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想賺35000應該怎麼賺 我有一些自己想買的東西,不想向父母要錢,他們賺錢也不容易,我

時間 2021-06-10 01:50:36

1樓:

你的意思是只有乙個下午能用來賺錢?醒醒吧 這麼好賺的話貨幣都要貶值了。

你知道在這社會上,有人天天上班,工資只有3000多4000多的麼,他們要賺到35000即使不吃不喝都得8個多月。你每星期付出一下午,乙個月給你算到2天時間,你是他們的15分之一,也就意味著你賺起錢來是他們所需時間的15倍。120個月,10年。

你都畢業在找工作了。

上面的話可能說的有點過火。但是是事實。

中學生賺錢?簡單啊,但是你賺的錢和你付出的時間是成正比的。

當年我還在初中的時候做過職玩,月入幾萬,看起來是挺風光。但是天天面對同乙個遊戲8個小時以上,這種感覺可能很多人都是沒體驗過的,幾個月後保證你從此看見這遊戲都會覺得反胃。

中考完那幾個月我去擺過地攤,聽起來就是那種乞丐級別的職業,但收入高,特別是在那段畢業季時間,月收入可以上萬。但是你也得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你還得推銷自己賣的東西,這樣才能賣的多。而且你得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在這上面。

所以在你沒有時間可浪費的情況下,不要想著通過自己的努力賺錢,免得成績還降下來了。記住,讀書是為你自己讀,更是為你的父母讀,你父母供你上學,難道是不要錢的麼?即使你是乙個富二代,或者是小康家庭,你也得知道,你父母也是一點點賺起來的。

他們曾經過生活也是很困難的。

所以不要想太多,讀你的書吧。想賺錢,等你自由了,或者到大學了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加1650489417

談談中學生應如何樹立個人理想,中學生應如何看待個人理想與共同理想

加里寧說 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什麼是理想?理想是人們對未來想要達到的目的 目標或狀態的合理的 有依據的現象。如何進行合理的 有依據的想象,以達到目的,常常困擾著中學生。現就中學生應怎樣確立自己的理想,略述本人淺見。一 要明確理想的類別 1 理想按其內容可分為社會理想和個...

中學生應更重視成績還是創新,辯論 高 中學生應更重視成績還是創新

本人認為重視成績並不與創新矛盾。現在大家都知道創新的重要,當然,出高考卷的老師也一樣,他們會以考試的形式教你如何創新,來引導你創新。難道就是我們這些高中生知道哪一方面重要哪一方面不重要?教師們都是傻子?吃乾飯的?我想教育界會引我們走上正確的路。有些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同學往往會對高考產生質疑。但個別人是...

中學生應如何學習英語

1點 過來人回答 英語不是學出來的,是多說多用就可以了,現在把乙個一點英語都不會的人送到國外,他乙個月就會簡單的對話了 多用 多說 多背 做到脫口而出 2點 首先應該克服心理障礙,相信自己能學好,並能喜歡上英語 第二是過好單詞關 第三是多讀多看多說多聽,養成對英語的敏感性 許多商品 廣告 路牌 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