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理工大學產品設計專業工作好找嗎

時間 2021-05-26 01:33:15

1樓:

學校是不錯的

專業的話,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就是看你學習的好壞的了,畢竟,能力第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理工大學的設計專業,還可以。你若喜歡,便是晴天。

長沙理工大學的優勢專業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長沙理工大學的學生。長沙理工大學的王牌專業是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其次,土木工程裡的橋梁工程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專業。我們學校的交通、水利這方面也比較強。

基本上就是這些啦。你可要好好選吶,當初本人就是沒有選好專業,現在很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理工大學的優勢專業包括土木工程、交通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會計學、能源與動力工程、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金融學、交通運輸,這幾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最強的王牌專業,應該是土木工程、工商管理、交通運輸工程、水利工程、電氣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這幾個學科,有一級學科博士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專業需要很高的分數,很難擠進去。現在社會來看,你覺得專業重要還是學校平台更重要?全國來看有多少大學生畢業後從事本專業工作?

如果僅過投檔線一二十分,還是報考材料工程、輕化工程、食品工程、環境工程、測繪工程、水文工程、城鄉規劃等錄取比較穩妥 !好歹也是在湖南省城,至少比落選調劑的山溝裡上大學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5、長沙理工大學

理工科最低錄取分數線:重點線上0——10分首選專業:交通運輸工程

次選專業:土木工程、管理科學與工程、工商管理、數學、機械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其中交通運輸工程屬於國家重點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電力、水利土木工程橋梁與結構 電氣工程 兩個專業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南,超一本線60分以上才有可能上長沙理工大學,而且只能上該校的調劑專業。

長沙理工大學設計專業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工業設計好像是最好的,服裝設計也不錯。但是學環藝的同學是最多的,但並不一定是最好的哦!我就是本校06環藝,馬上就要畢業了,現在工作還是比較好找,但是工資低的嚇人,但是有提成,o(∩_∩)o...

ps:其實只要你好好學,都是不錯的專業。

10樓:

肯定是 環境藝術專業 了..

我就是這個學校這個專業的

現在家裝還是很有市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凡是與房地產掛鉤的,統統走俏。

12樓:幽憂

應該是環藝,看樓上有人講工業設計,因為我就是這個學校工設的,說實話,因為本身這個學校藝術類專業起步就比較晚,所以,沒有哪個專業很有特色,但是相對來講應該是環藝,但是你如果是男生,可以選擇工業設計,如果是女生,就算了,你可以試著選擇廣告,環藝等專業。

長沙理工大學設計藝術學院怎麼樣

13樓:獨醉黃泉

這個是在知道裡問不出來的。最好是去貼吧上或者學長學姐問。

14樓:在瓢的雲

這跟長沙理工大的美術不是一回事,這是個別的院校。

15樓:六紅紙

學院抄擁有一支高素質的襲

師資隊伍,現有教職工139人,其中專bai業教師112人,正du教授6人,副高階zhi職稱的專業dao教師29人,中級職稱專業教師52人。 學院設有藝術設計、工業設計、數字**藝術、服裝設計與工程等四個本科專業,現有全日制在校學生1809人。

長沙理工大學什麼專業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電氣工程,水利

長沙理工大學原來是由長沙交通學院和電力學院合併的交通類和電力類的都是強項

起重最好的專業是道路工程,橋梁工程,電氣及自動化,港口航道海岸工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理工大學是一所工科類普通本科院校,擁有共9個最好專業(特色專業)。但是因為每個人關注的角度不一樣,答案也有很多種變化。

長沙理工大學土木工程、交通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會計學、熱能與動力工程、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金融學、交通運輸等專業可以說是長沙理工大學最好最有特色的專業了,這些專業為同型別高校相關專業和本校的專業建設與改革起到示範帶動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源與動力工程,土木工程,電氣工程,水利工程

19樓:周小陽

土木,交通類的,還有電氣自動化吧

20樓:線曉絲介旺

最好的肯定是交通和電力方面的專業

比如:道橋,隧道,土木啊,電力都很不錯

英語專業好象也還行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搞基建的專業比較好,比如交通、電力之類的。不過這些專業都在工地上班,而且大部分畢業去新疆、貴州、雲南等地工作,比較辛苦

長沙理工大學美術類專業哪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理工大學設計藝術學院設有藝術設計、工業設計、數字**藝術、服裝設計與工程等四個本科專業。

藝術設計專業是湖南省設計類院校開設時間最長、經驗最豐富的老牌專業,是湖南省重點建設專業,在湖南省和全國都具有一定影響。本專業下設包裝裝潢設計、廣告設計、室內環境設計和裝飾藝術設計四個專業方向。

數字**藝術專業是湖南省特色建設專業,湖南省優秀實驗基地,下設數字影像與動畫、數字出版、數字展示三個專業方向。

23樓:義景天時公尺

藝術類招生沒有一本二本之分

只有提前批和第二批

但是長沙理工大學現在是一本招生

關於那些一本二本是指那個學校整體的招生批次我是長理工的

也是美術考進來的

我們學校的美術專業在湖南地區來說是不錯的

所以不要糾結是幾本了

你專業不是很靠前

文化是看你專業分和文化分綜合之後再以高到底錄取今年河南招得比去年少

具體人數你可以去學校**查

都有的開了:服裝設計與工程

工業設計

藝術設計【大2分具體專業】

我們學校藝術設計比較好

尤其是裡面的環境藝術設計

就這樣了

好好補文化

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學弟【妹】

長沙理工大學美術專業好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理工大學的美術學水平一般吧,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沒有上榜,也就是說,連全國前70%也沒有進去

25樓:夏玉梅

學校美術生專業都是什麼專業

長沙理工大學設計藝術學院的就業情況點樣?

26樓:幻海心

現在這專業好點的學校也不見得工作好找,很多去做廣告,但要看能力了

長沙理工大學和湘潭大學哪個好,長沙理工大學和天津理工大學哪個好

這個肯定是湘潭大學更好,更有名氣,畢業的校友也厲害多了。湘潭大學化學 材料科學 工程學 數學四個學科esi進入全球前1 長沙理工只有工程學乙個進入。湘潭大學全國排名80名左右,長沙理工150名左右。湘大是文理工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好專業肯定比長沙理工多很多。文科如經濟學 法學 行政管理 英語等,肯定...

長沙理工大學自考本科難不難,長沙理工大學自考本科難不難 10

華夏大地教育網 只要學習時間充足,同時參加相關知名機構的自考輔導後,那麼通過考試還是沒有太大難度的 陳斌筆記 你好,江西中碩教育為你解答 自考本科好考嗎?我想,很多經歷過自考的同學都會回答,自考很難,我認為,自考的難易程度都是相對的,有些人認為自考很難,談到自考就望而卻步,下定決心報自考,最後因為怕...

長沙理工大學是幾本,天津理工大學幾本

不滿意可以修改的暱稱 長沙理工大學在湖南是第一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長沙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如果你不是湖南考生,可以查閱下長理在貴省是幾本招生。 駱嘉容甕傑 長沙理工是一本,其附屬學院城南是三本,本人長理的,感覺要來就上會計,道路,橋梁,這幾個是有卓越班的,而且校長是道路出身,不過學校蠻窮的,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