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會11周年,當年奧運會上都有哪些精彩瞬間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麥穗娛樂

首先我要說的是開幕式。這個開幕式是我見過的歷屆奧運會最精彩難忘的一次開幕式,不僅僅是因為我們在我們中國舉行的奧運會。在整個奧運會的開幕過程當中,我們隨時能感受到來自東方大國的神聖的魅力,從每個方面無一不體現了中國這個泱泱大國的深深的歷史性和獨有的魅力。

當我們的火炬手李寧點燃火炬那一刻我相信和我一樣,點燃了很多人胸中的那團火焰,為祖國自豪的火焰。

作為乙個籃球迷。姚明在零八年奧運會上率領中國男籃的小夥子們對陣美國隊,雖然在最後輸了比賽,但過程打的有聲有色,但是他們的那種精神詮釋了中國人民身上流淌的那種不屈不撓,至死也不會放棄的一種精神。無緣獎牌,也沒有勝利,但是這一瞬間著實讓我難忘。

再來說說我們的國球桌球,在零八年奧運會之前,我國的桌球可以說陷入了乙個低谷,無論是從球員還是教練上,大家對中國桌球隊在奧運會上的前景並不看好,但是中國的桌球運動員們,用自己的實力和表現回擊了這乙個質疑。等我們拿到了團體金牌的時候,所有的運動員都流下了激動的淚水,確實太不容易。假如是我們去追趕別人,或許體會不到,但是作為守擂的那一方,我們才能體會到這是多麼的難得。

所以說讓我舉出奧運會中難忘的瞬間,實在是太難,因為難忘的瞬間有太多。我們為零八年奧運會感到深深的自豪,因為哪怕到現在,也沒有哪屆奧運會比得上北京奧運會的精彩。

2樓:一目了然老師

到年底開幕式和各項比賽,都展現了中華兒女的優勢。相信這次冬奧會也會如此!為祖國加油!

3樓:高中任老師

當年的開幕式李寧給我印象特別深刻!用鋼絲吊到空中去表演,真的是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拿到獎牌的時候是最令人激動的,意味著中國的體育可以走向世界

5樓:j清如

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整場都非常精彩,奧運會聖火被點燃的那一瞬間讓我印象最深刻。

6樓:笑飲孤鴻

當年奧運會上的精彩瞬間太多了,尤其是開幕式那些影像,當時我都被震驚到了,無法用語言表達,

7樓:驚鴻一瞥

我覺得傳遞奧運聖火非常精彩,大家都在努力傳遞著大家對運動的熱情,還有希望。

8樓:高考高達老師

當年奧運會上所有的瞬間都是非常精彩的,這個奧運會辦得太成功了,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9樓:旭子貓呢

奧運會在北京鳥巢開幕,場面十分浩大,體操王子李寧以鋼線吊到高空,繞場一周後,燃點「祥雲」造型的主火炬,象徵奧運會開始。

10樓:嚮往

當年在奧運會上,那個現場的小姑娘你妙可給了我很大的印象,而現在他也在自己努力朝著自己的想法和目標前進。

11樓:生活百味屋

經常的瞬間即多的,像李娜的比賽,孫楊的游泳比賽,還有中國桌球比賽,都潦倒我心裡。

2019北京奧運會格言,2008北京奧運會格言

鞽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沈學者 北京2008奧運會會徽說明 每一個會徽的後面都講述著一個故事。在這個故事裡充溢著中國北京的盛情和期盼。在這個會徽中記載著中國北京向世界做出的承諾。這就是 舞動的北京 這就是 北京奧運會會徽 里程碑 舞動的北京 是一座奧林匹克的里程碑。它是用中華民族精神鐫刻 古...

北京奧運會的金牌有多重,北京奧運會金牌用了多少克金子

金牌 至少6克純金 絲帶 朱地雲紋 創意 以 玉 比 德 27日下午,在北京奧運會倒計時500天之際,首都博物館裡3塊鑲嵌著美玉的北京奧運會獎牌展現在世人面前。此次獎牌徵集活動的評委錢紹武表示,金屬質地顯得張揚,玉則給人含蓄的感覺,此次獎牌設計方案可謂 金玉良緣 北京2008年奧運會獎牌直徑為70公...

觀北京奧運有感的作文,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感受,80字左右的作文少於100字。急急急!!!

看奧運有感 和許許多多人一樣,這幾天我一直在關注奧運。比賽第一天,當我是十二點看時,中國的金牌數還未破零,射擊比賽中上屆雅典冠軍這次只名列第五,沒能守住自己的這份榮耀,杜麗在接受採訪時潸然淚下,惹得一旁的記者也濕潤了自己的眼睛,這是乙個遺憾。但是,比賽的殘酷或者是精彩也正在此處,因為它促使每位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