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有時候刺痛一下是怎麼了,我的心口有時會隱隱刺痛是怎麼一回事呢?

時間 2021-07-24 21:31:59

1樓:空爺

1、心源性——勞累後胸悶、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見於心臟病患者出現肺淤血、心功能不全。胸悶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時,心絞痛的一種表現。 2、肺源性——見於支氣管哮喘、胸腔積液、自發性氣胸、肺纖維化等。

3、神經功能性——常見於心血管功能紊亂。患者自覺胸悶、氣短,主觀感覺空氣不足,呼吸不暢,常有嘆息樣呼吸,長出氣後自感舒適;有時還常伴有心悸、心前區刺痛,以及乏力、頭暈、焦慮等神經症狀。該病大多為青年女性,它的特點是症狀繁多易變,酷似冠心病、心絞痛,但心電圖、心臟b超、等各種檢查均無器質性病變發現。

本病發生的機制為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交感神經張力增高,引起心血管系統一系列功能症狀與表現。 有胸悶症狀時,可做胸部x線、心電圖、心臟超聲等檢查,如檢查未發現異常者,就不必擔心,多為神經功能性症狀,經過調整,多能恢復。 **:

1 放鬆精神、消除顧慮,保持良好情緒,從而增強大腦細胞的活力,改善神經功能。 2 體質鍛鍊:堅持長期鍛鍊,能增強體質、改善心血管功能,使自主神經的調節功能增強,有利於神經功能恢復。

2樓:撒辰狂綺南

心口痛要考慮心肌缺血等心血管疾病,但你所描述的症狀有胃病的症狀。同時不排除胃病。你可以做個心電圖看有沒有心肌缺血,如果有擴容改善心肌供血環境;**胃病要以養為主。

在西藥**效果u明顯的情況下可以考慮中醫中藥。祝你健康。

3樓:冼花幸荷

那是肝鬱脾虛、鬱悶不舒導致的,可以服用逍遙丸,每天2次,連用4~5天即可。

4樓:鮮聲知命

既然你已經去醫院確診沒事了,就不要擔心。其實我有時候不經意的也會這樣,但不經常,可能還是跟神經有關係。會不會自己壓力太大了?

自身體重若不輕的話,睡覺姿勢也要注意!我老公就經常左側睡覺,結果好幾次都把自己壓得心臟不舒服。

我的心口有時會隱隱刺痛是怎麼一回事呢?

5樓:

rp不夠當然心口疼了

6樓:小影

其實我也時常心絞痛``但都這麼多年了``也沒發現有啥問題``-.-!!

有時候我也想任性一下作文,有時候我也想任性一下 600字作文

抬頭,仰望天空。南飛的大雁正成群結隊的飛著,我看著他們那自由自在的神態,第一次。發自內心的笑了。我多麼想像這些大雁一樣,掙脫束縛的繩索,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有時,我也想任性一次 又出去幹嘛,你已經初二了 你怎麼又坐這了,考試成績出了沒 每天,都要聽到爸爸媽媽嘮叨幾下,如果成績沒考好,又要受到爸媽的冷...

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候卡了一下,然後就黑屏了。但是過了一會兒,還能聽到聲音,電腦下面的燈還亮著

有時候開啟乙個檔案的時候,我滑鼠點快了點,他就卡一下,5秒鐘左右就黑屏了,顯示器的燈和機箱的燈都是亮的。而且你檢測顯示卡溫度不高。以上描述來看,是系統或顯示卡驅動問題,不是硬體故障,顯示器和主機板不會有問題。1 更新下顯示卡驅動,重啟後看看能否正常 2 還不正常,有ghost備份就恢復系統,否則只有...

請問經常流鼻血有時候一天流幾次是怎麼了

火焰舞飛揚 鼻出血是多種疾病中的一種常見症狀。可以分為 1 肺經熱盛性 2 胃熱熾盛性 3 肝火上逆型 4 肝腎陰虛型 5 脾不統血型 民間運用獨特 止血,奏效迅速,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 穴位按摩法 取穴 肩井穴 位於大錐與肩峰連線中點 治法 患者取坐位,術者用食 拇指掐捏,擠壓穴位中心,將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