物,又沒有很多的肉,有什麼可吃的。

並且兔頭的口味很多,不僅有香辣的還是麻辣的,並且都是重口味的。加上兔頭的保質期並不是很長,一般都是加入了新增劑的。

3、鯡魚罐頭。有一段時間鯡魚罐頭非常火,而火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鯡魚罐頭太醜了。它作為瑞典的傳統食物,一般人是吃不慣的,而且一開打罐頭,就看到很多蒼蠅飛過來了。

這就代表鯡魚罐頭有多麼臭了。像臭豆腐這樣的食物,至少是聞著臭吃著香。但是鯡魚罐頭卻是聞著臭吃著也臭,完全不能入口。

這樣的食物還有人願意去吃真的非常的不能理解。雖然有人願意吃臭的食物,但是這麼臭的食物,根本不能入口,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網紅美食。

這樣的食物也不便宜,還有人願意花錢去購買,然後只要勉強吃一口就算挑戰成功了,這樣的食物還變成網紅,確實是不好理解。

9樓:教育達人祥樂老師

些網紅美食讓你最難接受、也讓你滿意。

第乙個「泡麵食堂」

泡麵食堂應該是近來被吐槽最多次的網紅美食了,去過的人都知道,**很貴,雖然味道還行,可是一包速食麵就幾塊錢,你加點東西身價瞬間翻了好幾倍,這讓大傢伙如何能夠接受。還有把麵端上來的那一刻,你就會發現這不就是麻辣燙嗎?而且這泡麵食堂的泡麵分量不多,一人乙份你有可能都吃不飽,口感也一般般。

第二個「毛筆酥」

聽說很多在西安本地的朋友都不知道這毛筆酥是怎麼火起來的,他們本來都還不知道有個食物呢。經過某音的一**就把這東西給帶火了。剛一開始的時候,可能還會有很多朋友會感到挺新奇的,竟然能把糕點做成毛筆的樣子,而且還配有墨汁,還是相當聰明的。

可是吃過的人都知道,這毛筆酥非常的甜,能把人甜死的那種。

第三個就是「沙皮狗蛋糕」

如果現在什麼蛋糕最受爭議的話,就肯定是這款蛋糕了,非它莫屬。這款蛋糕因為其逼真的沙皮狗造型讓許多人不忍心吃。有些朋友還貼出了狗子看到主人在吃這沙皮狗蛋糕的表情,狗子的表情非常的驚訝。

如果你想吃的話最好盡快買盡快吃,因為這是慕斯蛋糕,受溫度的影響會比較大,不注意儲存的,你開啟後可就不是什麼乙隻可愛的沙皮狗蛋糕了而是會變成一坨蛋糕,因為這蛋糕會融化。

第四個就是「髒髒包」

髒髒包就是巧克力麵包,麵包本身是很棒的,由於這麵包的周圍都灑滿了可可粉,所以你吃的話,會沾的滿嘴都是可可粉,甚至你的牙齒都是黑黑的,要是不注意的還有可能弄髒你的衣服。建議大家吃之前記得帶漱口水和紙巾。

10樓:寄情於風月

首先是危及到了群眾生命的燈泡糖,以「吃得進去,拿不出來」特性為自豪的燈泡糖可謂是鬧出了不少新聞,我年初就有看到關於吃燈泡糖的悲劇新聞。燈泡糖按照燈泡的大小,一比一做了出來,味道沒什麼特別的就算了,試問坑害百姓是幾個意思。

它被稱為世界上最臭的食物,像我們長沙有名的臭豆腐,還有水果界有名的臭榴蓮,都不及它的千萬分之一。它能臭到一種什麼水平呢?就是如果你敢吃的話,都最好帶著它去內蒙古大草原或者撒哈拉沙漠吃,否則別怪裡外三條街的鄰居投訴你。

有段時間網路上好多吃播都挑戰鯡魚罐頭,結果吐到崩潰,那味道似乎隔著螢幕都能散發出來。

當然,儘管它這麼臭,仍然沒能阻礙它成為一部分人嘴裡的美食。在瑞典,還有人專門舉行鯡魚派對,就著土豆和美酒,享受它特殊的「美味」,其實他們也會先處理一下,開啟後通兩個小時的風,讓氣味散發掉,有時還會拿清水洗一下,估計是一種連他們自己本能會抗拒但味道已經習慣的感覺。

對於前一階段爆紅網路的髒髒包,其實也蠻讓我捉摸不透的。客觀來說它就是普普通通的巧克力麵包的味道,沒什麼新奇可言。當然這還不是重點,關鍵是吃一嘴泥,再呲牙咧嘴地照一張相是我難以理解的,難道相片中滿嘴「黑泥」的自己貌美如花了嗎?

