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城這邊,西南駕校和陸豐駕校哪個好點?

時間 2022-12-21 08: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駕校拿證效率比較快·· 但是沒有自己的場地··會跑到主城去練習···但是陸豐駕校在大學城有自己的場地···比較方便·· 可是拿證比較慢···

2樓:蘭春郭

都那樣吧!都要卡的,還是選人氣低的駕校好些 ,至少練得多 ,考得快些 ,58上找女子駕校看看嘛,那駕校偏的很,取個名字都不會取的,我也準備去報,問了說多幾個一起報要便宜些,如果你願意我們結對嘛,節約些,相對也不是好遠4公里那邊。

3樓:冷訪曼

樓上的哥們太假了是,西南駕校的場地就是曾家蓮花湖那裡,在大學城是唯一有自己訓練場地的四家駕校之一,居然說西南駕校在大學城沒自己的場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千萬不要去報大駕校,反正我是受夠了西南駕校,人暴多,工作人員態度在開始報名交錢的時候什麼都說好,都沒問題,百依百順的,等交了錢,她們的暴行就暴露了,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極其惡劣,我說的絕對屬實,不信你去試試。

5樓:happy半里香

報駕校最好是選擇一些分校,分校的人少一些, 練車的機會也多一些,也不需要排隊, 不然的話, 排隊都排夠得你排,而且練車的話七八個人, 一天就摸一兩次車。要想學會, 夠得學。又還浪費時間。

6樓:花跡

駕照拿到了,很快的,乙個月。其實吧自己抓緊點就能拿的,西南駕校還是不錯,裡面都不搞特殊的,教練也不能拿學員東西,總體來說校風還是不錯,可以選擇哈~!

7樓:三鬼先生

重慶西南駕校就是垃圾,人多的要死,教練又黑,還收錢,不給錢不給考試,現在卡人特別厲害,就是不給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城路音駕校不錯,我在那裡學的,建議你去看看。

9樓:網友

西南駕駛培訓****,是南寧市運管、公安、工商、稅務等有關部門批准成立的一所專業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

經過十多年的發展,西南駕校已經為社會培養了數萬名優秀駕駛人才,且培訓出的學員技術過硬,無一發生重大交通事故,得到了主管部門的好評,在同行業中樹立了楷模,深受廣大南寧市市民的擁戴。西南駕校也已經成為南寧市民學車的首選駕校。

如今的西南駕校,總投資600多萬元,擁有80餘畝超大型訓練場地,5輛標準大貨車(9公尺長),4輛桑塔納轎車(手動檔),36輛雪鐵龍轎車(手動擋),12輛捷達轎車(手動擋),3輛全新雪佛蘭小轎車(自動檔)。擁有技術水平高,綜合素質較強的專業教練50人,極大的滿足了學車者的各種需求。已經成為廣西乃至華南地區的表率駕校。

西南駕校,長期堅持人性化管理,根據學員的需求,開設了早班,晚班,雙休班以及節假日班,真正的做到讓學員隨到隨學,想學就學的快樂培訓。

「樹立一流品牌駕校,培養優秀駕駛人才」是我校一貫的辦學宗旨。我校全體員工將會竭盡全力的為廣大學員服務。

重慶大學城這邊哪個駕校好點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駕校,一般都是學生多吧,因為和學校有關係的,所以可以想象人肯定是不少的。

如果你很會做工作,進去之後可以和教練,校長們多接觸,也可以快點考你是學生嗎?如果不是很忙的話,你抽空去這2個駕校看看具體情況,不管別人說的怎麼樣,你到這2個駕校的場地上看看,他們的乙個車有多少人,找那些學員問問,聊一聊,就知道了。

報名的話不要拖,越拖人越多,現在馬上是新規則考試,而且時間是文考3年後才過期,或者你也可以等明年1月份再報名,看看他們的具體**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都差不多,就看你跟的師傅咋樣,脾氣好點你就少挨訓,人品好點你就少花點錢!

