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特警電影!(外國的),推薦幾部特警電影!(外國的)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狐玄冷影

《反恐特警組》(《s.w.a.t》)

《異形》系列

《鐵血戰士》(特種小分隊與外星人戰鬥)

《物極必反》(我很喜歡。反映聯邦調查局人質拯救隊的)《勇闖奪命島》(攻克要炸毀城市的反叛特種兵)《太陽之淚》(特種小分隊野外作戰)

《海豹突擊隊》

《黑鷹隕落》(經典,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的)《星河戰隊》(科幻,部隊去消滅外星怪物)

《野戰排》

黑超特警組1和黑超特警組2

機械人戰警

追風戰警

颮風戰警(wild wild west,其實是威爾.史密斯的乙個有點科幻的喜劇,也是超搞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狙擊線

44分鐘》講述swat的由來!!!

《生化危機》(科幻的,你肯定聽說過)

《異形》系列

《鐵血戰士》(特種小分隊與外星人戰鬥)

《s.w.a.t》

《物極必反》(我很喜歡。反映聯邦調查局人質拯救隊的)《勇闖奪命島》(攻克要炸毀城市的反叛特種兵)《太陽之淚》(特種小分隊野外作戰)

《海豹突擊隊》

《黑鷹隕落》(經典,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的)《星河戰隊》(科幻,部隊去消滅外星怪物)

《野戰排》

《反恐特警組》 最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44分鐘》講述swat的由來!!!

《生化危機》(科幻的,你肯定聽說過)

《異形》系列

《鐵血戰士》(特種小分隊與外星人戰鬥)

《s.w.a.t》

《物極必反》(我很喜歡。反映聯邦調查局人質拯救隊的)《勇闖奪命島》(攻克要炸毀城市的反叛特種兵)《太陽之淚》(特種小分隊野外作戰)

《海豹突擊隊》

《黑鷹隕落》(經典,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的)《星河戰隊》(科幻,部隊去消滅外星怪物)

《野戰排》

4樓:羅平香川

勇闖奪命島 《物極必反》 反恐特警組黑超特警組 科幻 《特警2》 黑色特警《全民超人》 《碟中諜3》 《全民公敵》

《全民情敵》 《特警4587》

能推薦幾部外國電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阿甘正傳》、《辛德勒的名單》、《千與千尋》、《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綠裡奇蹟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這個殺手不太冷 傲慢與偏見 亂世佳人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藝伎回憶錄

二戰 拯救大兵瑞恩

推薦幾部美國特種部隊的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洲部隊1、2、3………特種部隊執行危機任務三腳貓部隊…………惡搞三角洲部隊的喜劇電影緊急44分鐘………真實事件改編,美國歷史上最火暴的街頭警匪槍戰勇闖奪命島………海軍陸戰隊和海豹突擊隊同門相殘海軍陸戰隊員………… 前海軍陸戰隊勇斗黑幫救愛女第一滴血1、2、3…………名氣太大,不說也罷sas特種部隊…………顧名思義,英國的sas特別空勤團鐵血戰士………特種部隊淪為外星**怪物的獵物無聊老生原創編輯,謝絕複製引用

魔鬼司令…………阿諾飾演一名精通武術與各型別**的退役特戰將領海豹突擊隊1、2…………早期特種部隊題材電影魔鬼女大兵…………黛咪·摩爾突破性光頭造型出演女子特種兵太陽之淚…………布魯斯·威利斯浴血非洲叢林,執行救援任務深入敵後2**軸心…………美特種部隊空投朝鮮,摧毀核子設施s.w.a.

t.(反恐特警組)…………最後登上銀幕的美國警種,城市特警對抗懸賞一億美元的亡命歹徒

密令027…………朝鮮特種部隊電影,很誇張的第九突擊隊………蘇聯派往阿富汗戰場的特種部隊敢死突擊隊………二戰期間美軍突擊隊突襲日軍在太平洋小島所建的精密通訊站

火鳥一號出擊………真實事件改編,神秘的以色列「野小子」特種部隊奇襲恩德培機場營救人質

8樓:嚕嚕嚕卡咔咔

1.  明日邊緣

《明日邊緣》(edge of tomorrow)是道格·里曼執導的科幻動作電影,由湯姆·克魯斯和艾公尺莉·布朗特等主演,改編自櫻阪洋2023年所著日本***《all you need is kill》。《明日邊緣》於2023年6月6日凌晨中美同步上映[1]。

