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積木的百變布魯可怎麼樣?有人買過嗎

時間 2021-08-30 09:01:32

1樓:匿名使用者

零件少 還很貴,感覺價效比真的不高,不太推薦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這個系列的警車積木車,除了能夠鍛鍊小孩子動手能力拼搭以外,還能變至少5種車型,更重要的是拼搭完了之後還能開,另外做工精緻,無異味,順豐快遞。

3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看了動畫片強烈要求要買的,兒子四歲三個月,看著圖紙能自己組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嗯,買過的,是警車和救護車,孩子要求再買一套魯魯,可以拼好幾種車型

葡萄積木百變布魯可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5樓:nice易瑩瑩

非常不錯的,孩子很愛玩,每天拼個不停,除了按說明書拼裝以外,還能靠天馬行空想象的一陣亂拼,既能鍛鍊動手能力有能培養想象力,之前買了布魯可的小警車,孩子喜歡的不得了。

6樓:饒飛鵬

可以買啊,這款比其他的傳統的玩具強多了,孩子很喜歡,以前的玩具扔的到處都是,現在懂得自己收拾,更加愛惜了。著實不錯。

葡萄積木百變布魯可怎麼樣,適合5歲小朋友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布魯可是葡萄積木2017的新品,這款積木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玩,大顆粒、圓潤無尖角,拼好以後還能遙控操作,特別耐玩,小車一動寶寶就會覺得很新奇!還有特別直觀的電子說明書,小孩子照著自己都能拼,這種說明書還不會丟,這個玩具原形好像就是葡萄積木自己的動畫ip,所以還是很大程度上還原了動畫裡的布魯可的原形,我們家寶寶5歲半,現在天天抱著玩具車,我也不用每天擔心要給他買什麼新玩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挺好的,聽說是環保級材質,做工很細緻入微,價效比還挺高的,兒子超喜歡,一天到晚拆了裝,裝了拆,各種造型的搭。孩子玩的開心也值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國產玩具品質來說應該是a+,三歲以上的寶寶都挺適合他們的玩具的,顆粒大,安全性強。

葡萄積木的百變布魯可系列有幾種車型,都是可以遙控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知道的有警車、高空消防車、救護車、消防車、***、廂式拖車、推土機、越野車,其中警車、救護車、廂式拖車、推土機、越野車是拼好就能開,也就是可以遙控的。應該還有其他車型,具體可以到葡萄積木官網或者某貓***檢視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同時買了葡萄積木百變布魯可的警車、救護車、越野車,其中一個買帶遙控的,另外兩個買純拼接的,把純拼接的裝上可遙控的動力裝置,是不是也可以變成遙控版的呢?這樣,買多件的情況下,一套積木可以省一百塊錢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車型,葡萄積木的某貓***有講解,不是所有車型都是遙控版的,還有純拼接款的。

13樓:

邁爾斯要用5次大招,你能抗主5回合嗎?神獸的招是無窮的!!打白虎可以用伊魯卡或閃光尼爾,朱雀同上,陪1個費舍,玄武可以有魔域或4布魯1個費舍決絕,青龍就要運氣了

葡萄積木(paibloks)《百變布魯可》都包括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共有 三 個 車系 產品 ,布布 全 車系有 警車 、皮 卡 、 消 防 車 、 越 野 車 、 賽 車 等 5 種車型 ,魯 魯全車系共有 推 土 機 、清 障車 、 吊 車 、 高空 作 業 車 、 挖掘 機 等 5種 車 型 , 可可 全車 系 共有氣墊船 、 直 升機、救 護 車、廂 式 拖車 、 清 潔車 等 5種 車 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 有 對應的 動畫片, 等 出來就知道 了

葡萄科技新品葡萄積木(paibloks)《百變布魯可》系列幾歲的孩子能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 3~ 6 歲 的孩 子 玩 , 就 是 針 對 這 個 年齡 段的 孩 子 設計的 大顆粒積木 拼裝 玩具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 過報道, 好像適合3 ~6 歲 的孩 子 玩

百春力可蜂蜜膏怎麼樣,百花牌蜂蜜好不好!

這種東西都是假的不能吃!幾年前就取締了 百花牌蜂蜜好不好!十大蜂蜜品牌 1 汪氏蜜蜂園 2 百花牌 3 冠生園 4 蜂之語 5 老山牌 6 頤園牌 7 老蜂農 8 寶生園牌 9 天琪花 10 百春牌 必須去專賣店買,進超市的要交高額入場費,即使是同樣的牌子,質量也是不一樣的。只好賣假蜜,要不掙什麼錢...

魯東大學怎麼樣?用移動的多嗎?魯東大學移動?

因為我現在用的智慧型機,每個月用的流量多,所以換了聯通的3g卡,每個月600m流量,還有免費的wlan可以用,挺不錯的。而且無線寬頻還打六折,建議學弟學妹使用3g的聯通卡。移動資費便宜多了。現在誰還用聯通上網 流量和吃一樣的快 移動訊號好網路快都4 g 了!同學們,良心,必須選移動,明明白白消費,不...

深圳市可購百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硬蛋是中國最大的智慧型硬體創新創業網際網路平台,著力打造以 鏈 為核心的智慧型硬體生態圈。硬蛋資訊 主要為 受眾提供資訊服務 硬蛋眾測 提供智慧型硬體產品,供試用 體驗 評測 硬蛋發現 可讓眾籌 購買智慧型硬體產品的導購平台 硬蛋link 是硬蛋面向全球iot創業者推出的 鏈oto服務,旨在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