12樓:左手倒影

學員少的考試排的快些,不要選那些學員很多的,到時候很拖時間的。

13樓:幸福很簡單

我也想考的 也去問了這兩家駕校 但是還沒有決定的。

重慶大學城的駕校 哪家比較正規些,比如有自己的場地什麼的,自己有經驗的話推薦一下哈~~

14樓:

西南,協信,陸豐還是路緣,記不清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全市駕校9月考試質量排名最終敲定。按車管所方面的政策,選排名榜首和榜尾的各8家駕校學車,次月會分別多或少一次考試機會。八個車管分所轄區內駕校排名分別是:

巴山分所。重大駕校居首。

益達駕校居末。

江南分所。工商駕校居首。

渝運駕校居末。

江北分所。西農駕校居首。

江北佳信駕校居末。

永川分所。榮昌富吉駕校居首。

永川景通駕校居末。

合川分所。祥龍駕校居首。

潼南重長司駕校居末。

萬州分所。雲陽明興駕校居首。

萬州通安駕校居末。

涪陵分所。佳信豐都駕校居首。

武隆瑞豐駕校居末。

黔江分所。美你駕校居首。

東南駕校居末。

這是借鑑別人的資訊,你自己再去實地考察一下吧,要看到教練是什麼樣的人再決定呀,因為乙個負責的教練比乙個名聲好的駕校更實惠。

16樓:匿名使用者

康福德高算是比較好一點,但是重大駕校就不怎麼樣了,大學自己辦的駕校那還算西南大學駕校好一點。 駕校的吃拿卡要一般只是一部分教練是那樣的,有些人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路音駕校就不錯,我同學就在那學的,三個多月就拿駕照了,聽說現在又擴大場地又增加了幾十輛教練車。

我是重慶大學城科科技學院的學生 想下學期學車 請問永川或是學校附近哪所駕校靠譜點 不會亂收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介紹 陸豐駕校,服務態度要好點不過收費要高點。我以前是學的峰華駕校雖然費用低點,但是那個教練態度超級不好,還罵人。路音駕校稍微要好點,他們是新開的駕校。

我介紹你去大田堡體育場那邊的那個陸豐駕校去,態度好點,一次練車的人少點不會沒車練,我們寢室有個他女朋友就是報道陸豐,態度比我們好一半。

19樓:冷訪曼

大學城這邊新開了加西南駕校虎溪校區不錯,大學生自己開的,絕對一次性收費。

20樓:網友

光華駕校還可以 我在那裡學的 具體可以m哈···

重慶大學城附近有那些好的駕校啊?求大家推薦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西南駕校虎溪校區看看, 門面在重大商業街,266大學城終點站,中國銀行二樓,餘教練教得不錯。

重慶大學城有哪些大學,重慶大學城有多少個大學?

宗政柔煦良佁 重慶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重慶醫科大學,四川美術學院,重慶科技學院,解放軍第三軍醫大學,解放軍後勤工程學院,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重慶電子資訊工程學院,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重慶警官職業學院,重慶運動技術學院,重慶房地產學院,重慶安全工程學院 暴耘宋鴻軒 1 重慶大學城有重慶大學,第三軍...

重慶大學城什麼駕校拿證速度快些?

新駕校的速度才會比較快點,我最近留意到大學城這邊新開了家天宮駕校,在曾家,不過有車子來接送。哪個駕校拿證速度最快啊大家 最快是38天拿證 報名3天即考科一 10天科二 15天科三四 最簡單的駕照就是c2了,拿證最快。大概兩個月。重慶大學城駕校收費以及拿證所需時間 我不能為了得分而亂說。建議你找好點的...

從江北機場到重慶大學城怎麼走,重慶大學城到江北機場怎麼坐車? 60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9公里 起點 重慶江北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2.行駛70米,左轉 3.行駛70米,稍向右轉 4.行駛190米,朝兩路城區 繞城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67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 6.沿機場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 7.沿機場路行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