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裡都有些什麼,春天裡的百花裡都有什麼

時間 2021-07-07 09:23:16

1樓:tidy耕贏天下

園裡,尋找春天。

還沒走進花園呢,瞧,就看見了春的蹤跡——花園四邊的柳樹上都發出了嫩嫩的綠芽。柳樹姑娘梳著長長的嫩綠色的大辮子,穿著漂亮的綠裙子,正在和冬天的最後一抹蹤跡告別,召喚著溫暖的春天。柳樹姑娘柔軟的綠辮子在微風中飄來飄去,多麼美好的春天啊!

我被柳樹姑娘的精神感動了,在寒冷的冬天,它沒有一片樹葉,渾身顯得那樣乾枯,誰知在寒冷的初春,它發出了嫩綠的小芽,這綠芽代表著希望!春天,我看見你了,你正跳著優美的舞蹈向我們走來。

告別了柳樹姐姐,我繼續往前走到了花園裡面,突然發現原來根本引不起我注意的小草也來迎接春天了——小草發芽了!花園裡,到處是草地,有些人不走小路,專愛走草坪,花園裡到處掛著請勿踐踏草坪的標語,要知道,小草也有生命啊。想到這裡,我不禁有些傷感,是,小草非常渺小,非常微不足道,但它不求回報,默默奉獻著,它那麼卑微,默默忍受著腳丫的踐踏,如今,春天來了,小草不屈地破土而出,散發出世界最耀眼的綠!

春天在**,春天就在小草不屈的精神裡!

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原來花園裡的鮮花都盛開了。看,粉紅色是梅花,白色的是白玉蘭,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各種各樣,不同顏色的花兒都來花園裡聚會,整個花園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春天在**,春天就在百花的芬芳裡,就在鮮花的海洋裡!

花海後面是一排排高大的楊樹,這些楊樹上掛著許多的毛毛蟲,調皮的毛毛蟲要麼在盪鞦韆,要麼在練習倒掛金鉤,要麼在享受春風,翩翩起舞。有些毛毛蟲跳下樹來,還要調皮地翻著跟頭,三五成群地比賽著賽跑,多逗人啊。春天在**,春天就在毛毛蟲調皮的身影裡!

一個剛剛學會走路的小妹妹,正在和奶奶津津有味地玩著皮球,小皮球滾到了馬路上,小妹妹慌忙跑去撿球時一下摔倒了,奶奶連忙向小妹妹跑去,一輛電動車也飛奔而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位阿姨抱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是春天了,帶他們看看不就知道了麼、呵呵、 這篇文章比較生動、容易理解、可以挑幾個片段給他們講講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光碟,放電視給他們看,問他們春天有什麼,不就解決了啊

春天裡的百花裡都有什麼?

4樓:木毓璐_允牛鹿

是指春天會開哪些花嗎?

春天開的花很多:梅花. 水仙. 迎春. 報春. 瑞香. 山茶. 白玉蘭

專. 紫玉蘭. 瓊花.

君子蘭. 海棠. 牡丹屬.

芍藥. 丁香. 杜鵑.

西洋杜鵑. 櫻花. 含笑.

玫瑰. 紫荊. 棣棠.

錦帶花. 連翹. 雲南黃馨.

金雀花. 仙客來. 蝴蝶蘭.

石斛. 風信子. 鬱金香.

鳶尾. 馬蹄蓮. 春天百花盛開。

金盞菊. 文殊蘭. 百枝蓮.

四季海棠. 吊鐘海棠. 竹節d海棠.

天竺葵. 瓜葉菊. 虞美人.

金魚草. 美女櫻. 矮牽牛.

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四季海棠、吊鐘海棠、竹節海棠、天竺葵、瓜葉菊、虞美人、金魚草、美女櫻、矮牽牛、桃花、杏花、梨花。等等

春天都有哪些動物?

