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鐲淺表裂,用指甲能扣到,黃褐色,3mm左右,會不會影響佩戴

時間 2022-08-20 00:25:05

1樓:朱妮小姐

指甲能扣到的 叫裂紋。 指甲扣不到的 叫石文。

裂紋呢,就是佩戴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要使勁磕碰到了。否則容易斷裂。

我建議 你多選選 多走幾家 一定能選到更完美的。 實在選不到 就等待時機吧 玉這個東西 是講緣分的。

還是建議你慎重,有裂紋的。肺腑之言。

翡翠手鐲橫裂值多少錢!橫裂容易斷嗎?用指甲能扣到,裡面也能扣到!買成380元

2樓:獵豹四驅車

圖上看是明裂,沒什麼價值了,380虧了。佩戴注意別磕碰。

3樓:匿名使用者

包金一下,固定住就好了,包金後也很漂亮

買了個玉鐲,發現有裂紋,用指甲能扣到,請懂行的朋友看下大概值多少錢 5

4樓:農民工人累

買多少?值多少差不了多少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翡翠手鐲有貫穿的裂痕會影響佩戴嗎?

5樓:李一龍

從 你的 描述看 應該 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看見 摸不見算紋 或者是 癒合裂隙 具有 一定的 牢固度

在沒有外力 磕碰的 情況看 不會輕易斷裂的

玉鐲的裂紋

6樓:玉工藝精品

是裂紋,因為,用指甲有感覺,用指甲刮,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另外,不用擔心它會斷裂,只是為個紋,要影響它的價值,橫向的,還可以,縱向的(和鐲圈邊緣垂直。),就不值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按樓主的描述看來,鐲子上的應該是裂紋,這也是天然玉石難以避免的問題.

樓主的鐲子是橫向的裂紋,橫向的裂紋相對直向的是不容易裂變的,當然佩戴時也要小心碰撞,沒有裂紋的都不能碰撞啦

用指甲刮是沒問題的,指甲的硬度比翡翠差遠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無瑕,相信嗎?是天然石頭就多少有點瑕疵,玉也不外乎如此,如果天然無瑕,那個**...偶就不說啥了,反正不是平常老百姓能帶的,廢話不多說!

正題,首先,多數玉石(翡翠),多少都帶有石紋,看起來跟裂紋很相似,區別是藏於玉質內部(除非打磨時工藝不好地),有的雖然看的清很明顯,但是並不影響玉石佩帶,也不會有突然斷裂的說法,有的石紋則不是那麼清晰,但總而言之,石紋不會影響玉石的佩帶,只會影響玉石的**

但裂紋不同,裂紋是玉石已經造成傷害,如果縱向玉石比較容易在外力作用下斷裂,按lz說說,應該判斷是裂紋不是石紋,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有外力的接觸,鐲子極容易斷裂,但是你所說應該沒涉及到內圈,應該沒你想象的那麼嚴重

翡翠質硬,但脆,容易摔壞,所以佩帶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點,lz的鐲子如果真的覺得帶著有要斷的感覺或看上有要斷的趨勢,可以選擇到首飾店把斷裂的地方用金屬包起來,這是目前唯一可以修復玉鐲子的辦法,要不就是重新買個好的來帶

至於玉的什麼傳說,也只是個宿願寄託,大可不必怎麼認真,說清楚點,基本沒有實質不帶裂的翡翠,只是有的石紋很小而已,一般不易察覺罷了,呵呵,個人意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紋不成玉」,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當你仔細觀察乙個玉鐲時,有些小小的玉紋(又叫玉筋)是不足為奇的,這些玉紋除有損玉器的美觀外,對堅固性是影響甚微的。對於裂紋、裂痕,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而有這些瑕疵的玉鐲,平日佩戴時一定更要注意玉鐲的保養。

如何區分玉鐲的石紋-裂紋-裂痕呢?三者都是玉鐲較為常見的瑕疵,但三者之間是有區別的:

石紋: 石紋就象人身上的傷口癒合後形成的疤痕,大都是在早期形成的地質過程中,受內應力作用產生,在其後的地質過程中往往又被後期的礦物充填癒合,因而一般是封閉的。石紋在透射光照射下容易辨認,它對玉器的佩戴並沒有影響。

裂紋:玉鐲的裂紋,是在玉石開採、運輸、加工或保管過程中,由於震動或跌撞而形成的次生裂隙,這些裂隙常具有明顯的裂口,甚至用指甲即可刮碰到。顏色往往是黑色或黃褐色的,玉鐲的裂紋雖然不會馬上裂開,但有斷裂的可能。

裂痕:完全沒有裂痕的玉石很少,在購買時,因仔細觀察玉中含有的裂痕。呈線狀,對光看就可發現玉鐲中的裂痕,這是翡翠的正常現象。

完美無瑕,這可能對翡翠來說是一種不對稱的形容,因為在玉鐲裡,都是會潛伏著一些小瑕疵,需仔細觀察方可發現。了解了如何區分玉鐲的石紋-裂紋-裂痕,不管玉鐲裡存在著石紋、裂紋,還是裂痕,大家都需以良好的心態正確看待翡翠的瑕疵,只要你結緣了玉鐲,自己喜歡才是重要的。

翡翠手鐲上面有裂紋,會不會斷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用指甲扣扣吧,如果扣不到,可以初步判定是石紋,而且你說是在燈光下才看的到,那基本上可以說就是石紋,一般翡翠出現的紋,被稱為裂紋的是在指甲能扣到的情況下,而且在正常光線在就能夠看到,非常影響美觀和手鐲質量的才叫裂紋,不過裂紋也分橫紋縱紋,橫紋不容易斷裂,而縱紋(也就是那條紋路是豎的,跟給刀砍了似的)則非常容易斷裂 一般出現橫紋或者石紋,除了影響手鐲美觀,並沒多大問題,而縱紋,最好就去首飾店叫師傅用金屬包一下,這個是唯一的辦法,還有就是放著不帶,總之,很容易斷裂

