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學的自考本科是真的嗎,南京理工大學自考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3-29 15: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http://zikao.njust.edu.cn/南京理工大學繼續教育學院**,上面有自考網頁,還有聯絡**。

025-84313547 84363522 自考招生 這個應該不會錯,諮詢一下,看你說的那個是不是真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我以為你懂滴

不咋樣的,相比較而言,江蘇師範大學南京分校還算可以,從學費,待遇以及以後的就業幾個方面考慮都是強過南理工南財南航這些老油條的

3樓:戀丶心語

我也碰到你同樣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的確是南京理工大學發的自考本科文憑,屬於小自考 。可不可以讀看你個人情況,如果對二本線都差很遠的,可以考慮的。不管紫金還是本部,都屬於南理工繼續教育學院管理文憑都一樣的,只不過專業不一樣,所在校區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非黑。正規的南理工是個好學校,這個嘛,還是慎重吧,這所謂自考本科的水軍各個高校貼吧做廣告,你覺得有多好,好學校用得著這樣?這個學校自考什麼是不是這學校都不知道,感覺怪怪的。

這個是發我們學校貼吧的廣告,每天都不同id來發,你覺得靠譜麼?親直接**南京教育局或南理工本部問,別打這個自考本科**問。

6樓:sun耶哈

第一,南京理工大學說是全日制,畢業證卻是蓋自考的章!全日制和自考乾脆是兩碼事兒。自考≠全日制,報考自考只要通過各門專業考試就可拿證,並不需要全日制在讀,所以你需要去了解到底要不要全日制在讀,如果他說是全日制在讀,畢業卻給你蓋乙個自考的章,可以向教育部門舉報。

第二,學費1.6w-1.7w,學費基本合理,自考的**基本也就是在這個區間上下浮動,院校不同,**也不同。

掏錢能報的只能是自考,不可能是全日制本科,這個你需要去了解清楚,不要輕易相信宣傳承諾。建議:上大學官網檢視繼續教育學院招生辦公室**,向大學詢問清楚具體情況。

南京理工大學自考是真的嗎

7樓:滄海浩波

一般在大學裡的自考都是真的,考生鑑別自考是否是真的,可以看自考的考試是不是在4月和10月,因為這二個月的考試是自考辦舉辦的。

8樓:

南京理工大學有專接本 但是南京理工大學專接本採取學費加技能 一年學費一萬五左右 學費高 南京理工大學專接本 專接本的課時在南理工外面的小院子裡面上課 和本科生不在乙個校區 待遇低 通過率較低 我經過再三比較 最後選擇了江蘇師範大學專接本 學費低 待遇好 通過率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一般不看學校的,除了答辯**和證書上注個名,其他的不起作用。

你不需要去那個學校學習,也不需要去那個學習考試,也不需要那個學校打分。

10樓:完美

首先南京理工大學是國家211工程大學,是以軍工才得以冠名211,那麼其特色專業為炸藥方向,所以其普通專業只是一般,所以看學校除了985以外的高校,要看學科怎麼樣,那麼這是從統招本科角度去分析,那麼專接本按照江蘇省教育考試院政策為全日制自考本科,很多高校都是以剩餘資源去辦特色自考本科的,那麼專轉本落榜了能讀全日制也只剩下專接本了,南理工特色自考本科分為本部(在這裡特指下並不是本部大校區,而是獨立小院子聯合村1號),分部是南理工的附屬民辦二本院校,本部由雷度職業培訓學校承辦,分布是南洋文理職業培訓學校承辦,所以收費比較高,那麼也並不是騙人的,省教委的確有這種政策,其實南京有很多院校有自考,其實可以參考南京工業大學,普通學科專業為特色,師資校舍都安排統招校區,這樣自考生沒有歧視,收費較為合理,就是每年招的人比較少,走的是質,而不是量,酷酷 而另就把嗚嗚嗚嗚嗚起

南京理工大學自考本科怎麼樣??

11樓:牽狼逛街的羊

目前是2023年,在2023年南京有很多學校舉辦自考,當然都是正規的院校,目前助學(全日制)特色自考本科待遇比較好的是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可能很多人覺得紫金學院不是理工大附屬民辦的二本院校嗎?首先你能知道是二本,那肯定比你就讀的專科好很多,其次畢業頒發的是理工大學的特色自考本科,蓋章名稱為:

南京理工大學,很多南京非理工大學的外校招生人員抨擊是不對的。目前南京有南航、南財、南理工、南郵、南工,南航宿舍在校外被psaa,南財也是,南工每年只招兩百人在老校區(比較破舊,住宿條件也比較差),南郵小院子,南理工本部幾個專業的自考生待遇也差,紫金學院是新校區,住宿條件很好,在南京自考生能享受吃住校內,普通本科待遇的唯獨南理工紫金學院,南理工本部分為兩塊,一大塊為普通本科校區固然好,一小塊獨立的小院子還不如南航的校外宿舍,所以首選紫金。褲褲,傘齊捌武武以把把

