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城什麼駕校拿證速度快些?

時間 2023-02-22 16: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駕校的速度才會比較快點,我最近留意到大學城這邊新開了家天宮駕校,在曾家,不過有車子來接送。

哪個駕校拿證速度最快啊大家

2樓:駕校招生

最快是38天拿證 報名3天即考科一 10天科二 15天科三四·

3樓:

最簡單的駕照就是c2了,拿證最快。大概兩個月。

重慶大學城駕校收費以及拿證所需時間

4樓:翌玲

我不能為了得分而亂說。

建議你找好點的駕校,一般從報名到考試需要兩個月,這是有時間限制的。

一般報名一段時間後理論考試(科目一),然後開始上車學,時間到了就可以安排上車考試(科目。

二、三)。不過各個地方暑假都會開綠色通道,方便學生和教師,這樣時限會縮短(根據每個駕校的情況會不同,我們這兒是乙個月)。

暑假人都會很多,最好早點報名,與駕校多聯絡,盡早安排學習和考試,學的時候多和教練磨合,畢竟他掌握給誰多練習的機會,有的時候還要給教練散散香菸,現狀就這樣……

祝你早日拿到駕照,從開始就養成好的駕車習慣,受用一生啊!

重慶大學城好的駕校?

5樓:吳雷震天響

駕校都一樣,看你怎麼上貨。

6樓:靈魂車長

現代報名學車找教練不被坑的技巧:1、別人推薦時要先看推薦人年齡是否與自己相仿,性別是否相同,職業身份是否差不多。如果年齡不相仿或性別不相同、職業身份差太多有其中乙個不一樣都不要去。

如果都相同接著要問清對方科。

二、科三幾次過,如果推薦人都不是一次過的也不要去。2、不要只聽乙個人的推薦要多問多個人。3、了解好該駕校的駕考規則,如科二教練與科三教練是否相同,教練中是否有個教練當老大。再如科。

二、三是否有安全員,安全員由誰來當任,還是無安全員完全由電子考等等各種都要了解清楚。4、切勿相信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等這些駕考軟體上的教練排名、好評、學員數量等這些都是可以刷的。而且可以發現有的駕校的客服就是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這些駕考軟體的,也就不難知道這些軟體背後和駕校也有利益關係。

5、報名時有的教練不會說,所以你要自己問清是否有vip包過班,有沒有免後續一切費用的班等。如果有,一定不要報這個教練!好的教練是會主動說的。

6、報名時要和教練說清如果中途不想學了該怎麼退費然後一定要錄音錄下。7、如果能有朋友、家人和你一起報名同乙個教練學車兩人一起最好。

7樓:便民文案君

先說結論:西南駕培集團,其旗下有鼎吉駕校,西南駕校等駕校品牌。原因:

駕校行業競爭到現在這個格局,各駕校的硬體差別已越來越小,**差別也越來越接近,那麼剩下的拼什麼?只有拼服務了,而服務的好與壞直接由教練的好與壞決定,西南駕培的突出於行業的好體現在**呢?一,全公司實行軍事化管理,教練員大多是退伍軍人,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很容易實現令行禁止,旗幟指向想**,槍就打向**。

二,嚴厲處罰收受學員東西的教練,嚴厲到被開除的地步,所以教練員不敢收,學員也沒必要送,三,定期培訓,主要培訓教練員的禮儀素質,重慶本土的人說話大多江湖味十足,培訓的目的就是要把這些江湖漢子培訓成為溫文儒雅講禮節的教練員。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城渝運駕校;國營企業;練車一對一;**合適;科二場地也在熙街;很方便。

9樓:雷雷

只要自己認真點,什麼駕校都差不多。

重慶大學城有哪些大學,重慶大學城有多少個大學?

宗政柔煦良佁 重慶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重慶醫科大學,四川美術學院,重慶科技學院,解放軍第三軍醫大學,解放軍後勤工程學院,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重慶電子資訊工程學院,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重慶警官職業學院,重慶運動技術學院,重慶房地產學院,重慶安全工程學院 暴耘宋鴻軒 1 重慶大學城有重慶大學,第三軍...

從江北機場到重慶大學城怎麼走,重慶大學城到江北機場怎麼坐車? 60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9公里 起點 重慶江北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2.行駛70米,左轉 3.行駛70米,稍向右轉 4.行駛190米,朝兩路城區 繞城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67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 6.沿機場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 7.沿機場路行駛3...

重慶大學城這邊,西南駕校和陸豐駕校哪個好點?

西南駕校拿證效率比較快 但是沒有自己的場地 會跑到主城去練習 但是陸豐駕校在大學城有自己的場地 比較方便 可是拿證比較慢 都那樣吧!都要卡的,還是選人氣低的駕校好些 至少練得多 考得快些 58上找女子駕校看看嘛,那駕校偏的很,取個名字都不會取的,我也準備去報,問了說多幾個一起報要便宜些,如果你願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