11樓:

你好,從圖上來看

只看到了一面的情況

摳不到從目前圖上拉看

應該是普通石紋

算不上裂

我提供乙個判斷的方法給你

你再詳細判斷一下

透光後觀察

摳不到,只有一側能看到,普通石紋

摳不到,內外壁都能看到,暗裂

摳的到,只有一側能看到,淺表裂

摳的到,內外壁都能看到,明裂

以上描述只針對正常厚度 種水一般的手鐲 才能基本成立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2樓:精品小二

一般只有一條裂不會

有裂沒穿也不會斷

如果一條手鐲上同時有兩條穿裂就很危險 千萬不能大力碰撞 因為碰撞容易斷

13樓:昶舜小爺

上圖看看 多發幾張角度

新買的翡翠手鐲有裂紋,見**部分,用指甲可以颳到,是石頭紋路還是裂紋呢?求估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兩個問題,分開回答

先說裂玉鐲上的裂分兩種,平行於環形鐲面的裂叫橫裂,垂直於環形鐲面的裂叫縱裂

你這種就屬於橫裂,這種裂對鐲子的強度有影響,但比縱裂要好多了

但就算是橫裂,對價值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因為今後在外力的作用下,比如不小心碰到其他硬物上,還是相對於無裂的鐲子,很容易整個斷裂成幾截,但是也有辦法預防,比如現在比較流行的金鑲玉,可以在這個斷面的地方包一段金,加固這個位置,那麼這個鐲子的斷面有了支撐,就不會這麼容易斷裂了,而且也很美觀,這個可以到各大金器店去加工

再說**

這個鐲子從圖上看應該是a貨翡翠,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天然翡翠,這個鐲子具體說起來算糯種飄藍花(如果**沒有色差的話),料子質地較粗,水頭較差,內裡棉多,底子有點灰,飄藍花,但花型不夠飄逸,目前屬於中低端檔次的料子

說下**,如果沒有綹裂,那這鐲子目前行內**在2500~4500左右,但現在有裂了,至少價值低了三分之一到一半,當然購買的渠道決定**,如果你在商場內或者大的玉器店,然後再冠上什麼牌子的話,那就是翻幾番甚至十番以上的**了,

玉佩有緣人,眼緣最重要,不要因為**高了點或者低了點影響到心情

這麼說明白嗎

15樓:恆河翡翠

親:指甲都能夠颳到的那就是外裂了。

剛買了一款玉鐲,用指甲在內圈摳出一小坑,挺小了,用右眼幾乎看不出,這個會影響鐲子價值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這玉鐲是你用來戴的還是賣的?如果是用來賣的,那麼一點點小的瑕疵不放心上,有些買主也不定看得到。就是看得到,想辦法也能忽悠過去的。

只要碰到有緣份的。還是不會影響的。如果是用來自己戴的,一般看不出,也就不影響美觀,也就沒關係了。

更談不上鐲子價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如果可以在玉鐲上摳出小坑,別猶豫,立即退貨,必假無疑

18樓:皓御

用指甲可以扣動就有問題了 玉石都是扣不動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的結構用刀劃上去都不會留下痕跡,你覺得能扣下來嗎

20樓:

目測應該是本來就有裂然後表面都碎了一小塊了。如果是翡翠手鐲,硬度應該高於玻璃,指甲不可能比玻璃還硬吧!應該是裂了才能摳下來,這樣的裂繼續生長鐲子都可能斷了,對鐲子的價值非常大。

本來冰糯種飄綠翡翠手鐲**也不是很高,現在更加打折扣,原來幾千元左右,現在只能幾百元左右了。最好做個維護,不要讓裂更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用強光手電或手機手電照一下,確定是坑還是裂,如果是裂**相差上倍的。

翡翠手鐲上的裂紋是指什麼,翡翠玉鐲裡面有裂紋是怎麼回事

壹芳派芳香首飾 翡翠手鐲主要是看水 色 種 內含物來確,裂和紋是內含物的兩種方式。不過石紋和裂紋在翡翠玉石上可是兩種不同的概念 拿 傷口 打比方,翡翠的裂紋相當於傷口,是切開的口子,本底已經被破壞,如果傷口癒合,留下的痕跡就是石紋了。石紋是指玉石內部存在的,難以在外表判斷的紋理 大部分是由翡翠早期形...

請大師看下這個玉鐲我的玉鐲裡面有類似於裂紋的黑色點點,這個以後帶帶會沒了嗎?還有,我的玉鐲怎麼樣

玉成坊英哥 這是色帶,不是裂紋,是玉形成時是這樣。 七夕錶業 永遠都會有,這是翡翠,但是質不是很好 我買了個玉鐲子,裡面有類似裂紋一樣的,請幫忙看看是不是裂紋,謝謝!5 在水伊人 這個是裂紋 石紋是用指甲刮感覺不到 是天然的紋路 裂紋是從外面明顯看出痕跡 且用指甲感覺到的 草原大雕 是裂。買多長時間...

無名指疑似骨裂問題

關節撞傷後,患處特別疼痛疑是骨裂 骨折,如果只是輕痛,那麼可以考慮到軟骨有損傷,軟骨有損傷和新的骨折都會出現區域性腫脹 腫痛等現象,如果關節不能正常彎曲這是韌帶有損傷,韌帶有損傷關節彎曲就不能達到正常。軟組織 韌帶 軟骨 肌腱 有損傷,自身很難修復,一般在x光片下是很難發現的。如果拍片檢查骨頭有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