12樓:張寒節疇

自考本科其實都差不多,最重要的要看你自己,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都需要靠你的努力

13樓:

自考本科是國家提倡的非常好的政策,但是南理工把這個政策當做賺錢的工具,並且對學生有歧視現象非常嚴重,在外面的小院子培養,南京那麼多學校為何選擇南理工呢?因為南理工招生有提成,南京那麼多學校,別的學校也可以作為參考對比的。

14樓:是材艾霏

南京理工大學自考本科相關問題可以去南京理工大學繼續教育學院貼吧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自考本科,拿的是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文憑,屬於第二學歷,你說的南理工自考本科屬於小自考,助學自考,學校以全日制培養模式,共同享用大學資源,針對的一般都是中專生和高考落榜生招生的,屬於學歷加技能模式,畢業後分配就業,文憑含金量肯定沒三本好,如果江蘇考生250以下可以考慮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特色自考?是小自考吧?交兩千左右的錢很容易得畢業證的是吧?如果是的話,那只能在本省有用出了省就沒有什麼用了人家就不認了

今天碰到乙個自稱南京理工大學的老師說可以讓我自考本科我感覺很假啊南京理工好多人想上都上不了啊

17樓:十三香澳龍

自考而已,跟「好多人想上」的南理工並沒有關係。

18樓:a醫學王老師

自考原本就是寬近嚴處。像你這種最起碼也得先上大專,再自考本科。

南京理工大學真的有自考本科嗎全日制的

19樓:廣州博大畫室

自考不是全日制

1、從考試本身來說,自考只有一種方式,就是當地自考辦組織,選擇主考院校的專業,考試通過,完成**和答辯,申請畢業。

2、從學習方式來說,目前有兩種。一種是自學,另一種是參加自考助學培訓。前者適合有時間、精力,文化基礎和自學能力相對較強的學生,因為完全靠自己來學習、做筆記、總結;後者要注意,選擇自考助學培訓應該選有正規資質的培訓機構(正規資質是指:

正規的辦學許可證且是被教委公布承認的社會力量自考助學機構),培訓機構會組織教學、複習和參加考試。

3、從自考本身的類別上看,有大自考、小自考之分。大自考和小自考所獲得的畢業證都是國家承認,並且合法有效的,蓋章也是自考辦和高校兩個章;關鍵的區別在於專業。大自考執行的是招考指南當中發布的考試專業,專業的部分考試科目國家統一命題考試,因此不同的省份根據考生工作生活的實際需要,有時接近的專業可以選擇轉考;小自考主要是高校自行開設的專業,是招考指南當中沒有的專業,也由高校自主命題,所以不像大自考那麼自由。

20樓:我以為你懂滴

有的,自考本科本身是很好的政策,也是含金量比較高的,很多人拿來作為考研考公務員的跳板,但是南理工卻把它變成掙錢的工具,寒心啊

21樓:枚悌進悟

你好,自考本科是沒有全日制的,只有統招的學生才會全日制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22樓:哼哼哼

說南理工好的基本上都是託,凡是去過的都知道,在網上隨便一搜,有太多太多的負面說法,已經能算是「遠近馳名」了,我和家長一起去看過,沒有報名,走之後便接到各種**還有各個學校的招生**,當時就慶幸還好沒有報名,後來重重比較之下去了江蘇師範大學南京分校,因為我本身成績一般,家長也就是普通的上班族,選學校的時候也就是比較了一下學費,住宿,上課的老師,以後的就業的問題,比較這些確實比南理工南航南財要好,所以才去的,說出來給要去或者準備去的朋友們做個參考,就是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在哪,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具體位置在哪?

瀟灑過寒冬愛學術 地鐵二號線羊山公園站正北。給出地圖。鐧懼害鍦板浘 仙林大學城。南京市棲霞區文瀾路89號。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具體位置在哪? o流淚手心 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 信 箱 zjzs mail.njust.edu.cn 第11維空間 仙林大學城文瀾路89號 1.新街口5路到孝陵衛轉310到...

南京理工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南京理工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百小度 南京理工大學的兵器科學與技術在國內學科評估中第一,光學工程第8,化學工程第10,控制科學 儀器科學和電子科技 力學國內前20,材料 機械 計算機科技國內前40位。南京理工大學位於古都南京,北依紫金山,西臨明城牆,是一所隸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並由工業和資訊化部 教育部與江蘇省共建的...

南京理工大學排名,南京理工大學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在中國校友會版本的2016年大學排名中,南京理工大學排名第56名,這個排名在全國來說已經算是靠前的啦好吧,再往前大都是985工程名校啦。另外南京理工大學的兵器科學與技術排名全國第一 滿意請採納喲 年度 全國排名 省內排名 總分2017 48 6 64.312016 56 6 65.482015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