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MBA與工作的平衡

時間 2022-01-01 17:03:05

1樓:

我感覺可以拼一下

西交就業還不錯

--------------------

樓上幾個說的 太沒水平了

西安 mba 就那麼幾個 西交 西工 西電 陝師 西農 西北我不知道你上的哪乙個,不過西安的院校

上課都很靈活 我記得都有 全日制 週末班 集中班 3種上課方式而且 西北工業大學 在 深圳設立的研究院 可以在那裡學習 同樣獲得雙證

其他幾個院校 也有在臨海地區設立的研究院

集中班 就是 每兩個月上課一次 9天 我感覺這個還算適合你還有什麼疑問可以hi我 我就在西安上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南方和沿海工作,你可以聯絡在那邊設立教學點的院校,比如在深圳就有好幾所學校的。然後在那所學校走讀,再交份走讀的學費,然後拿到的是西安院校的畢業證,這個需要學校的溝通。

這樣要交的學費相當於兩份,會多一些。不知說明白了沒有。

如果不行的話,我建議你以事業為重。畢竟mba不是就業的必需品。

祝你學業,事業兩豐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讀mba的目的不是也為了更好的工作麼?如果因為mba失去很好的工作機會,我覺得也是得不償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是做mba招生工作的,對mba略懂一二。

給你以下建義和解析:

一.毫不猶豫的選擇工作。

考mba累人,但是機會多。大多數沒有管理工作經驗的人我都是勸其如果不是很有錢就別學了,mba沒有管理工作經驗讓你聽課你也聽不懂.費用不低,如果你很年輕的話當然是豐富自己的人生在先啦.

mba真正的目的:

1.證書

2.人脈

3.學全面的管理....

不同的人不同的目的選擇不同的mba,選擇合式的費用.

你讀mba的目的?

mba有很多種,關鍵是你有何目的?

二.放下你考到的mba

所謂之:"男人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低."之前因為考試放下了工作,如果你覺得在那時間裡很有意義和充實就足夠了.

學到的東西是不會浪費的.沒有家庭原因的,只要有發展去那個地區工作有何區別?當然最後一點我必需說的就是,如果你是準備在官場發展就一定要去讀mba,先拿個證再說吧.

三.當你的身份變了時間就可以自由支配了(懂事長,ceo,總經理,總監,老闆....)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教學點上課

想河南財經學院在周口設有教學點,讀mba效果是一樣的,讀書也是為了工作

6樓:

你也知道,其實你心裡是偏向脫產讀的!

你再問300年(如果你能活那麼久的話),別人也解決不了你的問題,浪費時間

要脫就脫,男人辦事兒別沫沫嘰嘰,機會成本是要考慮,下決定要果斷你再考慮300年,你還是想脫產!

藥廠粉碎工的三年工作總結。求助求助求助求助

今天,我很高興站在這裡向大家述職,以接受大家的監督,促進我進步。我作為xx製藥廠一名員工,在過去的3年裡,認真履責,積極工作 帶領班組全體成員保質保量地完成了車間下達的各專案標任務 崗位責任概述 1 在車間主任及生產部部長領導下負責控制區內暫存 粉碎 篩粉 混合 清潔等崗位的生產組織管理工作。2 上...

戶口問題求助,工作戶口問題求助

你可以到學校開具乙份退學證明,然後持該證明和相關遷移證件,就可以將你的戶口遷移回你的原籍進行落戶。必須有畢業證或派遣證 學校開一張證明就可以了 學校給你的是結業證,但落戶需要畢業證,這明顯不符合!樓上說的沒錯,讓學校開張證明!求助,關於上戶口問題 出生申報辦理條件 嬰兒出生後乙個月內,由嬰兒監護人或...

求助 佳能400D相機白平衡的問題

自定義白平衡好18 灰度板都是專業人士搞的,作為業餘愛好者,不必那麼複雜,一般用自動白平衡即可,大家公認佳能的自動白平衡還是很準的。拍攝色彩不對是設定的自定義白平衡不對,改為自動白平衡試試吧。虛與白平衡無關,虛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沒有合焦 機震 手沒有端穩 鏡頭跑焦。根據你所描述,這幾種可能都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