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應不應該做兼職,學生黨應不應該做兼職 10

時間 2021-07-20 10:20:54

1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學生黨應不應該做兼職,取決於該學生所處的階段。

如果,這個學生是中、小學生,那麼,他們應以學習為主,上課時間段的週末,最好還是不要做兼職為宜。應該努力複習一下老師上週所講授的內容,然後完成老師所佈置的作業,再把下週要學習的內容預習一下,才能跟上老師的教學進度。保證自己的學習質量。

如果是大學生,可以利用週末或者寒暑假做做兼職,掙一點生活費,為家長減輕一點負擔。但是,做兼職,最好還是選擇正規的途徑,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煩惱。

以上是我的一些建議,僅供參考。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2樓:曉晨職業說

大學生是否應該兼職受到很多人的關注,我的觀點是大學生應該兼職。首先大學生已經是成年人,兼職賺錢將是一份寶貴的經歷;同時大學生也需要通過兼職來接觸社會、感受江湖險惡。兼職以學東西、攢經驗為主。

當然最重要還是需要以學業為重啦!不可以本末倒置哦!

3樓:洪亮**剪輯

1.學生可以兼職啊,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更瞭解社會啊,然後,參加了工作能夠與社會更加好的接軌。即使受騙上當了,也是一種學習。

2.等兼職可以,與以後的工作還結合起來,你說你以後打算做什麼事情那麼在兼職的時候就做那些相關的一些工作,這樣也為將來做好相應的鋪墊和基礎。一

4樓:採霧依蘭

我想學生黨做兼職雖然不違法,但是我們也不必大力提倡,學生總不能本末倒置,不能因為兼職而影響到學生的主要任務——學習。

當然一些在校的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在學校或校外找兼職從而獲取經濟利益,減輕家裡的經濟負擔。在繁忙的學業中可以順便掙取一些零花錢,也可以解決一下父母的壓力,從中獲得一些樂趣,在以後的生活學習中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存在“、應不應該”的問題,只有“想不想”、“能不能”的問題。

學生,應該做的是努力學習。

至於做兼職,只要自己想做、能做,那就可以去做。如果能夠把做兼職與學業的關係處理好的話,那對自己就確實有好處……一方面賺了錢,另一方面得到歷練。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應不應該做兼職,如果你是中小學生最好不要去做兼職,那樣會很耽誤學業的,就是假期也不合適去做兼職,畢竟還小不夠成年人,社會經驗也少容易上當受騙,大學時可以做做兼職,為家裡分擔一下經濟困難,還可以鍛鍊一下自己,增加社會經驗,不過呢決不能耽誤學業,畢竟家裡把你培養出來是希望你學業有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兼職可以啊,但是兼職只是你閒散時間做的,不要影響正常工作學習就行了

8樓:王小旭皮不皮

應該做兼職,只有做兼職你才會更好的理解掙錢的不容易,你才會更好的努力去學習。當然,最好是上大學以後,高考前不建議去兼職。你的兼職經歷也會對你以後的工作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9樓:

做兼職同樣是在學習,在工作中好好感受一下社會、學習一下社會,同時也能鍛鍊自己的人際交往和與人交流合作的能力。他們說在工作中能遇到很多大學校園裡碰不到的事物,大大的開拓了自己的視野。當然還能掙點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更有能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把這些事情做好的成就感絲毫不亞於把一門科目學好並取得高分。

10樓:丫頭文玥

可以的呀但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

11樓:研者部落

我覺得什麼階段就該做什麼樣的事,學生階段就該好好學習,學習好自己的專業知識,特別大學理工科學生,這些專業畢業後都是需要實打實的專業技能去找工作,所以在大學有限的時間學好學透顯得很珍貴,學習好的同時也會拿到國家獎學金,自身的簡歷上也會多了一筆光鮮,而不是去做著那些廉價的毫無意義的工作,眼光放長遠點,格局放高點!

