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學的專業是動漫設計與製作,大專學歷

時間 2021-10-27 08:5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很勉強的在原來的工作崗位工作,那麼請你好好的想一想,你還記得當初的夢想嗎?你最希望的工作真的是現在的工作嗎?

保持這樣下去,可以安逸,可以提高待遇,等到以後時間到了,總會爬上高層的,可是這樣的日子是你想要的嗎?跟你的夢想有多遠?

或者是改變,走另一條道路,沒有人能決定你的人生道路,你今天的選擇將決定你明天的生活,年輕人應該有激情有活力,不應該死氣沉沉,我想我是支援你去創業,去學習,去社會到處闖蕩。

想一想,問一問自己,問問朋友家人也好,你到底喜歡哪一種工作?

總會有答案的,走好這一步,你今天的決定,將影響你三年後的日子。

2樓:

樓主你好:

第一、我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在哪,但是據我所知,上海這邊的遊戲公司對於沒有任何經驗且剛入行的人的起薪一般都是在2500-3000左右;其次,對於先工作三個月不發工資的事情是聞所未聞的。所以,建議你先跟對方弄清楚,去那工作,有沒有確認勞動關係。如果沒有確認勞動關係,那你將不會得到任何法律保障。

所以,請你慎重考慮該公司。

第二、以你的情況來說,在手機遊戲平臺做過一段時間,但是以你現在的工資來說,可能水平還有待提高。如果你熱愛遊戲這個行業,也想進入遊戲外包公司工作的話,又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的話,你可以把你的作品發給我看看。如果還有不足,可很樂意為你指出;如果夠好,我可以直接幫你推薦給遊戲公司的總監們。

因為,最近也有很多遊戲公司的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人才。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也希望你將來從事遊戲行業有好的發展,謝謝。

3樓:助人者木子瑩

如果是我,我會選3d遊戲,因為它的前景會比那個好,其實主要看你自己了,想安安靜靜就不換,想趁著年輕,同時也喜歡,放手博一下,讓自己的人生有個提高,就選後者,不是本專業的不代表不會比本專業的差,我就原來學的環藝,升本轉去平面了,剛開始天天自己學平面的軟體到凌晨,半年的時間才基本能趕上原來就學平面的。而我要去學環藝,那些東西我都是很熟練的,會很輕鬆。可是我還是不後悔,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環藝。

年輕的時候還有資本去搏一搏,要不老了會後悔的,我是這麼想的,就看你怎麼選了

4樓:

和老年人在一起是挺難受的!哥理解你,不過因為是外包公司,你儘量爭取五險一金吧!

5樓:真心

我也是學動漫的 只是還在上學中,但我們學校承諾是每月三千。不知道將來如何。因為3d是個越來越被重視的行業。

實練是最好的。現在薪水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以後的發展。

和一些年長的人對工作室有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機遊戲美工還是較3d美工差些技術,不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愛因斯坦~~

關於大專的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問題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是學3DMAX影視動畫製作嗎

可薄乙瑛 三維目前主流是max和maya。他倆的區別及其優勢 max優勢在於模型和外掛 有豐富的模型庫,快速的建模方式和優良的渲染外掛及較快的渲染速度,能夠在遊戲模型 建築巡遊 廣告效果圖等領域廣泛使用。maya 優勢在於動畫及其特效,在模型方面與max 無太大差異,但建模速度較慢。maya的動畫模...

動漫設計主要是學什麼的,動漫設計和製作專業主要學什麼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是動畫設計的bai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了du解一下 1.內務和zhi制度學習 計算機操作基礎 daooffice辦公自動化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素描 速寫 石膏與動畫造型 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 構成藝術基 coreldraw illustrator向量 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