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白娘子傳奇裡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18:53:43

1樓:007一簾幽夢

我想可能是 白娘子 是看這 一男一女的小娃娃進入陳倫妻子的肚子的 等她走了之後 白娘子在去求子的 所以可能有個時間差吧

2樓:wǒ超超

這個以前有人問過吧。

陳夫人那時已經懷上孩子了,所以才會有那些「小人進去」。可是娘子那是並沒有「小人進去」啊,那是娘子還沒有懷呢。她要生的時候不是才有文曲星下凡嘛。

3樓:

他們的孩子只小半數而已嘛..

感覺正常啊.. = =

4樓:匿名使用者

非 立得!!!!!!!!!!!!!!!!!!!!!!!!!!!!!

5樓:碎魚傷

你應該在去研究研究下蛇吧

我感覺,我感覺可能因為蛇和人不一樣吧!呵呵!

我也聽喜歡看的!

但都沒看出問題來

樓主好仔細哦,喜歡思考的人

真是鬱悶,說我的和別人的重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孩子等於都是求觀音菩薩慈悲,上天所賜。時間先後當然要另當別論了,求子後,首先得有這個緣分在裡面.有了這份與孩子的因緣,再懷孕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求了就有得生嗎?而且陳夫人的孩子是白給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素貞當時是求子,可是陳倫夫人可是安胎哦!沒看見當時陳倫老婆的肚子已經大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素貞根本沒有求子,只是在那兒看了一眼

10樓:空靈的寂寞

再看過吧,我也聽說過的,但還真沒觀察過,可能有蹊蹺吧

11樓:酒東

都是導演安排的啊,什麼時候生都可以.嘿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導演的事,導演叫什麼時候生就什麼時候生。在說白懷的那是什麼,是文曲星啊,菩薩不點頭她敢生下了不,在說她也就生不下來。

13樓:想想児已

這個問題不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太是我想應該是,緣吧,新白不是神話嗎?那這種可能就是很有的了.還有就是, 她生的孩子要保護她的呀

14樓:

不是求了就懷的吧!只求不那個也沒用啊!

新白娘子傳奇 經典語句,新白娘子傳奇中的經典語錄有什麼?

出水芙蓉白娘子 白娘子出塔回家後,與闊別二十年的小青敘舊之情。彼此說自己多年來的體會和收益。小青也對姐姐說了她跟著觀音菩薩修行受益良多。小青說 世人不知有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我要紫竹林裡想了很多,無常就是苦,生老病死,愛恨離別,所求何得,都是苦啊。 雪芝狐 白素貞 青兒 這就對了 能夠改變人生才活...

新白娘子傳奇在哪拍攝的,新白娘子傳奇是哪年拍攝的,取景地點是杭州西湖嗎?

cy辭言 新白娘子傳奇拍攝地點主要有五個 1 杭州西湖 2 南京瞻園 2 南京雞鳴寺 雷峰塔 3 鎮江的金山寺 4 蘇州盤門 5 河坊街的 慶餘堂 藥鋪 擴充套件內容 1 瞻園 瞻園位於南京市秦淮區夫子廟秦淮風光帶核心區,是南京現存歷史最久的明代古典園林,是江南四大名園,其歷史可追溯至明太祖朱元璋稱...

新白娘子傳奇經典台詞,新白娘子傳奇中的經典語錄有什麼?

法海 許施主,能夠豁然醒悟,跳脫世網,果然慧根不淺,老衲甚感欣慰!許仙 我已經想通了。與其在錢塘悲傷,倒不如來金山寺修行,積聚公德。法海 嗯 道明,替許施主住紀念準備!許仙,老衲賜你法號道宗,皈依三寶之後,諸惡莫做,諸善奉行,終成正果。許仙 徒兒謹記 教訓,相信人有善念,天必從之。人有悔意,天必憐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