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理工大學自考本科難不難,長沙理工大學自考本科難不難 10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只要學習時間充足,同時參加相關知名機構的自考輔導後,那麼通過考試還是沒有太大難度的

2樓:陳斌筆記

你好,江西中碩教育為你解答

自考本科好考嗎?我想,很多經歷過自考的同學都會回答,自考很難,我認為,自考的難易程度都是相對的,有些人認為自考很難,談到自考就望而卻步,下定決心報自考,最後因為怕自己考不過而放棄了拿學歷的機會,有些人則認為自考很容易,僅用一年時間、或者一年半的時間就輕鬆考過自考全部課程。

為什麼有些同學認為自考好考,有些則認為自考不難。

1、有些人之所以說自考“很難、通過率低”,是針對社會自學考試的考生,這部分考生多數在職人員或待業人員,學習時間少,精力有限,而且缺乏管理和自我約束能力,因而通過率低。

2、有些同學之所以說自考很難?因為這類同學參加了自考助學班,自考助學班有如下優勢:

(1)開設的專業都是通過審批的,學院有命題、評卷、實踐考核、畢業**答辯等權利;

(2)同學參加助學班以後,是由本校資深教授、講師授課,多**課件教學,規範化管理;

(3)每個高校自考都是有多年的辦學經驗,對考試的試題有一定的瞭解和掌握,考前為學生提供的考試範圍和資訊都是很準確的。

長沙理工大學自考通過率:

1、長沙理工大學高新校區是省考試院指定的自考點。

2、長沙理工大學熱門專業通過超過90%,有些專業甚至超過95%,歷年來位於全省最高。

3、銷售管理專業一年通過,人力資源管理、經濟法專業一年半通過。

2017長沙理工大學自考難嗎?長沙理工大學自考本科要多久拿畢業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學習時間充足,同時參加相關知名機構的自考輔導後,那麼通過考試還是沒有太大難度的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16週歲以下無身份證可使用者口簿報名)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每門課程40元(湖北省)。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交錢。

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交通銀行辦張交行卡在網上報考。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平時多做教輔習題,考前多做歷年試卷和模擬試卷,過關不成問題。4,如果中學基礎差就報:

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等無數學的專業,這些專業是自考高過關率專業,很多隻有初中基礎的考生都已過關拿證。5,從2023年開始,湖北省一年就三次(四月,七月,十月)。有的地方是兩次。

6,一般一次四門全部報滿最好。7,自考的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基礎差的考生報無數學的專業應該可以過關。8,專科和本科可以一起考,考專科是無任何限制的,但是***畢業證必需要有專科畢業證。

長沙理工大學自考是否很難…

長沙理工大學和湘潭大學哪個好,長沙理工大學和天津理工大學哪個好

這個肯定是湘潭大學更好,更有名氣,畢業的校友也厲害多了。湘潭大學化學 材料科學 工程學 數學四個學科esi進入全球前1 長沙理工只有工程學乙個進入。湘潭大學全國排名80名左右,長沙理工150名左右。湘大是文理工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好專業肯定比長沙理工多很多。文科如經濟學 法學 行政管理 英語等,肯定...

長沙理工大學是幾本,天津理工大學幾本

不滿意可以修改的暱稱 長沙理工大學在湖南是第一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長沙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如果你不是湖南考生,可以查閱下長理在貴省是幾本招生。 駱嘉容甕傑 長沙理工是一本,其附屬學院城南是三本,本人長理的,感覺要來就上會計,道路,橋梁,這幾個是有卓越班的,而且校長是道路出身,不過學校蠻窮的,建新...

湘潭大學好還是長沙理工大學好

小樊我的 長沙理工大學是二本,湖南最好的大學就那麼幾個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湘潭大學湖南科技大學,其它的大學都不怎麼樣,可以看大學排名啊 欽頭灣小流 我在長沙理工讀了4年書了,自己覺得,如果想讀工科並且畢業之後找個好點的工作的話,還是讀長理吧,特別是電力和交通,以及土木類的專業,就業不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