12樓:話人鬼

我覺得這個是要看個人能力和平時的學習強度互相配合的,而且是要看什麼型別的兼職,比如我自己做的一個網路兼職,比較輕鬆一天也能拿一個二三十,這種就比較適合學生做

13樓:逃不出的愛

可以兼職,但最好找對你幫助大的,比如做家教什麼的,或者跟你專業相關的學生還是要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好好學習,再考慮其他的而且,好好學習也是賺錢的一種途徑,什麼獎學金拿一拿,比發傳單好多瞭如果你想賺點錢,我有一個推薦,也是我正在做的,起步不容易,但前景是有的

14樓:塞納河的貝多芬

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可以去鍛鍊,學生,學習永遠第一,但大學,學習不是唯一,要鍛鍊自己。大學,我們有很多夢想,包括創業。有時候我們看到了那些年輕人開著寶馬賓士轎車飛馳而過,羨慕不已。

對著那些富二代的瀟灑生活有點暗暗的嫉妒。

於是,上了大學,我們心裡揣著一個怎樣去賺錢,去賺大錢,這個幼苗在你心裡紮根了,時間的河流慢慢的去灌溉了它,讓它開始膨脹。能滿足我們這些慾望,就是創業,創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公司或者工廠,給自己在短時間創造出更大的利益。

但是,一個未經人事的,沒有什麼社會閱歷的學生,在社會上如何立足,只有空空的泛想。如何去踏入創業之路?這種欲速則不達的想法只會狠狠的去打擊你的夢,只會讓你去一次次的跌倒,讓你失敗的沒有任何資本去奔向成功!

15樓:智潔

應該做兼職,只要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可以做兼職,既可以賺錢還可以鍛鍊自己。

我是學生黨,想在網上做兼職,應該怎麼做? 10

16樓:浮安雙

現在用手機就能在網上開個店了,這個操作簡單一直都在做呢,不懂可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試玩應用做過嗎,每天都可以做的

18樓:律動的旋律

你是電腦的

還是隻有手機的呢

想在手機上做做兼職沒有時間限制的有不 學生黨只有晚上中午有點閒時

19樓:七畫安

可以加入一些寫手群,或者買家秀群,轉佣金

20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現在手機上面基本上都是薅羊毛的專案,沒有什麼可以賺很多錢的工作,所以還是以學習為重吧,好好學習拿個獎學金之類的,拿個可比做兼職賺錢賺的多多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大多都是各種**和一些工況起業的帳目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單瞭解一下?微商肯定是做不了的,刷單掙得也少,不如做放單,沒有限制。掙得也可觀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過面前幾天後來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現在什麼都有,網路時代

25樓:carina冰寶

現在手機上面基本上bai都是薅du羊毛的專案,沒有什麼可以賺很zhi多錢的工dao作,所以還是以學專習為重吧,好好學習

拿個獎屬學金之類的,拿個可比做兼職賺錢賺的多多啦。現在基本上都是薅羊毛的專案,得有什麼可以賺很多錢的工作,所以還是已學習為重吧,好好學習拿個獎學金之類的,那可比做兼職賺錢賺的多多啦,

辯論賽中學生應不應該做家務,中學生應不應該做家務的正反方辯論

玉蘭小公主 正方 當然應該,這也是我們的義務之一 反方 中學生課程忙,不能因為做家務耽誤了學習.是要多說點什麼呢 你可以照這個說下去。做家務是力所能及的事情,你想要幫助父母就去吧,唔 通常正方比較多,也比較好說。 看如何無悔 這個辯論題目 正方是有很大優勢的 1.中學生做家務是和家裡溝通的一種途徑,...

中學生應不應該過西方節日,學生應不應該過西方節日?

我也是最鬱悶這個,好好一箇中國人卻在過西方人的 春節 我們的春節西方人有在過嗎?恐怕就連中國有春節這東西他們都不知道吧.開放是好的,西方的文化和節日進來了,也沒什麼.但如果代價是我們的民族性,我寧願我們重回閉關鎖國的年代.我不想我們都漸漸變成西方文化的奴隸,我們應該努力,使有一天,我們的文化領導世界...

小學生應不應該上網說明理由,小學生應不應該上網? 說明理由 5

弊端 一對眼睛有所傷害,二會耽誤自己的學習時間,三是網上有些不健康的內容會導致青少年誤入歧途。現在小學生上網,無非就是灌水 聊天與打遊戲。尚處於成長期的我們自制能力較差,往往被多姿多彩的網路吸引而不能自拔,最終深陷其中。再來看看實際情況吧!畢竟我們小學生自制能力和分辨能力並不強。因為迷戀網路而逃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