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風扇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風扇壞了,還能再用麼

時間 2021-06-25 08:59:24

1樓:九澈勾成和

不要聽一樓忽悠你~風扇很便宜的~幾十塊~三十左右~沒有過保就去售後~過保了去外面找個維修點~清灰加矽膠換風扇,一套下來不超過一百~

2樓:侍賢望德曜

還是換一個吧!可以選到售後和普通的筆記本維修店,要是在保修期以內就到售後維修。也可以先去那裡詢問一下**。

3樓:魔力瓜瓜

你好!這個是硬體故障,需要更換風扇,最好送到該品牌售後進行檢修。

4樓:三太子

風扇故障,一般前期表象為異響,後期表現為筆記本啟動時,風扇不轉。

當不轉時,大部分筆記本帶有保護功能,會顯現類似【power error】的資訊,而無法啟動。

如果使用中筆記本聽不到轉的聲音,通常是轉速很低,或者一些高階本,沒有達到溫度閾值時風扇不轉,筆記本會隨著cpu溫度升高,自動調節轉速。

如果確認是風扇故障,用一下方式排查:

檢查排線是否有問題;

風扇是否灰塵太多,或缺潤滑油導致風扇旋**澀風扇自身故障,通常是馬達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膝上型電腦中,散熱風扇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配件了,如果這個部件罷工的話,我們的膝上型電腦可能會無法開機或者是能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把某些部件燒壞。最好自己別亂改,及時去

膝上型電腦風扇壞了,還能再用麼?

6樓:琴元武

風扇既然壞了,肯定不能用了,免強能用也引響筆記本散熱,電腦溫度升高以後,不僅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還會造成系統的不穩定,對筆記本只有壞處,從重新換個新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

不過不能上的時間太長了

3、4個小時就要下線路

要不然電腦一些零件會被燒壞的

開風扇吹吧

不過這也不是長久的辦法

你總不能在冬天也開風扇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帥哥/美女給我加加分...o(∩_∩)o...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去修,不過散熱還是有措施的

由於電腦在設計的時候進行了保護設計,所以當筆記本過熱的時候,他的效能會大打折扣,以避免溫度的上升.其次元器件在過熱的情況下衰老的速度會很快,遠遠達不大設計的年限,尤其是電容一類的,很容易暴掉

首先必須保持風扇潔淨(根據使用情況,每2月清灰1次)保證通風口不堵塞~不要在床上使用電腦

其次就是把筆記本的四個腳掂起來~使背面通風口通風面積增加或者買個散熱底座 才30塊錢

膝上型電腦?風扇壞了怎麼辦?

10樓:xiejian謝劍

我的電腦是sony cr 買了有兩年了,最近感覺風扇不怎麼轉,電腦很燙,開機一會就自己關機了,我想是風扇壞了吧? 是不是該換個風扇啊?還是買一個外接的?

聽說索尼的本本修一修都很貴,會花很多錢嗎?應該到哪修比較安全?換風扇是不是拆開機器,是不是對本本不好啊?

我對這方面不懂,還請朋友們多多指教,謝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客服換,有能力自己購買換。

12樓:留和

找品牌的維修點兒啊~如果過了保修期或者風扇不在保修範圍內,維修點和私人修電腦的地方進行**對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維修電腦的就能修好

膝上型電腦風扇響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風扇很響,該怎麼辦?

風扇偶爾轉是正常的,電腦有溫度自動調節功能,當超過限定溫度時,就要降溫,風扇轉,電腦溫度低於限定溫度時,風扇就停止。很正常的,如果一直轉。或一直不轉,那就有問題了。偶爾一次關不了機,不能說有問題,如果經常是,就得注意了。可能是某個程式,在執行,暫時無法結束,造成的。先看一下出風口髒不髒,如果很髒的話...

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音效卡壞了怎麼辦?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光碟,cd,還是紅光,藍光光碟,請從多方面確定問題,原因有很多,並不確定是光碟機問題。換光碟再試,確保換過來讀的光碟在其他光碟機上讀過,能認出。把剛才讀不出的光碟拿到其他光碟機上去讀。看結果,筆記本光碟機上換了另一張光碟讀得出,說明光碟機是正常的。有種情況是時間長了,光碟質量不好,所...

聯想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有問題,怎麼辦

樹恆倖儀 在保修期內你為什麼要自己動手開啟機子呢。這樣售後會認為你是人為的把顯示卡搞壞了。但現在事情已經這樣了,建議你拿到聯想的售後 所謂的陽光服務點 去試試吧。 春仁尹鸞 您好,市面上所有的筆記本 不分牌子 的顯示卡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台式電腦不同。如果筆記本顯示卡壞了就只能換筆記本了。 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