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一下?山東理科生482,能上什么大學

時間 2022-10-30 10:40:21

1樓:tcjy王校長

你好,依照你的成績,可以報考不錯的專科,但是

現在國家很緊缺技能型人才,單純的學歷型人才在高校持續擴招情況下早已經遠遠過剩了;很多同學誤認為專科(高職)都是側重職業技能教育,其實絕大多數專科(高職)院校普通的專科學歷教育,在教學中必須修完規定的大學英語、高等數學、政治經濟學、大學語文、馬列主義哲學等十幾門文化課,同時專業課側重於書本上的理論。

現在已經是「後學歷時代」,拼的是技術。上專科還不如選擇真正規範、實力強的技術院校。

另外,也可以考慮二本徵集志願,上獨立學院,但是

試點本科學校和獨立學院都是民辦的,信譽低、實力差;最鮮明的特點是易進難出,學費高,退學率高。很多同學因為 「本科情結」而誤報這類學校,到最後,後悔晚矣。自考本科在哪個學校都有資格報考,因此沒有必要去這樣的學校揮霍青春。

因此盡量選專業技能培養不錯,而且還有學歷培養的層次 比如技師兼修本科層次可以考慮 希望一切順利

2樓:川師的雪

上乙個比較好的專科吧,如果能努力學習,可以專公升本,就可以考研究生了。就能擺脫高考帶來的不幸了……

能告訴一下山東各個高校研究生的補助嗎

非常詳細的 山東的各各院校 山東大學研究生培養機制改革 助研 獎學金管理辦法 試行 為落實 山東大學研究生培養機制改革方案 試行 保證 助研 獎學金的準確及時發放,特制定本辦法。一 博士生 助研 獎學金發放 一 發放標準 博士生 助研 獎學金最多可享受四年,第一至第三學年每人每月800元,每年按十個...

本人理科生,想問一下上哪些專業好

問的太大了,對一樣的學校,專業的好差排名是不一樣的。首先,除了語言類,工科好就業。大的方面是土木工程和機械工程,其次電子資訊工程,但是,對不一樣的學校,這些專業好壞是相對的,可以根據你選的學校考慮諮詢。其次,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專業,憑藉自己的愛好興趣,做好諮詢在選擇。分數很不錯了,可以選擇本是的...

理科生報什麼專業好 好的大學麻煩大家一下

你弟弟分數不高,而且複習一年,這次要確保考上大學,抱不是熱門地區 如北京上海 的綜合性大學比較不錯,就是剛過一本線又是211重點大學的那種 如南昌大學,延邊大學,蘇州大學,燕山大學等 如果有信心的話就報這些大學的國家重點學科,都是國內前幾的,畢業後絕對好就業,在學校 上就能了解到,招生簡章上一般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