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產品質量怎麼樣,OPPO的產品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09:0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說幾句,可能你會不高興,但我還是要說,因為是事實!!

oppo是步步高的子品牌,其手機核心與步步高的bbk手機一樣,用的也是聯科發的mtk解決方案。也就是說,oppo與山寨機在解決方案上無差別,就是比一般山寨機好看一點,後台大一點,廣告做的好一點,多一點。

問題就來了,既然oppo與山寨機在解決方案上無差別。那麼手機成本【除去廣告投入和手機工業設計投入】和山寨機也差不多。

但是手機賣場oppo手機的**是多少呢?是不是比山寨機貴出一兩倍?

豐厚的利潤才是促使手機賣場都在拚命推薦oppo手機的最直接原因。

「手機價效比實在不高。」在賣場買oppo的錢完全能買到中檔的智慧型手機。

2樓:噩夢0之殤

買了一年不到,越用越火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oppo,也用過紐曼,我感覺比紐曼好,愛國者的咋樣就不知道了。

4樓:黑白之間

我從r9一直用到reon2,k系列的也買過,從來沒出現過你們說的情況。你如果說oppo是中端機這個是無法否認的。但是質量絕對沒問題。

但買手機不能單看處理器,每乙個細節都很有用,比如別的手機處理器好電池不一定有oppo大。並且螢幕造價也不菲,oppo一直走的是美觀輕便。這才是絕妙之處,200克的手機和171克比拿在手裡什麼感覺,處理器肯定不如855,但手機你要天天拿在手裡。

5樓:oppo客服

1、oppo的手機***的。2、配置的質量主要取決於手機款式,一般貴的要更好一點。3、 oppo全稱為廣東歐珀移動通訊****,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型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和最精緻的智慧型手機、高階影音裝置和移動網際網路產品與服務,業務覆蓋中國、美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廣大市場 。

6樓:手機使用者

oppo是步步高旗下是全資子公司,是乙個比較成熟的公司,oppo這個品牌是2023年步步高建立的製造液晶電視的品牌,後又轉型製造手機,其手機樣式清新亮麗,非常適合青年人使用。與紐曼、愛國者等品牌相比,個人認為oppo的質量更勝一籌。oppo s11的功能比較強大,是乙個值得購買的好手機!

7樓:瑾朵朵

opp的東西還行,沒啥大毛病

oppos11長的挺漂亮的

我用的是紐曼的mp4 挺經摔的

8樓:火星

oppo是步步高的下屬產品,蠻不錯的

oppo的手機質量怎麼樣?效能好嗎?

9樓:忻燁華

oppo手機還不錯,價效比很高的,以oppor11為例,簡單介紹:

1、外觀設計

oppor11由於這次對背部的弧度重新做了設計,視覺上感覺特別纖薄,不過中心厚度反倒是有增加的,個人之前在網上看到**時一直不太喜歡這種設計,不過真機給人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就個人而言,還是比較喜歡背部平一點的設計。音量鍵單獨放在機身左側,對於5.5寸的手機來說還好,但是6寸之後就會大大增加誤按的機率。

跟隨目前的潮流,r11也用上了雙鏡頭設計,採用1600萬+2000萬設計,很多以畫素論英雄的同學,這次應該可以了解到畫素的真像了。 微縫天線也由之前的3條變為兩條,但是訊號與上一代保持一致。就美觀度而言鏡頭和天線條部分個人認為較前一代還是有提公升的。

如果說r9s時,type-c還不是那麼流行,但是在2017,type-c已經成為主流的時候,還採用老介面那就有點說不過去了。特別是使用多款手機的同學來說,充電還是有些不便的。

2、充電

3、拍照

拍照一直是oppo的優點,r11也不例外,這次又加入了人像大光圈模式,雖然目前還不是那麼完美但是可玩性大增,不過大光圈目前僅針對人像模式,這點稍有遺憾。另外後置大多時候啟動的是主攝像頭,而副攝像頭大多時候只是看似啟動而已,不過有乙個尷尬的分辨方法就是發現拍乙個特寫無論如何都對不上焦了,這個時候一定是開啟了畢較「牛x」的2000萬鏡頭。其實個人建議大家還是老老實實的用主攝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質量挺好的,我也用過好幾個牌子手機了,最近兩個手機都是oppo的,上個月剛換了oppo新出的reno4,當初買的時候也是選了好久,最後還是覺得oppo比較靠譜,畢竟我也是oppo的老使用者了。

