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臉部變的白白淨淨的,怎麼樣才能讓臉白白淨淨的?

時間 2022-01-01 17:03:05

1樓:雅默幽寒

變白的方法:

太陽比較大的天氣,打太陽傘出門;

紫外線比較強烈的天氣出門要塗防曬霜;

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不要暴飲暴食;

多一點運動,保持健康體魄;

多喝牛奶;

多喝水,保證一天8杯水。

2樓:射手仙哥哥

防曬美白有哪些美麗招術,可以讓美人們自力救濟,找回被陽光奪去的漂亮水嫩膚質呢?來看看本期小編總結的8條秘招,讓你成為真正的白雪公主,秋冬也能亮麗美白! 檸檬、士多啤梨、番石榴、奇異果、木瓜、蕃茄等 美白食物:

杏仁、豆漿、綠豆薏仁湯、蓮子、百合、啤酒酵母、珍珠粉等。 ●白雪公主秘招6:自製化妝水美白** 用含有優質美白成分如維他命c、熊果素、洋甘菊抽取物等的化妝水來敷臉,能迅速鎮定肌膚,對防止雀斑、黑斑很有幫助。

●秘招7:全年都要防曬 注意一下自己的防曬乳液中是否有氧化鋅(znoxid)、二氧化鈦(tio2)、parsol1789或mexoryl等成份,其中任何一種都行,這樣才能為肌膚覆上有效而全面的的陽光防護罩! ●秘招8:

出門前美白潤色法 善用美白潤色技巧修飾膚色,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過可不要弄錯遮瑕的顏色,以免弄巧成拙。 ●白雪公主秘招1:

睡好美容覺 晚上8點開始表面體溫公升高,一直到清晨6點,這時細胞在修護,肝臟在排毒,黑色素在代謝,一定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否則用再好再貴的保養品,也是無用的! ●白雪公主秘招2:多做美白按摩 井字型按摩法:

手心先往橫的方向按摩,再往直的方向按摩,一橫一直,一橫一直,波水式由內往外按摩,從額頭、臉頰、下巴到頸項、持續1至3分鐘。 ●白雪公主秘招3:按壓眼睛穴道,消除黑眼圈 眼睛四周有30個穴道,當眼睛疲勞或有黑眼圈,用拇指和食指按按眼角的睛明穴,或是眉毛內側的攢竹穴,做鬼臉時食指會碰到的承泣穴,眉毛下方的絲竹空穴,以1、2、3的調子慢慢加壓,再倒數3、2、1放開,重複做10次。

●白雪公主秘招4:避免色素沉著,清潔為大 除注重清潔外,洗臉時避免過度搓揉拉扯,動作要輕柔,以免促進麥拉寧色素活躍,或使痘痘發炎、刺激**,最後色素沉著,又產生美白新敵。 ●白雪公主秘招5:

多吃美白靚食多喝水 要想達到美白肌膚的目的,就要多攝取能防止黑色素形成的營養素。 美白水果:柑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你的汗毛顏色重嗎,如果通過化妝能蓋住,我建議你不要刻意的去掉它,因為臉部的毛髮跟腿部的毛髮不一樣,一旦處理不當會變得更重,一些美容院或醫院都說什麼雷射永久脫毛,其實脫完後還是會長,只不過長出來的毛毛很細很軟也比較短了。要是用在臉部可能也不會安全的。

面子的問題雖然很重要,但是只要自己相信自己是美麗的,誰都不會注意你臉上的毛毛的。真的,我男朋友從沒說過。呵呵

4樓:璐璐

大s的《美容大王》裡介紹的一種美國產品叫sally hansen ,它有一種產品就是面部細毛漂毛劑,好多人用後都說不錯,我沒用過,但我剛買了他家的脫毛膏看起來還不錯,不過這種東西只有網上才有的賣,我是在**網買的。(非廣告,純幫忙)

5樓:稱冰

呵呵,年輕的女性常有這樣的問題,暫時沒有好方法

怎麼樣才能讓臉白白淨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寶珼、懨仌° 的護理心得:

寶珼、懨仌° 認為:日常護理間`洗臉不要太大力`《敏感肌膚選擇洗面產品時要注意避免使用含有果酸`水揚酸`酒精等刺激成分的》`首先`.我認為`清潔是最重要的`.

不論是肌膚乾燥好`暗沉好`黑頭痘痘都好`.幾乎上很多問題都是又清潔不夠造成滴`.這裡說的清潔不夠`並8素講你每天洗臉次數少勒`偶們身邊很多人一天洗十幾次的也有`但是這種錯誤洗臉方式只會讓他感覺更苦`!

像很多人都素把洗面奶往手上一抹就在臉上做死滴揉`對把?大多數真的是這樣的呢``.大家真素忽略勒泡泡滴作用`.

偶們用洗面奶`如果公尺有打出泡泡``那麼清潔就是失敗滴``等於素公尺用滴`~~\只有泡泡才可以帶走毛孔裡滴髒東西``而且`只有打出泡泡才能將刺激減少至最小`~!

怎麼洗臉/打泡泡捏`?忽忽.

