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應不應該玩手機,中學生應不應該使用手機?

時間 2021-09-04 04:32:24

1樓:

戴上防輻射的墨鏡或者是防輻射眼睛什麼事就沒了,給孩子戴上防輻射防藍光眼鏡,不僅給孩子增加遊戲刺激樂趣,也能防輻射保護好兒童的眼睛,作為乙個名家長,家長應該給孩子配一部手機,和防輻射藍光眼鏡,各位家長都放心,自從孩子有了防輻射防藍光眼鏡,盡情地讓孩子玩吧。給孩子合理安排遊戲時間。

2樓:潘綿雪

很應該如果沒有手機的話,他會感到無聊,感到嫉妒別人的手機,還會恨家長。就像我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管你們的家長同不同意你們玩手機,在這裡,我想說,我曾經聽到過1個故事:曾經有一位家長說過一句話就是,打遊戲是永遠沒有前途的,然後那位家長就跑到他們的那個遊戲群裡面大罵,這件事情驚動了警察,經過深入的調查才發現,這個400多人的qq遊戲群大部分都是來自於國外的名牌大學,有一些都已經是各行業的精英了。所以我認為只憑打遊戲就判斷乙個人的前程是不行的,但是,如果一直沉迷於遊戲也是不可以的,如果擅自把孩子送去戒網癮學校是不可以的!

家長們,我覺得你們應該跟孩子溝通一下,要從對於打遊戲有好處的方面說起,我知道這對乙個家長來說有很大的困難,但是為了孩子,為了他們!不可以用你們的愛,去「殺」掉乙個孩子!

4樓:新鮮派動畫

小孩子配手機是否合理的問題是普遍存在的問題,小孩子確實不應該配帶手機。具體影響有以下幾個方面:

1.手機可能因孩子的使用不當而造成貪玩,影響到學業。

2.如果手機功能很全可能會使小孩子過份依賴於手機這個朋友而遠離現實中的朋友。

3.手機長時間使用會影響小孩子的視力,因為小孩正處於生長期,視力尚不是穩定期。

4.手機一般都有輻射訊號,小孩的身體發育不完全可能會受到輻射的干擾而影響身體發育。

5樓:

當然不應該,手機輻射很大,不要相信運營商的宣傳,更不要相信什麼兒童手機,我身邊有幾個朋友話費超過幾百元時就會感到頭疼,打少些就不疼了.而且,據調查,常常高頻率使用手機的人患腦瘤的概率是不常用手機的人的十幾至幾十倍.

6樓:

最好還是不要玩!因為手機都是有輻射的!小孩身體還沒發發育好!抵抗力很差的!最好還是不要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最好不要玩,但是聽說現在有出一種專門給孩子設計的手機,或許電磁輻射能少一點吧

中學生應不應該使用手機?

8樓:廉羽智碧玉

誰規定中學生不能用手機的,要用對場合,用對時間手機早已普及了,80後的青年幾乎人手一部,中學生個人認為就使用意義這點來說,不大,不太用的到,同學間有話在學校裡都能說,也不像工作的人那樣業務繁忙,要經常接,打**

好朋友,網友之間發發簡訊,聯絡絡這是可以的,也有很多中學生是為了趕時髦,帶著"大家都有手機,只有我沒有,不是很沒面子"這樣的想法買手機的人占多數,但也在情理之中

只要不是在上課時發簡訊,玩手機,其他都沒有負面影響,用不用取決於你自己

辯論賽中學生應不應該做家務,中學生應不應該做家務的正反方辯論

玉蘭小公主 正方 當然應該,這也是我們的義務之一 反方 中學生課程忙,不能因為做家務耽誤了學習.是要多說點什麼呢 你可以照這個說下去。做家務是力所能及的事情,你想要幫助父母就去吧,唔 通常正方比較多,也比較好說。 看如何無悔 這個辯論題目 正方是有很大優勢的 1.中學生做家務是和家裡溝通的一種途徑,...

中學生應不應該過西方節日,學生應不應該過西方節日?

我也是最鬱悶這個,好好一箇中國人卻在過西方人的 春節 我們的春節西方人有在過嗎?恐怕就連中國有春節這東西他們都不知道吧.開放是好的,西方的文化和節日進來了,也沒什麼.但如果代價是我們的民族性,我寧願我們重回閉關鎖國的年代.我不想我們都漸漸變成西方文化的奴隸,我們應該努力,使有一天,我們的文化領導世界...

學生黨應不應該做兼職,學生黨應不應該做兼職 10

酒城墨客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學生黨應不應該做兼職,取決於該學生所處的階段。如果,這個學生是中 小學生,那麼,他們應以學習為主,上課時間段的週末,最好還是不要做兼職為宜。應該努力複習一下老師上週所講授的內容,然後完成老師所佈置的作業,再把下週要學習的內容預習一下,才能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