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傳奇主角有哪些,白蛇傳裡的人物有那些

時間 2021-08-30 09:51:53

1樓:清涼世界盃

92版白素貞、胡媚娘:趙雅芝 許仙、許仕林:葉童(女) 青兒:陳美琪 法海:乾徳門

李公甫:江明

2樓:

白素貞、胡媚娘-----趙雅芝 飾

許仙、許仕林-----葉童 飾

青兒-----陳美琪 飾

法海-----乾德門 飾

李公甫-----江明 飾

許姣容-----尹寶蓮 飾

李碧蓮-----夏光莉 飾

戚寶山-----石乃文 飾

觀世音-----阮虔芷 飾

採因-----徐慧宣 飾

金鈸----- 李敏郎 飾

五鬼-----李冠廷、範瑤彰、謝安國 、閻明章、袁濟龍 、黃鬆福 飾解差-----何騏 飾

郝江化-----李波 飾

吳人傑-----郭昌儒 飾

樑王爺-----高沖霄 飾

樑夫人-----王利 飾

樑連-----楊力 飾

3樓:

白素貞、許仙、小青

胡媚娘、許仕林

許嬌容、李公甫、法海

李碧蓮、戚寶山

4樓:咋咋的

白素貞:趙雅芝

許仙:葉童

白蛇傳裡的人物有那些

5樓:阿沾

白蛇傳裡的主要人物:白素貞、許仙、小青、法海、胡媚娘、連翹等。

1、白素貞

修行千年的蛇仙。白素貞在峨眉山修煉得道,法術高強。她美貌絕世,天性善良,用岐黃醫術懸壺濟世造福黎民百姓。

白素貞為報許仙2023年前的救命之恩,對其以身相許。法海用強力拆散白素貞和許仙,把白素貞壓在雷峰塔下。二十年後白蛇兒子高中狀元孝感動天,白蛇終得出塔,歸位仙班。

2、許仙

自幼父母雙亡,由姐姐許嬌容、姐夫李公甫撫養**。原本一介書生,後被姐姐舉薦到一家藥鋪做學徒。在西子湖畔,巧遇2023年前親手搭救而前來報恩的白素貞及白素貞收服的青蛇小青。

許白二人雨中邂逅,同船共渡,並相互心生愛慕之情。不久二人結為夫妻。

3、小青

由青蛇修煉而成。白素貞的婢女、妹妹,聰明伶俐愛憎分明。她與白素貞名義上雖有主僕之別,實則情同姐妹。

當白素貞被法海鎮於雷峰塔下,她仍不忘卻前情,苦苦修煉發誓報仇雪恨,目的是摧毀雷峰塔,救出白素貞,使姐姐與家人團聚。

4、法海

法海為金山寺住持,擁有極其強大的法力,本著降妖除魔,拯救蒼生行於世間的信念。 然而法海畢竟思想有所保守,以偏概全,錯誤地認為所有的妖精都應該予以收服於佛進行修煉。

5、胡媚娘

在武夷山修煉500年的玉兔精。原本是天界瑤池的一隻玉兔,後來觸犯天條被貶下凡間,因不甘願被人烹飪下酒,在武夷山修煉成精。與白兔精采因一同到奇寶山上游玩時,被仕林的風采所迷。

隨著金鈸法王的出現,媚孃的命運改變了,金鈸法王要挾她去暗殺仕林。最終,她選擇了背叛金鈸法王。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蛇傳裡的主要人物:白素貞、許 仙、小 青、法 海、杜 仲、連 翹等,除此之外,還有以下人物:八 兩、十 天、月 老、觀 音、錢掌櫃、許嬌容、李公甫、老主持、南極仙翁、魔道聖君、紅 姑、俞七郎、遊方道士、老參精等

《白蛇傳》傳說源遠流長,家喻戶曉,是中國四大漢族民間愛情傳說之一(其餘三個為《梁山伯與祝英臺》《孟姜女》《牛郎織女》)。 白蛇傳在清代成熟盛行,是中國民間集體創作的典範。描述的是一個修煉**形的蛇精與人的曲折愛情故事。

故事包括篷船借傘,白娘子盜靈芝仙草,水漫金山,斷橋,雷峰塔,許仙之子仕林祭塔,法海遂遁身蟹腹以逃死等情節。表達了人民對男女自由戀愛的讚美嚮往和對封建勢力無理束縛的憎恨。其被列入“第一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之列。

並以此故事為原型拍攝了多部影視劇作和動畫片。

7樓:痛心の回憶

新白娘子傳奇下部分講述的是白娘子的兒子許士林那一代的故事。

這部分故事裡的角色有:

許仙的姐姐許嬌容和姐夫李公甫(許仕林名義上的父母,實際上是姑爹和姑媽)

碧蓮胡媚娘(玉兔精)

採茵(玉兔精,胡媚孃的侍女)

戚寶山九爺(總鏢頭)和二奶奶

香巧(二奶奶的女兒,不是九爺的親生閨女)

樑明明(許仕林從小到大的對頭)

徐之林(差點陰錯陽差搶了許士林的狀元)

陳玉娟(當年蘇州知府陳倫的女兒,有個雙胞胎哥哥在朝為官)金釟法王(鳳凰山妖怪首領,蜈蚣精的父親,控制了胡媚娘和採茵)夫子(許仕林的啟蒙老師)

顧忠(朝廷大臣,許仕林是他的得意門生)

樑王爺和樑夫人

許仙和白娘子

小青觀音大士

法海小鬼(聽命於金拔法王索取許仕林性命)

土地神(保護許仕林)

皇上五鬼(白福和他的兄弟們,聽命於小青保護許仕林)基本上主要的就是這些了,其他那些群眾演員也有很多,但是都是臨演,無法考據姓名

8樓:喝多了眼淚就醉

許仙,白素貞,小青,法海

9樓:門中有活

白素貞,小青,許仙,法海,望採納,,

10樓:紫燕飛舞

白素貞,許仙,小青,法海,

關於新白娘子傳奇裡的問題

007一簾幽夢 我想可能是 白娘子 是看這 一男一女的小娃娃進入陳倫妻子的肚子的 等她走了之後 白娘子在去求子的 所以可能有個時間差吧 w 超超 這個以前有人問過吧。陳夫人那時已經懷上孩子了,所以才會有那些 小人進去 可是娘子那是並沒有 小人進去 啊,那是娘子還沒有懷呢。她要生的時候不是才有文曲星下...

《新白娘子傳奇》裡的金山寺是什麼地方

景田不是百歲山 金山寺在江蘇鎮江,金山寺又名 江天禪寺 始建於東晉,唐代高僧法海開山得金,於是便稱為 金山寺 來到金山寺,山門前是座3開間規整大氣的大石牌樓,柱子是方形整石,正中樓頂高懸康熙帝書 江天禪寺 豎匾,後面山門下部牆上鑲趙樸初書 東晉古剎 大字石刻。大雄寶殿,殿堂高大,內供三世佛,兩邊的十...

新白娘子傳奇裡白素貞的配音演員是誰

稀巴爛噢親 新白娘子傳奇 的配音 張主蕙 新白娘子傳奇 連續劇 白素貞 胡媚娘 臺視 劉小芸,臺灣知名的配音員 新白娘子傳奇 連續劇 許仙 許仕林 臺視 白素貞是莊惠如,小青是張慧清.新白娘子傳奇的主要配音演員有哪幾位? 配音人員資料 張主蕙新白娘子傳奇 連續劇 白素貞 胡媚娘 臺視劉小芸,臺灣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