還是一臉黑黢黢的樣子讓人動容呢。

鐵鏟海鮮、鐵鍬上菜系列菜品是我一直都搞不懂的,完全get不到它的美感。即使食物再美味,搭配上鐵鍬、鐵鏟以後總能給人一種乾嘔的衝動,而且還總能激發食客以無窮的想象力,重點是畫面太美,不忍繼續想象下去。

11樓:十全小秀才

提到螺螄粉,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臭」,不臭就不是螺螄粉了,臭正好是特色所在,臭跟粉沒有關係,跟螺螄也沒有關係,而是酸筍所帶來的味道,不喜歡的人會躲得遠遠的,喜歡的人一日三餐都吃不夠,甚至無法自拔。

螺螄粉配料很足,有腐竹、花生、酸筍、辣椒油、酸豆角等不同七種配料,喜歡或者沒有吃過的朋友要品嚐一下。

個人不喜歡吃甜食,但品嚐過紫皮糖就喜歡上了,甜而不膩,香味濃郁。

紫皮糖看上去和普通的糖果一樣大小,外面一層厚厚巧克力夾雜著堅果味道,一口咬下去巧克力絲滑夾雜著咯嘣脆口感,幸福感爆棚。

蛋黃酥表面金黃色,上面有黑芝麻做點綴,看上去就非常誘人,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咬下去味道很驚豔,紅豆沙和蛋黃融合在一起的口感,搭配上軟糯雪媚娘,吃一口就忘不了。

奶棗看起來搭配很奇特,吃過之後才能夠明白乙個普通紅棗,就這樣子火了起來,紅棗去掉核裡面放入巴旦木,最外面包裹了一層奶粉。

奶棗一口咬下去,口感層次豐富,滿滿的幸福感,甜而不膩,軟糯中又帶著酥脆,獨特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最難理解的是網紅泡麵小食堂,簡直是有點顛覆我的三觀,我們這個社會,精神已經匱乏到連泡麵都能成網紅了嗎?

我當時還和朋友討論了這件事,沒有人覺得自己對外出吃速食麵有興趣。想吃速食麵,到超市裡去轉一圈,什麼口味都沒有啊,何必多花錢吃別人的呢?

我們都是作為一種笑料來討論的,可是沒想到過了沒多長時間,縣城裡連續開了三家泡麵小食堂。我當時還覺得自己蠻可笑,原來還真有人幹這個東西。

秉著好奇的心理,我到裡面去吃了一次。沒感覺有什麼特別,跟我自己在家煮速食麵味道差不多,可**是我自己吃的好幾倍,成本都在房租和人工上了。

我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會出去溜彎兒,路過一家泡麵小食堂的時候,總會往裡瞧一眼。剛開始的半個月,生意看起來還可以。半個月之後,感覺只能用慘淡來形容。

對乙個正常的餐飲來說,七點多鐘應該是忙碌期,可我每天都這個時間點路過,在裡邊吃飯的人寥寥無幾,甚至有時候只有老闆百無聊賴的坐在椅子上玩手機。

三個月的時間都不到,我經常路過的這家就已經關門了。之後去外面閒逛的時候,發現縣城裡開的這三家泡麵小食堂,都陸陸續續關門大吉

我到現在都沒有理解這種網紅美食的特色在**,也沒有理解利潤點到底在**,現在這社會誰傻呢?錢不好賺啊。

也許網紅美食在不同地區適應程度不同,至少我已經知道在我們這裡,泡麵小食堂看起來是沒有市場的。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簡單聊聊生活 我最難理解的是網紅泡麵小食堂,簡直是有點顛覆我的三觀,我們這個社會,精神已經匱乏到連泡麵都能成網紅了嗎?我當時還和朋友討論了這件事,沒有人覺得自己對外出吃速食麵有興趣。想吃速食麵,到超市裡去轉一圈,什麼口味都沒有啊,何必多花錢吃別人的呢?我們都是作為一種笑料來討論的,可是沒想到過了沒多...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公認坑人的網紅美食都有哪些?

東方尚 你好朋友網紅沒事,他也是給你每個人的口味的,而不是不能理解,只要適合自己的口味肯定都是比較好的,所以都有人適合的口口味也都有人喜歡的。 小笨象同學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火雞面,感覺味道實在是特別的辣,我覺得真的不太好吃,但是卻有很多人喜歡吃。 早餐吃過了 其實網紅的美食都是不切合實際的...

你最無法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聽風說往事 我最難理解的是網紅泡麵小食堂,簡直是有點顛覆我的三觀,我們這個社會,精神已經匱乏到連泡麵都能成網紅了嗎?我當時還和朋友討論了這件事,沒有人覺得自己對外出吃速食麵有興趣。想吃速食麵,到超市裡去轉一圈,什麼口味都沒有啊,何必多花錢吃別人的呢?我們都是作為一種笑料來討論的,可是沒想到過了沒多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