該片以神秘外星生物襲擊地球為背景,少校比爾·凱奇首次出戰就「折戟沙場」慘烈犧牲,但他卻由於某種不明原因重獲新生,在一次一次的生死迴圈中,比爾越來越明了制敵方法,最終走向勝利[

2.  敢死隊3

影片《敢死隊3》是2023年出品的一部動作電影,其劇本由戴夫·卡拉漢姆、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共同編寫,由派特里克·休斯與丹·布拉德利共同執導。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傑森·斯坦森、梅爾·吉布森、李連杰、阿諾·施瓦辛格和道夫·龍格爾等聯袂出演。影片將於2023年8月15日在北美地區公映[1]。

電影講述巴尼·羅斯與克里斯馬斯領銜的敢死隊為了正面迎戰昔日戰友、現是軍火梟雄的斯通班克斯,給敢死隊注入新鮮血液,招募更快更強的高科技戰鬥新生,準備一番大決戰。

3.  x戰警

《x戰警:逆轉未來》是2023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由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出品,布萊恩·辛格執導,休·傑克曼、詹姆斯·麥卡沃伊、麥可·法斯賓德等人主演。為《x戰警3》和《x戰警:

第一戰》續集。影片於2023年5月23日在中國上映。

4.  孤獨的倖存者

《孤獨的倖存者》是由彼得·博格執導,馬克·沃爾伯格、泰勒·克奇、埃公尺爾·赫斯基、本·福斯特主演的戰爭電影,於2023年12月25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根據馬庫斯·拉特爾的同名回憶錄改編,講述了海豹突擊隊的四名成員潛入阿富汗刺殺恐怖組織首領,卻因為乙個錯誤的決定而遇襲,導致突擊隊幾乎全軍覆沒

9樓:匿名使用者

1、 布萊恩的生活(monty python』s life of brian) 2023年英國出品

2、飛機(airplane)2023年美國出品

3、我和魏茨奈爾(withnail and i)2023年英國出品

4、情迷索瑪麗(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2023年美國出品

5、 巨蟒與聖杯 (monty python and the holygrail)2023年英國出品

6、美國派(american pie)2023年美國出品

7、土撥鼠日/偷天情緣(groundhog day)2023年美國出品

介紹幾部關於特警的電影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1、《拆彈部隊》

演員陣容:傑瑞公尺·雷納,安東尼·麥凱,布萊恩·格拉提,拉爾夫·範恩斯

電影簡介:伊拉克反叛武裝和駐伊美軍之間的殘酷鬥爭,就像是在玩著一場曠日持久的貓鼠遊戲。本片就是講述了一組美國拆彈專家被派往巴格達執行任務,在那裡每個當地人都像是潛在的敵人,每乙個目標都像是偽裝的炸彈,他們必須小心翼翼,稍不留神就會付出生命的代價。

**評價:第一部以一種極為精確的方法還原了美**人在伊拉克戰爭中的真實經歷的電影作品。

獲獎紀錄:第82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

2、《刺殺賓拉登》

演員陣容:喬爾·埃哲頓,傑西卡·查斯坦,斯科特·阿金斯,馬克·斯特朗

電影簡介:美國2023年遭受「911」恐怖襲擊後,中情局**即著手追緝拉登。但拉登不打**,不上網際網路,幾乎不向任何人透露行蹤,令追捕行動陷入膠著狀態。

直至捕獲他的信差,才發現這名史上頭號通緝犯,可能匿居於巴基斯坦邊境阿伯塔巴德一棟三層大宅之內。經過聯邦調查局及中情局長期監視大宅及收集情報後,2023年2月6日,海豹第6隊成員突然接獲命令,要到巴基斯坦執行狙擊任務,目標代號為:傑羅尼莫geronimo。

這部影片由影史唯一一位奧斯卡女性導演嘉芙蓮·畢格羅執導的《獵殺本·拉登》匯集前作《拆彈部隊》的原班底,聚焦美國反

獲獎紀錄:第85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

3、《逃離德黑蘭》

演員陣容:本·阿弗萊克,約翰·古德曼

電影簡介:根據一篇名為「中情局如何依靠一部假冒的電影將美國人帶離德黑蘭」的雜誌文章改編而成。2023年,美國駐伊朗大使館被剛剛取得伊斯蘭革命勝利的伊朗人民團團包圍,66名美國外交官和平民被扣留為人質長達444天。

