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廈門到重慶的k4068可以在漳州東站上車嗎,漳州東站是廈門的下一站

時間 2021-05-05 18:53:43

1樓:華夏在西北

可以中途上車,臥鋪票需在上車的車站報備:

持硬臥票乘坐票面指定列車:如果你買票時已告訴售票員,你在中途站上車,車票上已註明。那你就可以在你指定的站上車,使用你的臥鋪。

但未乘區間的車票票價不退,如乘坐其他列車到中途站,應另行買票,不能使用該臥鋪票乘車。

如果你未事先宣告,但未超過1小時,可以。如超過1小時,那是否有臥鋪則要看列車上是否有空餘鋪位。如有空餘鋪位,列車會盡量安排同等席別的其它鋪位。

如沒有空位,列車會編制客運記錄,由到站退還臥鋪票價,核收退票費。

持硬座車票乘坐票面指定列車:可以經剪票進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車票票價不退,座位號不保。(車站不給簽證)

第十四條 乘車條件

旅客應按車票票面指定的乘車日期、車次、座別和鋪別乘車。

旅客可按車票票面指定的乘車日期、車次在中途停車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車票票價不退。也可在中途停車站下車(市郊票除外),並可在客票有效期間內恢復旅行。但中途下車後,臥鋪票即行失效。

旅客在乘車途中客票、加快票的有效期終了,要求繼續乘車時,應自有效期終了站或最近前方停車站起,另行補票,核收手續費。旅客持用的市郊定期客票的有效期間,在乘車途中終了時,可按有效使用至到站。

2樓:農穎焮

k4068次列車,

廈門開車後停靠漳州東站的,

可以在漳州東站上車的,

憑車票進站坐車,

走人工檢票通道

3樓:

可以的,任何乙個中間站都可以上下車。

4樓:少年未老

說句不該說的 你在做夢麼…

我是在廈門島內火車站買的動車票,廈門廈門北站泉州,請問我能在廈門北站上車嗎

當然可以買長坐短,廈門北站上車是允許的。但需要注意,每天廈門到泉州動車有十八列,但同時停靠廈門北站的只有六列。買票的時候一定要先搞清楚該車是否停靠廈門北站,免得望車興嘆。可供選擇車次如下 站序 站名 站車次 到站時間 發車時間 靠站時間1 廈門 d3204 11 10 11 10 始發2 廈門北 d...

廈門到三明北的動車每天幾點的,我買的三明到廈門的動車從三明北站可以上車嗎?

旅人 廈門到三明北的動車,車次如下 d6528詳情 詳情 動車組廈門北 三明北16 51 18 57 2小時6分 二等座 98.5 d3278 d3275詳情 詳情 動車組廈門北 三明北14 56 17 03 2小時7分 二等座 98.5 d3274 d3271詳情 詳情 動車組廈門北 三明北09 ...

我買的inter i7 7700k怎麼是越南製造的

老廣唱情歌 多數都是越南這邊的了 京東的也是這越南。體質好不好是是看晶圓工藝的。越南封裝的。反正使用就可以,至於這超頻能力的。就自己慢慢測試,到那個位置才是最穩定的。 英特爾在越南的代工廠生產的 intel擁有地球上最好的半導體工藝,領先對手三五年,核心地位的先進晶圓生產主要是在美國,愛爾蘭及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