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白娘子傳奇中許仕林的扮演者是誰

時間 2021-08-30 09:51:53

1樓:happy言欷

葉童(英文名:cecilia yip,2023年3月8日-)原名李思思,葉童是藝名,出生於香港,是香港電影及電視劇演員。初出道即以《烈火青春》內的大膽演出而獲提名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

之後在第三屆憑《表錯七日情》及第十一屆憑《婚姻勿語》分別兩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葉童除了電影演出外,也曾參演舞臺劇《孽戀焚情》、《原野》與《上海之夜》,以及電視長篇連續劇集《碧海情天》、《新白娘子傳奇》、《倚天屠龍記》等,其中更以《倚天屠龍記》一劇中同時飾演殷素素和趙敏兩角之精湛演技被提名臺灣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

2樓:啦啦大悲咒

廖威凱藝 名;凱凱

簡 介:2023年出生

演出戲劇:

1987 - 中視 靈山神箭(靈芝草人)

1988 - 電視劇芙蓉鎮

1990 - 中視 太陽雨 (紀康)

1992 - 中視 一代皇后大玉兒 (福臨)臺視 新白娘子傳奇(7歲仕林)

1993-華視 包青天 236集版本

1、鍘王爺 唐小光:凱凱

2、屠龍記 寧兒 :凱凱

3、貞節牌坊 展昭(童):凱凱

1994 - 華視 媽媽我愛您(小偉)

1994- 華視 一樣關愛幾樣情-帝女花(福臨)1997 - 臺視 根 (蒲若水)

3樓:匿名使用者

葉童,出生於2023年3月8日,中國香港女演員[1] 。

2023年,葉童在電影《烈火青春》擔任女主角並獲得金像獎最佳新人提名[2] ;2023年因主演喜劇電影《表錯七日情》 而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3] ;2023年憑藉電影《飛越黃昏》獲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4] ;2023年出演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許仙[5] ;2023年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中分飾”趙敏“、“殷素素”兩個角色[6-7] ;2023年1月,葉童參演由段奕巨集、戚薇主演的《謀聖鬼谷子》宣告殺青

新白娘子傳奇 經典語句,新白娘子傳奇中的經典語錄有什麼?

出水芙蓉白娘子 白娘子出塔回家後,與闊別二十年的小青敘舊之情。彼此說自己多年來的體會和收益。小青也對姐姐說了她跟著觀音菩薩修行受益良多。小青說 世人不知有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我要紫竹林裡想了很多,無常就是苦,生老病死,愛恨離別,所求何得,都是苦啊。 雪芝狐 白素貞 青兒 這就對了 能夠改變人生才活...

新白娘子傳奇經典台詞,新白娘子傳奇中的經典語錄有什麼?

法海 許施主,能夠豁然醒悟,跳脫世網,果然慧根不淺,老衲甚感欣慰!許仙 我已經想通了。與其在錢塘悲傷,倒不如來金山寺修行,積聚公德。法海 嗯 道明,替許施主住紀念準備!許仙,老衲賜你法號道宗,皈依三寶之後,諸惡莫做,諸善奉行,終成正果。許仙 徒兒謹記 教訓,相信人有善念,天必從之。人有悔意,天必憐之...

《新白娘子傳奇》中互報家門的歌詞呢

ok小 歌曲 互報家門 歌手 林美滿 張慧清 作詞 陳巨集元 作曲 陳巨集元 歌詞 林 姓許名仙字漢文,祖籍錢塘有家門 世代為商重信義,販賣藥材做營生 不幸父母早亡故,清明佳節來上墳 遊罷西湖回家轉,滿天風雨遇佳人 不知二位名和姓,為何要到清波門 三生有幸來相識,同船共渡走一程呀,走一程 張 小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