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看過的碟,但放著沒用,想賣出去,誰能教教我怎麼快速賣掉這些光碟

時間 2021-08-11 21:10:0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的誰買啊,**的還好說,再說你有錢買正版,就別賣了,也賣不幾個錢,留著收藏或者扔掉,送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從其他地方租來的,再轉租給朋友\熟人或同事,

這種舊貨是不會有人要的,現在誰沒錢去買一張盜版的新碟?

3樓:天才牛頓

很簡單,你那裡有沒有二手商品的報紙?大量出貨,每次不能只拿一張,隨便挑每張6元先,最少10張,然後剩下的5元,也是10張,再就4元,3元,後面的半賣半送。本地二手交易**上釋出訊息,不提供送貨,要就來。

關鍵要算好賣多少開始降到第二階梯,不要整個賣虧了。

4樓:

去** 易趣銷售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5樓:

把你的物品放到“**網”或者“易趣網”

網路交易可以吖~既方便,又快捷!

6樓:這都知道

可以上租碟的那看看,他們也許會要,但是**很低吧,賣了怪可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擺灘!!!學學口才同時 的應變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吧,一個不小心變古董你就發啦,哥們!

9樓:彭萬蓮

問一下霍元甲碟買著裡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上去試試

方便又免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上面開個店,出賣的你的碟片,剛開始可能很難,做好了後就容易了,網上交易靠的是誠信,如果你以誠相待,相信會做的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郵局給我呀!我的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布吉鎮 和平世界520 家對面!

我有一些閒置的東西想要掛在網上賣掉,但是沒有經驗,不知道怎麼弄?

13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你說的是閒置的奢侈品嗎,這個簡單啊,在這裡試試自己定價自己賣,如果著急轉手的話可以**或是寄賣,非常的安全靠譜。

14樓:小小木七

你可以註冊個支付寶,進入我是賣家,然後去跳蚤街釋出你閒置的商品就行,有人買的時候錢會在你支付寶裡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最愛王思怡

我有貨物想掛在網上買,不知道有什麼手續。

想學古琴,但想請教一些問題,關於學古琴的一些問題

風過殘葉蕭蕭落 年齡限制沒有 只要你自己感興趣 無論歲數都能學 而且它對你的 水平沒什麼要求 只要你認真就可以 不過你的年齡可能學的會慢一些了 因為對 已經沒那麼敏感了。我爸40多了還跟我學琴呢 青島的不太了解了 我了解的都是北京的老師 不過現在一對一的雪飛一節課怎麼著也300了吧 不是一對一的古蹟...

想自學一些簡單好學的樂器,有什麼

小團月 口琴是最簡單的,學起來很快,但如果不常練習,肺活量不夠就會頭暈,口琴一般看簡譜 學過鋼琴的話學吉他也不會很難 豎笛也很簡單,但也一樣要靠肺活量 口琴。吉他之類的。很簡單的。其實樂器如果只是自己學著玩自學點簡單的就可以,如果想精益求精建議還是和專業的老師學一下,畢竟也不是很貴。 創始凹凸曼 吉...

我想一些問關於日本留學的事情

嗯 困難額,這種情況下還有這種想法是好,但確實很難實現。如果真這麼想去的話那還是先考上中國的好大學吧 像上海那邊的或香港的,最好是台灣的。這樣你在學校表現突出,然後等到學校派遣留學生時你可以以成績優異的困難生為由申請去留學 特別是台灣的大學,他們那邊親日。這樣可能有點希望,不過我也不敢肯定,畢竟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