期間,一位精通偽裝技巧的的中情局**托尼·門德茲策劃了乙個營救方案,成功地將困在加拿大駐伊朗使館的6名美國外交官帶離伊朗。在營救過程中,門德茲自己偽裝成乙個電影製片人,6名外交官則謊稱是和門德茲一起的劇組工作人員。

**評價:本片的兩位編劇成功地將史實改編為一部張弛有序、緊湊充實的電影劇本,為本·阿弗萊克的創作奠定了良好基礎,而導演對70年代場景的設定和對電影技術的純熟運用,更使得影片看上去具有特殊的時代感和真實性。特別是一些紀錄片式的攝影手法,給人以「還原歷史」的體驗感。

獲獎紀錄:2023年第8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剪輯獎、最佳改編劇

4、《黑鷹墜落》

5、《反恐特警組》

11樓:匿名使用者

《鐵血戰士》(特種小分隊與外星人戰鬥)

《物極必反》(反映聯邦調查局人質拯救隊的)《勇闖奪命島》(攻克要炸毀城市的反叛特種兵)《太陽之淚》(特種小分隊野外作戰)

《海豹突擊隊》

《黑鷹隕落》(經典,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的)《星河戰隊》(科幻,部隊去消滅外星怪物)

12樓:

**,全面突襲,緊急44分鐘,反恐特警組,特警4587,特警英雄

13樓:娛小圈圈圈

警察故事,寶貝計畫,戰狼

推薦幾部經典外國電影

14樓:領悟

1、《怦然心動》是由羅伯·萊納執導,瑪德琳·卡羅爾、卡蘭·麥克奧利菲主演影片。該片根據文德琳·範·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改編,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間的有趣戰爭。

2、《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是環球影業和傳奇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險電影,為《侏羅紀公園》系列第四部,由科林·特萊沃若執導,克里斯·帕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尼克·羅蘋森等主演,《侏羅紀世界》講述科學家歐文在納布拉爾島上的恐龍主題公園中與迅猛龍們打成一片,並意外發生了一些事故和故事。

3、《尋夢環遊記》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第19部動畫長片,由華特·迪士尼電影工作室、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聯合出品,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納執導,安東尼·岡薩雷斯、班傑明·布拉特、蓋爾·加西亞·貝納爾、蕾妮·維克多等參與配音。該片的靈感源於墨西哥亡靈節,講述了熱愛**的小男孩公尺格和落魄樂手埃克託在五彩斑斕的神秘世界開啟了一段奇妙冒險旅程的故事。

4、《瘋狂動物城》由迪士尼影業出品的3d動畫片,由里奇·摩爾、拜恩·霍華德及傑拉德·布希聯合執導,金妮弗·古德溫、傑森·貝特曼、夏奇拉、艾倫·圖代克、伊德瑞斯·艾爾巴、j·k·西蒙斯等加盟配音。該片講述了在乙個所有動物和平共處的動物城市,兔子朱迪通過自己努力奮鬥完成自己兒時的夢想,成為動物警察的故事。

5、《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是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蘋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該片改編自史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

關於特警的電影,介紹幾部關於特警的電影

反恐特警組 吉姆 斯傑特 柯林 法瑞爾 飾 是洛杉磯警察局的一名高階警探,他身手了得又勇猛 非常,熟悉各種破案技巧,對歹徒從不留情。本來可以飛黃騰達的他,卻因為一次解救人質任務時的意外失敗而被貶為文職。同樣遭到降職的是他的搭檔鮑克 傑瑞公尺 雷納 飾 一怒之下,鮑克乾脆脫下警服做起了犯罪勾當。斯傑特...

幾部好看的外國探險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的外國探險電影?

127小時 垂直極限 古墓麗影 奪寶奇兵系列 國家寶藏系列等等 如有幫助請好評 謝謝 只吻你的 奪寶奇兵 古墓麗影 國家寶藏 黑暗侵襲 狂蟒之災 史前巨鱷 木乃伊 所羅門王的寶藏 地心遊記 神話 狂蟒之災系列,星際迷航,獨行俠。誠心為你解答,點個好評吧!謝謝 普羅公尺修斯 在外星球上探險,結果探出來...

介紹幾部外國的系列電影,推薦幾部經典外國電影

亢龍有悔 回到未來123 黑客帝國123 指環王123 虎膽龍威1234 第一滴血1234 教父123 終結者123 異形1234 黑超特警組12 異種123 洛奇12345 推薦幾部經典外國電影 領悟 1 怦然心動 是由羅伯 萊納執導,瑪德琳 卡羅爾 卡蘭 麥克奧利菲主演影片。該片根據文德琳 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