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不應該表白

時間 2022-11-27 21:27:51

1樓:於布

我覺得你應該向她表白,畢竟那是你心裡最 真的想法,既然已經兩年了,仍然不能忘忘記,那說明你是真的很喜歡她,或者是很愛她,不管她有沒有男朋友,你都應該試一試,即使不成功,那也不能怪你,因為不是你的錯,是你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也許她還沒有男朋友,那你就更好了,反正是為自己爭取的,加油吧!!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跟你情況一樣啊`!

我就跟那女的說明白了,但是也沒什麼效果,她還是像以前一樣把我當朋友,我偶爾會跟她肉麻兩句,偶爾又兩個星期都發不了兩條簡訊。

其實我也很鬱悶。

不過這也沒有辦法,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的。

起碼把心意說出來了我問心無愧。

我覺得你應該大膽表白出來。

如果你不去嘗試,那就永遠也沒有機會,嘗試了就算被她拒絕了你心裡也會爽了!

3樓:類爵

你對自己有信心嗎?也就是說你相信你的魅力嗎?如果是肯定的話,那麼你會成功的!秘訣就是和她交往,然後順其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的想法,她的想法你並不知道,所以還是先和與她親密的女同學先聊聊比較好。

5樓:周猩猩耍漂移

想表白就說啊,怕什麼,大男人乙個!

我應不應該對她表白呢,我應不應該對她表白呢?

趕快把握實際啊.還等什麼額汗 直接說了算 那乙個女應該對你有感覺的,不然的話,她 第乙個就說給你聽 她的市場挺火熱的,你不出擊的話,她就是別人的女友羅 表白了有一半機會,不表白肯定沒機會 只求無悔 想做就做把!表白把,不然錯過會後悔一輩子的。因為你的懦弱而使她受到傷害你不會原諒自己的 努力 當然,做...

我應不應該離婚,我到底應不應該離婚

這樣的老公你還不快點離了呀,你在那個家還活的有意義嗎,至於說離了你和你女作怎樣生活的問題,你在家也只是幫他還貸,說明你生活是有保障的呀,再說天下男人多的是還發愁找個嗎,也許這個男人把你當根草,換個男人會把你當成寶的,別怕,走出去會是一片籃天的。離婚應當慎重考慮,離婚只有兩種方式 一是協議離婚 二是訴...

我到底應不應該等待,我到底應不應該等待

呵呵.你傻啊 幸虧你沒說成10年.恭喜你 你怎麼能為別人活著呢.是不是男人啊.那個女孩如果愛你.就不會讓你等待.你知道她現在身邊沒有男朋友嗎.你知道這3年她會發生什麼嗎.你這個人啊.太 如果你真的愛到不行的話,那麼你就等吧。因為愛乙個人,你不會計較等待的時間有多麼的漫長,當然這前提是,對方對你也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