其實很簡單額` 首先準備一盆熱水`《如果你痘痘多`就用溫水`以免刺激痘痘》`先用水撲5~6下臉`你自己感覺臉部濕潤了就好`.然後把毛巾放到熱水裡``把水拎幹`.放到臉上``10~15秒`毛巾變溫時馬上拿下來`著素為勒開啟毛孔``達到徹底清潔滴目的``馬上打泡泡`乙隻手彎成漏斗``把洗面奶積上2顆黃豆大小`.

《另隻手稍微沾水用指尖打圈打泡``把空氣打進去``.適當+水 `然後放到臉上`如果2頰不是很油`那就先別放那``先放t區把`.因為泡泡遇**的那棵清潔就開始拉`~然後``拋棄你那做死揉的習慣把``會扯壞**滴哦`.

摁`但素對於t區可以輕輕地按摩一下``比如鼻子上你可以輕請劃圈30下`..沖掉``《就用盛夏的水》然後倒小水`.用冷水撲5~10次`.

這樣可以收斂毛孔``鎮定肌膚`.抑制皮脂滴分泌`.~!

好`洗面完`大家要爭分奪秒拉``在30秒到2分鐘內迅速擦上大量滴化妝水`~~不要誤會了``化妝水並不是為化妝為準備的`!它素保濕滴``用不用它肌膚含水量和下一部護理肌膚的吸收能力素大不一樣滴``~~!摁`潮濕裡賣滴化妝棉一般都很薄``在化妝品櫃裡的都很厚``如果你買的是這種``.

那麼請撕開成2片用`..《把化妝水滿滿地倒上去``《這個.用手滴話素怎樣都塗不均勻滴`.

《實驗證明》 敷在臉上2~3分鐘``然後用它擦拭**``眼角部位要對折起來抹哦`. 脖子上也要的``.然後就擦上乳液把水分鎖住把``持續滋養`~~秋冬天比較乾燥寒冷``最好還要用乳霜`.

`鎖水效果是更好的``.我和老媽一直是用資生堂`.最近用歐泊萊`是資生堂研製的在中國投資的哦``性價是非常地高``大家用了就不用我多說``.

寶珼、懨仌° 對於在空調室和電腦前工作的話``乾燥的空氣和輻射會帶走**裡大量的水分``要注意補水``電腦前可以放盆仙人掌之類的小植物``準備一瓶保釋噴霧備用`

平時你可以多吃些水果`會讓你臉色更自然有光澤`而且腸道也會很健康``由里到外的好``睡眠肯定不用說的拉``每天11點到3點是**進行自我修復的時候``這麼睡一周你都會感覺到**好很多呢``~~>w< 還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覺得麻煩可以直接買fancl的來喝`但是要保持噢`因為它很容易流失` 日常也要注意房防曬工作呢``紫外線會使**出現皺紋和色斑等問題的

希望寶珼、懨仌° 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噢`~!~~~``

7樓:匿名使用者

訴你幾種自製美白**,效果超好,快試試吧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美白小秘方 美麗大收集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公尺長的黃瓜、�0�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醫美白:材料: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用法:(1)洗臉:加適量的水,即可。

(2)敷臉: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乾後再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變白嫩,又便宜。

8、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1)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2)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4)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5)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9、 蛋清**: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

10、牛奶**: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11、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周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12、銀耳**: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13、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14、橄欖油**: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15、檸檬**: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乙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乙個療程。

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16、黃瓜**: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17、白芷**: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獎敷面,20分鐘後洗淨,有祛皺、消斑、增白作用,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黃褐增斑患者。

18、蜂蜜番茄**: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20-30分鐘,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痤瘡等功能。

19、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

20、牛奶100毫公升,士多啤梨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此法可防止**乾燥、老化,使**光滑、濕潤、細膩。

21、鮮牛奶50毫公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22、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後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具有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23、用牛奶,蛋青,還有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還有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後,放**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很配偶的臉啊,偶**敏感,而且很乾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

我媽給我介紹過她朋友的兒子,白白淨淨,我有點喜歡他,不過他性格比較高冷,從來不主動找我,我也不是

男人出軌多數女人都是認為自己不夠漂亮,不夠打動自己的老公了,和自己的老公沒有了共同的興趣了。你可千萬不要這樣想,往往是這樣想才會給小三鑽了空子。如果你一旦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了,聰明的女人都是首先這樣做。在生活上給丈夫更多的體貼和關懷,多瞭解和尊重丈夫的興趣愛好,不要把自己的興趣愛好像以前一樣強加在他...

怎麼樣才能讓鐵變的更硬

生活中用的鐵都是鐵和碳的合金,鐵的硬度是由碳的含量所決定的,碳的含量在2 4.3所在的鐵是生鐵,生鐵雖然很硬,但沒有韌性,像石頭一樣,容易破碎!想要又硬又有韌性,那就要把鐵變成鋼,鋼的含量在0.03 2 之間。可增加或減少碳的含量來控制鐵的硬度,如果含碳量太低,可把鐵浸在可溶性碳的化合物溶液中,增加...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成熟,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仲秀芳沙秋 就是當你不會再思考什麼叫成熟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成熟啦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