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音效卡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21:1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光碟,cd,***,還是紅光,藍光光碟,請從多方面確定問題,原因有很多,並不確定是光碟機問題。

換光碟再試,確保換過來讀的光碟在其他光碟機上讀過,能認出。

把剛才讀不出的光碟拿到其他光碟機上去讀。

看結果,筆記本光碟機上換了另一張光碟讀得出,說明光碟機是正常的。

有種情況是時間長了,光碟質量不好,所以資訊丟失讀不出。

最後一張情況,是光碟的屬性,光碟機讀不出,就如它是藍光的,你***光碟機就讀不出。

2樓:忘川

找售後吧,確定壞了的話在保修期內就讓他換了,過了就算了吧,不要修理,不划算,買個外接光碟機很便宜,質量要好很多,筆記本光碟機偶爾用用的,不適合長期用

3樓:非標自動化

這種情況光碟機應該是好的,只是系統沒有識別或找到光碟機,所以沒有圖示顯示。你點開“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cd驅動器”的一項,如果沒有,就是系統沒有發現光碟機。這裡面又可能是光碟機連線線鬆動、接觸不良、光碟機故障等。

正常情況是:只要光碟機是好的,連線線和接插頭良好,系統就會自動識別到光碟機並在我的電腦裡顯示出光碟機碟符的。

如果有這一項,建議將這一項先刪除,重新啟動,如果這一項又有了顯示,但仍然在我的電腦裡沒有光碟機的碟符,就要懷疑係統或病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試幾個盤,要都是不讀了,那光碟機就壞裡。換本本的光碟機很貴啊 !!!!!!!!!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是不是磁碟表面不乾淨,鐳射頭無法識別磁碟訊號,擦拭完再試,若無效看是不是光碟機資料線鬆動,還是無效建議去店保修或更換

6樓:

您好:光碟機損壞儘快去維修,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裝驅動人生看看,然後看看驅動人身上顯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一個光碟試試,不行再下一個驅動精靈看看驅動狀況,實在不行找客服吧

9樓:鄞晟趙妙芙

你怎麼確定光碟機壞了的,你把光碟機擦拭一下,是不是灰太多了,用布擦擦。可能就能讀取光碟了!

10樓:季嬪彤微

是不讀盤嗎?還是不能彈出來?不讀盤的話就用棉花占上無水酒精擦下磁頭。彈不出來就得用牙籤桶光碟機上的那個小洞,就能彈出來。2者都不成,那就換個光碟機吧

11樓:濯晚竹疏娟

本本的光碟機很嬌嫩的,我的本本光碟機也壞了,想換個光碟機,可是剛過保質期,要換個原裝的很貴,又不是公家給配的,捨不得自己掏這麼多錢,感覺不划算,換了說不定什麼時候又壞了,但是除了維修站有不知道去什麼地方換,去科技市場轉悠了一下,那都是瞎忽悠,後來我去買了個外接的***燒錄機,即一個光碟機盒裝一個先鋒燒錄機,才300塊,值。讓本本的光碟機隨意壞去吧。

膝上型電腦音效卡壞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pci音效卡裝在主機板上或直接買個usb音效卡,插在電腦主機後面的usb介面或者是機箱前面板的usb介面就可以了。

驅動程式預設輸出為“靜音”。單擊螢幕右下角的聲音小圖示(小嗽叭),出現音量調節滑塊,下方有“靜音”選項,單擊前邊的核取方塊,清除框內的對號,即可正常發音。

2. 音效卡與其它插卡有衝突。解決辦法是調整pnp卡所使用的系統資源,使各卡互不干擾。

有時,開啟“裝置管理”,雖然未見黃色的驚歎號(衝突標誌),但音效卡就是不發聲,其實也是存在衝突,只是系統沒有檢查出來。

3. 安裝了direct x後音效卡不能發聲了。說明此音效卡與direct x相容性不好,需要更新驅動程式。

4. 一個聲道無聲。檢查音效卡到音箱的音訊線是否有斷線。

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壞了怎麼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和電池一樣,都屬於易耗品。基本上壞了就沒得修了。這個光碟機如果能拆下,買個幾十元的托架吧,塞進一塊筆記本硬碟,可以擴充容量,還可以充分利用這個介面。

至於光碟機,可以使用usb外接的光碟機,比原裝的便宜太多,才一兩百而已,隨用隨插,很方便。

14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保修期內就去找廠家,那東西屬於機械易耗品,一般超過一年就都不好用了,修的意義不大,買個新的也就100左右。如果你不常使用光碟,不建議你修或者換,可以拿光碟到一個能讀盤的機器上把資料拷進優盤或者行動硬碟迴來看。

聯想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有問題,怎麼辦

樹恆倖儀 在保修期內你為什麼要自己動手開啟機子呢。這樣售後會認為你是人為的把顯示卡搞壞了。但現在事情已經這樣了,建議你拿到聯想的售後 所謂的陽光服務點 去試試吧。 春仁尹鸞 您好,市面上所有的筆記本 不分牌子 的顯示卡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台式電腦不同。如果筆記本顯示卡壞了就只能換筆記本了。 夏...

膝上型電腦風扇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風扇壞了,還能再用麼

九澈勾成和 不要聽一樓忽悠你 風扇很便宜的 幾十塊 三十左右 沒有過保就去售後 過保了去外面找個維修點 清灰加矽膠換風扇,一套下來不超過一百 侍賢望德曜 還是換一個吧!可以選到售後和普通的筆記本維修店,要是在保修期以內就到售後維修。也可以先去那裡詢問一下 魔力瓜瓜 你好!這個是硬體故障,需要更換風扇...

膝上型電腦的鍵盤按鍵壞了怎麼辦,聯想膝上型電腦鍵盤壞了怎麼辦

冷月傾心 如果是進水或者鍵盤老化,必須整個鍵盤重新換,一百來塊不值得。可以有兩種方法解決 第一是充電腦店買一個二手鍵盤30元最多,用資料線連線 第二就麻煩一點用電腦本機輸入法裡的軟鍵盤就可以啦! 華碩服務 若現在使用的為windows 7系統,您可以開機按f8鍵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下 測試按鍵是否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