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要詳細步驟

時間 2023-02-22 16: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2,進advanced的system configuration裡,把sata conroller mode的[ahci]改成compatibility.然後按f10儲存退出。接下來你就可以裝xp了,有一點你的注意,你裝ghostxp時必須先把原分割槽全部刪掉重新分割槽才行。

驅動你就到這個**去下

東芝膝上型電腦如何重灌系統?

2樓:遊初珍

沒有一鍵還原就得拿系統盤做,你要是不會就拿去街上店裡讓人家給你做,做系統跟電腦型號沒有關係。

3樓:

com/top_liu/blog/item/裡面有詳細教程。一般步驟就是。

放入光碟重啟後按esc進入光碟選擇安裝到c盤。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一張sp3的系統光碟,然後開機放到光碟機裡,再重啟,按del鍵,將會進入系統的bios介面,選擇first driver boot為cd-rom然後按f10就會進入光碟機讀出來的系統光碟介面了,選著第二項,進入windows pe微型系統,載入玩外接程式會進入乙個windows虛擬桌面,在桌面上點選安裝chost映象到c盤,安裝到100的時候系統會自動重啟,再進入bios介面將設定的cd-rom改為flloy,再按f10,按y就好了。

5樓:

好簡單的~

先把c盤你需要的資料備份。

然後關機。然後按著數字0的同時再按開機。

可以參考下。

還有你購機的說明書裡面也應該有交。

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官方為您解答問題:

從您的提示來看,你現在的膝上型電腦是裸機,沒有安裝任何作業系統,這種情況,您有兩種方法可以安裝系統。

光碟裝系統,準備一下windows作業系統光碟,然後將系統光碟放入電腦的光碟機中,重啟電腦,給電腦硬碟分割槽後就可以安裝系統了。

u盤裝系統,準備乙個u盤,然後使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中的u盤裝系統功能,將u盤製作為啟動u盤,然後使用u盤裝系統即可,具體方法您可以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去找個專業人士~~~

東芝筆記本如何重灌系統?

8樓:跬執夢生上等多

東芝膝上型電腦快速重灌系統教程。

9樓:前素芹解嫣

東芝筆記本如果你沒有更改過原裝系統的話,只需要在開機時按住數字「0」,就會進入一鍵還原介面,自動恢復到出廠時的系統狀態,如果你改過系統的話,需要到指定的東芝授權維修站用光碟恢復系統,會有一定費用。

10樓:謝增嶽鞏環

東芝膝上型電腦進入bios是開機按f2的,有些機型例如r501是開機按esc鍵加tab鍵。

如果是裝系統的話直接開機按f12鍵進入啟動項選擇用什麼啟動就行了,沒必要動到bios。

¶«ö¥µçäôôõã´ñùöø×°ïµí³?òªïê︵ä!

東芝筆記本l531的怎麼重灌系統?要詳細步驟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台機器是沒有預裝系統的安裝光碟的,你可以嘗試關機以後 按0+開機鍵,選擇恢復出廠預設設定-》選擇恢復並不改變硬碟分割槽,就是對c盤格式化後重新幫你把之前場方給你安裝的oem系統重新安裝。

12樓:

l510系列是沒帶光碟的啊。除非當時你買機器的時候經銷商幫你配的,不過l510原配系統恢復光碟應該是2個的那種光碟。

如果只是乙隻的話應該就不是了。你那個需要很長時間才進入系統的那個畫面可否截個圖好幫你判斷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金山重灌高手重灌一下就好了。

14樓:菊部一帶有血

重灌系統就好了,去你買電腦的地方,應該可以免費安裝,或者去電子城也可以,最好裝win7 旗艦版的,總覺得家庭版不靠譜,我也是win7 旗艦版的。

1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一、安裝前準備。

2、一台能正常上網的東芝筆記本。

二、注意事項。

1、安裝前請確保電腦碟符至少有2個,並且除系統外的磁碟空間至少8g以上。

2、請確保系統c盤資料備份哦。

3、操作前請關閉電腦防毒軟體。

三、詳細安裝步驟(以win10系統為例)

2、目前的小白系統非常簡單,直接出現選擇系統,一般建議安裝推薦的系統,點選,然後點選 安裝此系統。

5、如果你在電腦身邊,可以手動點選 立即重啟,或者10秒後電腦自動重啟,下圖所示:

6、電腦重啟後出現開機選項,10秒後自動選擇,可以無需理會,或者選擇 pe-msdn 按回車鍵確定。下圖:

7、等待幾分鐘載入自動進入pe系統後,小白裝機工具開始自動安裝系統。

8、安裝完成後,10秒後自動重啟電腦,或者手動點選 立即重啟,下圖所示:

9、電腦在安裝過程中會多次自動重啟,請不必擔心哦,只要等待安裝完成進系統。下圖所示:

10、恭喜你系統安裝完成了,可以使用系統了,感謝你使用小白系統。

東芝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一鍵還原比較繁瑣,嚴格按以下步驟進行:

1)筆記本必須為關機狀態;

2)按住"0"鍵不放;

3)按開機(不要鬆開「0」鍵);

4)鬆掉開機(不要鬆開「0」鍵);

5)按住"0"鍵停留三秒鬆開;

6)彈出對話方塊選擇「是」;

7)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8)有三個選項①恢復預設 即完全恢復 把硬碟所有分割槽格式化合併成乙個分割槽;

②恢復但不更改分割槽 即只恢復c分割槽;

③自定義恢復 即格式化硬碟 定義c分割槽容量 剩下的進入系統後再進行劃分 ;

1)筆記本之前如果分了區的,選擇②恢復但不更改分割槽,這樣筆記本除了c盤以外的資料全部都保留下來了。

2)筆記本之前如果沒有分割槽,選擇③自定義恢復,結果是格式化硬碟,定義c分割槽容量 剩下的進入系統後再進行劃分。

東芝筆記本衝重灌系統,具體步驟

17樓:良屋月照人

f2是進入bios,f12是啟動項。你只要先把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開機的時候一直點f12,就會出來個選單,你選cd-rom就ok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安裝ghost系統,東芝本子很二的,他在主分割槽有乙個隱藏分割槽,是的,如果你安裝系統他老是會提示你空間不足無法安裝,建議用光碟帶的硬碟分割槽工具,把那個隱藏分割槽刪除,然後在安裝系統,還有就是開機只有兩個選項,f2和f12,開機按f12選擇光碟啟動。看你的提問估計你也不是那種真麼都不懂的電腦盲,應該能看明白的。

19樓:自由昇華

你按照f12乙個,然後繼續上面操作就行。

東芝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啟動;

3、點現在安裝;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8、進入win7系統後,開始解除安裝原win8系統,如果以前的windows是安裝在c盤上的話,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選中c盤,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9、點磁碟清理;

10、點清理系統檔案,點確定;

11、重啟電腦生效。

21樓:雲騎士科普

東芝筆記本重灌系統教程。

22樓:跬執夢生上等多

東芝膝上型電腦快速重灌系統教程。

23樓:溥染稽釵

推薦u啟動,不需要任何技術基礎,一鍵製作,自動完成制。

作,平時當u盤使用,需要的時候就是修復盤,完全不需要光碟機和光碟,攜帶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東芝oem的系統盤,這個網上又很多的,不要裝什麼ghost了,東芝、ibm、hp、acer……一部分型號是無法安裝的,這是廠家設定的保護正版的乙個措施,就去網上找,一定是能找到的。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東芝膝上型電腦用系統光碟怎麼重灌系統

不建議你用光碟重灌,你關機以後按住0然後同時按開機鍵,即可恢復出場設定,全部重灌,注意選擇硬碟分割槽的時候選擇不改變分割槽 按f2進入bios,設定成從光碟機啟動,然後根據操作裝就可以了 東芝的筆記本最好用恢復光碟,日餅人的產品經常做隱藏分割槽,基本上刪了就得到北京去恢復。 裝系統現在都很簡單的,g...

膝上型電腦怎樣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很多朋友對此問題都有疑惑,這裡給大家介紹膝上型電腦一鍵重灌系統的方法!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的方法如下 4 進入介面後,使用者可根據提示選擇安裝windows10,64位系統,點選下一步。7 重啟系統後,電腦將會進入乙個啟動項的選擇,這時我們選擇 xtzj...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的步驟,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可以參考 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這篇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2 將小白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小白主選單,選擇windowspe rom os 新機器 按下回車鍵進入。3 進入pe後會自啟小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