5樓:烊是千璽的烊

春天有這些動物:

1、青蛙:春天,青蛙在水草上產卵,卵慢慢地變成蝌蚪。蝌蚪是黑色的,圓圓的身體,有一條長尾巴,蝌蚪一天天長大,先長出後腿,再長出前腿,尾巴漸漸地縮短退化,最後變成青蛙。

2、大雁:大雁是出色的空中旅行家。每當秋冬季節,它們就從老家西伯利亞一帶,成群結隊、浩浩蕩蕩地飛到我國的南方過冬。

第二年春天,它們經過長途旅行,回到西伯利亞產蛋繁殖。大雁的飛行速度很快,每小時能飛68~90公里,幾千公里的漫長旅途得飛上一兩個月。

3、烏龜:春季和秋季氣溫較低,烏龜早晚不大活動,只在中午前後攝食,故宜在上午8一9時投喂飼料。從穀雨到秋分是烏龜攝食旺季,時值盛暑期,烏龜一般中午不活動,而多在下午17一19時活動覓食,故投食以在下午16一17時進行為宜。

4、小燕子:當秋風蕭瑟、樹葉飄零時,燕子成群地向南方飛去,到了第二年春暖花開、柳枝發芽的時候,它們又飛回原來生活過的地方。“年年此時燕歸來”。

雨燕是飛翔速度最快的鳥類,常在空中捕食昆蟲,翼長而腿,腳弱小。

5、兔子:一般家庭飼養的兔子要注意食物的提供,因為幼兔沒有飽感。蔬菜本來是不建議給幼兔吃的,容易得腸炎,成年後才可以適當提供。

兔子分幼兔和成兔。都是早晚餵食,每天2次。如遇到換品牌糧食的情況,需要過渡,不可直接更換,導致兔子不適應,出現不適。

6樓:國嬡帥嘉寶

春天(spring)

又稱為春季,是一年的第一個季節,北半球為公曆3,4,5月.而南半球卻是在十一月開始,如澳大利亞,春天一般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少雨.

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春天包括六個節氣立春:立是開始的意思,立春就是春季的開始。

自秦代以來,我國就一直以立春作為春季的開始。立春是從天文上來劃分的,而在自然界、在人們的心目中,春是溫暖,鳥語花香;春是生長,耕耘播種。在氣候學中,春季是指候(5天為一候)平均氣溫10℃至22℃的時段。

時至立春,人們明顯地感覺到白晝長了,太陽暖了。氣溫、日照、降雨,這時常處於一年中的轉折點,趨於上升或增多。小春作物長勢加快,油菜抽苔和小麥拔節時耗水量增加,應該及時澆灌追肥,促進生長。

農諺提醒人們立春雨水到,早起晚睡覺"大春備耕也開始了。雖然立了春,但是華南大部分地區仍是很冷"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的景象。這些氣候特點,在安排農業生產時都是應該考慮到的。

人們常愛尋覓春的資訊在**呢?那柳條上探出頭來的芽苞,"嫩於金色軟於絲";那泥土中躍躍欲出的小草,等待"春風吹又生";而為著奪取新豐收在田野中辛勤勞動的人們,正在用雙手創造真正的春天。雨水:

降雨開始,雨量漸增。雨水節氣的涵義是降雨開始,雨量漸增,在二十四節氣的起源地黃河流域,雨水之前天氣寒冷,但見雪花紛飛,難聞雨聲淅瀝。雨水之後氣溫一般可升至0

℃以上,雪漸少而雨漸多。可是在氣候溫暖的南方地區,即使隆冬時節,降雨也不罕見。我國南方大部分地區這段時間候平均氣溫多在10℃以上,桃李含苞,櫻桃花開,確以進入氣候上的春天。

除了個別年份外,霜期至此也告終止。嫁接果木,植樹造林,正是時候。華南繼冬幹之後,常年多春旱,特別是華南西部更是"春雨貴如油"。

農業上要注意保墒,及時澆灌,以滿足小麥拔節孕穗、油菜抽苔開花需水關鍵期的水分**。西北高原山地仍處於乾季,空氣溫度小,風速大,容易發生森林火災。另外,寒潮入侵時可引起強降溫和暴風雪,對老、弱、幼畜危害極大。

