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指疑似骨裂問題

時間 2021-07-24 21:32:59

1樓:

關節撞傷後,患處特別疼痛疑是骨裂、骨折,如果只是輕痛,那麼可以考慮到軟骨有損傷,軟骨有損傷和新的骨折都會出現區域性腫脹、腫痛等現象,如果關節不能正常彎曲這是韌帶有損傷,韌帶有損傷關節彎曲就不能達到正常。軟組織(韌帶、軟骨、肌腱)有損傷,自身很難修復,一般在x光片下是很難發現的。

如果拍片檢查骨頭有損傷,首先應該積極**讓斷骨癒合,如果在x光片下確認骨頭沒有損傷,那麼出現疼痛就是軟骨損傷造成, 建議選用中國傳統中醫**,因為中醫可以通過用藥物來幫助損傷的組織快速生長,這樣就可以很快**,如能得到專業**骨外傷的中醫**,早期骨折一般在30至40天左右可以基本**。

軟組織損傷大概40天左右可以恢復很好。 中醫講究越早**越好,時間耽誤越久**越麻煩。

中醫**骨折、軟組織損傷,從來不必上石膏,石膏只是起到固定,對損傷的組織沒有任何生長修復幫助作用,石膏固定不方便中藥外敷快速接骨,而且石膏上久了還會造成關節僵硬受限還會影響**的通透性.

未**前飲食忌吃鯉魚、公雞、酸筍、牛肉和姜等,這是經驗所得。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不宜過多活動關節,以免加重損傷。

深山居士祝你早日**

2樓:厹翰墨

可以恢復,只有做透視才可以看的出是否骨折,如果骨折可以不綁石膏,用小棍綁起來然後用絲帶綁起來可能好看點,要是不固定恢復的時候可能變形哦~

3樓:魯南小勝

這個嗎,建議到醫院拍個子看看。用個小夾板固定4-6周即可。無需特殊處理。

左手無名指和中指粉碎性骨折,醫治後無名指不能彎曲中指末端缺失。可評為傷殘幾級

王聖鋒律師 1 現在我國的評殘標準有三個 分別是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 t 16180 2006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 人體損傷殘疾程度鑑定標準 試行 2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受的傷,如果是因為工傷,那麼可以評殘十級,如果是因為交通事故或者其他原因受傷的,則不能平...

右手只有小指和無名指可考駕照嗎,右手無名指同未指都沒有了,可以考駕照嗎?

夢國飛 可以的,現在政策放寬了,對殘疾人有新政策了,你這個手掌還在的是可以掛檔的,所以影響不是很大的,只是看當地政策,如果當地沒有執行新政策就考不了了! 不能,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科學普及交流 不可以,體檢時,...

本人工傷導致右手無名指遠節指粗隆粉碎性骨折且伸肌腱斷裂工傷鑑定等級在深圳能否評為10級

千里不留行 無名指遠節粉碎性骨折應為十級傷殘。 上石膏期,儘量不要多動,可以用手揉揉手臂等沒受傷的肌肉組織可以促進血液流通,關鍵還是飲食調理,在這期間注意攝入豐富的蛋白質 鈣 維生素c等營養,攝入食物蛋白質 雞蛋一天不能超過兩個 雞肉 魚 鴨肉 牛肉 鈣 牛肉 牛奶 或用安利的鈣片最直接 維生素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