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春天裡的春妮的扮演者演了什麼戲

時間 2021-05-26 01: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可 飾 李春妮

《春天裡》是由**電視台、幸福藍海、半糖影視、軼嘉國際出品,王飛執導,谷智鑫、王力可、李雨軒、管軒、郝平、唐夏娃、王子子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

該劇以江蘇江都建築業者為原型創作,講述了三個農民工兄弟北上打拼,在陌生的城市裡經歷磨難、不懈奮鬥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9月6日在**電視台綜合頻道首播[1]  。

中文名春天裡

其它譯名

中國兄弟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電視台、幸福藍海、半糖影視、軼嘉國際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江蘇南通

首播時間

2023年9月6日

導    演

王飛編    劇

梁振華主    演

谷智鑫,王力可,李雨軒,管軒,郝平,唐夏娃,王子子,馬維福集    數

32集每集長度

45分鐘

類    型

都市、情感、勵志

製片人秦振貴、沈培峰

首播平台

**電視台綜合頻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春天裡中的李春妮一角由演員王力可飾演。

王力可,2023年2月27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南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17歲的王力可主演了個人的首部電視劇集《血色浪漫》。

2023年,王力可主演了革命劇《紅燈記》  。2023年,王力可主演了建國六十周年獻禮劇《冷箭》  。2023年,王力可主演了戰爭劇《香格里拉》  。

2023年,王力可憑藉電影《金門新娘》獲得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  。2023年,王力可憑藉古裝劇《茶頌》獲得華鼎獎百強電視劇集最佳新銳女演員獎。2023年,王力可獲得中國電視好演員獎。

3樓:僧鴻德

扮演男主角劉進,是乙個特別有愛心的人。

春天裡的花有哪些,春天裡開什麼花

諫玉芬壬壬 春天百花盛開。春天開的花很多 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春天百花盛開。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

春天裡開的花有哪些,春天裡開什麼花

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四季海棠.吊鐘海棠.竹節海棠.天竺葵.瓜葉菊.虞美人.金...

春天裡都有些什麼,春天裡的百花裡都有什麼

tidy耕贏天下 園裡,尋找春天。還沒走進花園呢,瞧,就看見了春的蹤跡 花園四邊的柳樹上都發出了嫩嫩的綠芽。柳樹姑娘梳著長長的嫩綠色的大辮子,穿著漂亮的綠裙子,正在和冬天的最後一抹蹤跡告別,召喚著溫暖的春天。柳樹姑娘柔軟的綠辮子在微風中飄來飄去,多麼美好的春天啊!我被柳樹姑娘的精神感動了,在寒冷的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