11樓:平常心平常事

現在的國產手機質量是槓槓的,只要自己喜歡就行。質量完美無缺。中國人支援國產品牌。盡自己的力量

12樓:wei淚娃娃

oppo廣東移動通訊****,總部位於東莞市長安鎮烏沙海濱路18號,是由陳明永創辦於2023年。

oppo是一家專注於終端產品、軟體和網際網路服務的科技公司, oppo遍及4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00000個銷售網點。oppo在全球共有六大研究所和四大研發中心,擁有超過40000名員工。

2018全年,oppo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出貨量共1.131億部,以8.1%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五;同時,在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oppo手機年出貨量共7890萬部,以19.

8%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二。

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美顏」時代;全球超過2億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2023年12月,oppo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

[2]2023年1月4日,獲得2020《財經》長青獎「可持續發展創新獎」。

oppo手機質量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oppo防摔力如何,結果真意外

14樓:我們此等平民

oppo的產品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機器出廠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保證機器的品質,另外oppo的服務網點遍布全國,售後方便快捷。相對來說oppo手機在質量與外觀上是非常有優勢。

15樓:帖菲支琬

看看是什麼系統的!應該是win

ce的!也能裝軟體!應該還不錯!因為是做小數碼回產品的廠家!估計音效和顯答示屏會很好!oppo

mpc用的是飛利浦的機芯!不知道手機是不是也用!但是提醒你一點!肯定會費電!

**偏高!諾基亞和他根本沒的比!乙個是全球公認的sb手機!乙個是純娛樂的

16樓:nice嶗山道士

oppo手機質量還是不錯的,我用的就是oppoa5待機時間長玩遊戲還不卡,充一次電玩一天都沒問題,我這個都用了半年多了,什麼毛病都沒有,如果要買手機oppo可以考慮

17樓:正在傳送配置

我就用的oppo手機

bai,只要買的是最新du

版本,不是山zhi寨版的。dao手機還是好用內的。如果是山寨容版的oppo手機,

天天要充電,而且手機在有無線網和移動網的情侶下卡得不得了。還有山寨版的oppo手機充電時間長了會發熱。建議你買的時候要看好了,如果不懂山寨版和正版的話。

你還是去oppo專營店,或者請懂的朋友一起去看看,再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時間長了,手機的質量效能會變弱,更別說儲存空間,執行記憶體比新買的距離太遠,氣死我了!

19樓:江愛冷曼安

同樣的錢還是買一些copy著名品牌的手機划算,oppo的價效比很低,我買過一款oppo,對它低下的功能相當無語,不過他的**不錯,音質很好。oppo最大的優點就是外觀時尚好看,如果樓主想買個好看的殼子的話可以考慮oppo

20樓:莊倚雲鐘駒

oppo手機質量不錯,不過軟體擴充套件功能上有點欠缺,要是要求不高的話還是不錯的選擇

老鳳祥怎麼樣?產品質量好麼

需要投喂的貓貓 老鳳祥很有實力,產品質量屬於上乘。老鳳祥,上市公司,中國500強企業,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 正是由創始於1848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 老鳳祥 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號。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上海是我國近代銀樓業的發祥地,...

奧克這個品牌產品質量怎麼樣

小俊七七 奧克品牌的產品是很值得信賴的,質量都很過關,值得購買。杭州奧克 旗下品牌 aoke men s奧克 成立於2003年,品牌一直以來堅持以打造時尚為核心載體,致力於產品的生活 休閒與快樂,在與眾不同中創造自我。奧克的開發者以奮鬥者為本組建志同道合的團隊,依靠科技創新,為客戶 員工及股東等利益...

《產品質量法》調整的範圍,我國《產品質量法》的適用範圍

如果是單選,肯定是b 建設工程不屬於,但是那些材料屬於調整的範疇。我記不清的是藥品是否屬於,不過我記得藥品也不屬於其調整範圍,所以如果是單選絕對的b 如果是多選哪就是b c a 肯定不是。產品質量法對產品的定義是 經過加工 製作,用於銷售的產品。建設工程不屬於產品,但是建設工程使用的建築材料 建築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