所有這些,都要特別注意預防。驚蟄:蟄是藏的意思。

驚蟄是指春雷乍動,驚醒了蟄伏在土中冬眠的動物。到了驚蟄,我國大部地區進入春耕大忙季節。真是:

季節不等人,一刻值千金。大部分地區驚蟄節氣平均氣溫一般為12℃至14℃,較雨水節氣升高3℃以上,是全年氣溫回升最快的節氣。日照時數也有比較明顯的增加。

但是因為冷暖空氣交替,天氣不穩定,氣溫波動甚大。華南東南部長江河谷地區,多數年份驚勢期間氣溫穩定在12℃以上,有利於水稻和玉米播種,其餘地區則常有連續3

天以上日平均氣溫在12℃

以下的低溫天氣出現,不可盲目早播。驚蟄雖然氣溫升高迅速,但是雨量增多卻有限。華南中部和西北部驚蟄期間降雨總量僅10毫米左右,繼常年冬幹之後,春旱常常開始露頭。

這時小麥孕穗、油菜開花都處於需水較多的時期,對水分要求敏感,春旱往往成為影響小春產量的重要因素。植樹造林也應該考慮這個氣候特點,栽後要勤於澆灌,努力提高樹苗成活率。

春分:分是平分的意思。春分表示晝夜平分。

春分後,我國南方大部分地區越冬作物進入春季生長階段。華中有"春分麥起身,一刻值千金"的農諺。南方大部分地區各地氣溫則繼續回升,但一般不如雨水至春分這段時期上升得快。

7樓:股份哈

小燕子、黃鶯、蝴蝶。

8樓:張伊萱揚

兔子,大雁,青蛙,烏龜,燕子。

9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11110字作文

春天有哪些景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1、燕子來了:燕子是人類的益鳥,主要以蚊、蠅等昆蟲為主食,一隻燕子一個夏季可捕食各種害蟲50萬隻以上,保護了農作物。燕子是我國著名的夏候鳥,每年初春遷徙來到北方,夏季遍佈全國,繁殖後結群南徙,到印度、南洋群島及澳洲等地越冬。

2、油菜花開:花期1~3月份。

三、四月間,油菜花莖梢著花,花為總狀花序,花萼片四片,黃綠色,花冠四瓣,黃色,呈十字形。果實為長角果,到夏季,成熟時開裂散出種子,紫黑色,也有黃色。

3、柳樹冒出嫩芽:柳樹樹形優美,放葉、開花早,早春滿樹嫩綠,是北溫帶公園中主要樹種之一。如垂柳和朝鮮垂柳,有纖細下垂的枝條,如眉的柳葉。

多種灌木柳樹,耐修剪,可培育成各種形狀灌叢或作綠籬。

4、桃花開:桃花花期3-4月。核果近圓形,黃綠色,表面密被短絨毛,因品種不同,果熟6~9月。

主要分果桃和花桃兩大類。變種有深紅、緋紅、純白及紅白混色等花色變化以及復瓣和重瓣種。

5、蝌蚪出來了:一般而言,4~7月份孵化的蝌蚪在7~9月份可以完成**,8~9月後孵化的蝌蚪要經過越冬,到第二年4月份以後才能**成幼蛙。因此春天會有很多小蝌蚪出來遊玩。

春天裡的花有哪些,春天裡開什麼花

諫玉芬壬壬 春天百花盛開。春天開的花很多 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春天百花盛開。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

春天裡開的花有哪些,春天裡開什麼花

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四季海棠.吊鐘海棠.竹節海棠.天竺葵.瓜葉菊.虞美人.金...

春天裡的作文怎麼寫,春天裡的人們作文怎麼寫

春天的景色 李澤鎣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又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麼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