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姐姐就要結婚了,做弟弟的送什麼結婚禮物好啊,求給力回答

時間 2021-06-29 18:2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你姐姐喜歡的禮物呀

2樓:~也要不要這樣

1.如果喜歡護膚品的送,一套給他。

在冬天裡,用護膚品最好了。

2.花。女孩最喜歡花,送。一紮康乃馨吧!

3.要不然買點零食的。送給他。也不錯。

4.女孩不是都喜歡裝飾嗎?那一套大餅一直喜歡穿的風格衣服送給他。

3樓:建海釹

送什麼都不重要,只要有心意,比如你可以自己動手製作

4樓:

燈,因為有了它可照亮一切黑暗帶來光明,西方神話中金燈臺代表神聖的吉祥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一建議,你可以試試:給她一個祝福。雖然比不上什麼貴重禮物,但卻是更好的禮物!

6樓:匿名使用者

金耳環,戒指,項鍊,什麼的

7樓:琳雅

那要看你的財富能送什麼價位的禮物…

8樓:冬天不颳風

送套婚紗,有紀念意義。

9樓:巨集菡

一對金童玉女的布娃娃

10樓:陳臻於至善

你應該先告訴我們你準備花多少錢

11樓:丘秋巧

只是自己用了心,禮拜不在輕重

12樓:女王殿下

早生貴子 (棗,花生……)

13樓:百首健康

給姐姐家裡添點東西,看看缺什麼,如果都買上了就買個上檔次的壁畫

14樓:蘭卡

送生活用品和電器類的都可以,我哥也快結婚了,有緣

15樓:區晴霞

這種情況大多數都送錢。

16樓:開發區玉泉路

不要太糾結,心意到就好,我覺得買套床上用品

17樓:手機使用者

一雙高跟鞋,一跳裙子,一盒化妝品

姐姐馬上結婚了,我做弟弟的送些什麼呢?大家給個建議。

18樓:l自由女神

你賺錢了嗎?姐姐結婚、弟弟心裡肯定是不捨得難受!

19樓:墮

女人喜歡的。包包,首飾,衣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就好了,你姐姐也沒想要收你什麼禮物

21樓: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如果不是嫁的很遠送不送無所謂

姐姐結婚,作為弟弟送什麼禮物好?急,,,

22樓:執筆huo一生

送一對的東西,簡單的娃娃呀,布偶玩具,只要是一對的東西就很有意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送新娘子就好。回來也許還能賺點

姐姐結婚,弟弟應該送什麼禮物?

24樓:穩穩撩濾

姐姐結婚,弟弟要送姐姐禮物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比較貴重的戒指或是項鍊,就當是給姐姐的嫁妝,而且還有紀念意義。

以下再給您一些弟弟送姐姐結婚禮物的建議,希望對您有所啟發:

1、因為是您的姐姐,想必您對她的愛好和習慣也有所瞭解吧,根據對姐姐的瞭解選擇適合她的結婚禮物就很好啊,俗話說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嗎。

2、可以送姐姐一些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結婚禮物,像是為姐姐定製的結婚真人公仔、**定做的水晶**盒等,這些禮物比較有心意,而且還很有紀念意義,弟弟送姐姐再合適不過了。

3、還可以送一些擺件、掛飾、床頭燈等做為送姐姐的結婚禮物,這樣的禮物比較貼近生活,姐姐幾乎每天都能看到,一看到就會想起你這個弟弟,而且還比較實用哦!

25樓:費施詩魏泰

呵呵,個性參考:

一、【情侶個性拼圖】:就是提供一張**,做成拼圖的形式,然後將他們兩的**再重新整理到一起,代表“拼起來的幸福”。這個**很便宜,僅供參考。

二、【diy水晶鋼琴**盒】:水晶鋼琴是現在很流行的一種禮物,可以放歌曲,還可以利用你提供的他們**弄上去,這樣的話,這份禮物不僅可以是擺設,更可以是祝福,是溫馨。

三、【溫馨愛情聖旨】:這個是禮物以聖旨的形式,製作都很像以前古老的聖旨以突出其本身的權威性。聖旨的內容可以寫一些祝福的話語,讓這對新人在感受節日溫馨的同時能感覺到你的溫暖。

四、【浪漫愛情上上籤】:就是很多籤一起,組成的一份禮物,簽上的內容大概是“幫我搓搓背”,“親我一下”之類比較有趣的要求,然後抽中了就要求這樣做,呵呵。非常不錯的一份創意結婚禮物。

五、【情侶個性擺件】:這些是指一些比較有創意形狀的擺件來暗示一種幸福的生活,比如心形擺件。牽手擺件等等。

六、【會說話情侶鑰匙扣】:可是當兩個心形鑰匙扣對在一起,輕輕一壓,就會發出i

love

you的聲音,很別緻做工方面也很精緻,是最近不可多得的一款情侶鑰匙扣!

七、【祝福碗筷套裝】:這個意味著“圓圓滿滿,快快樂樂”,這種禮物的獨特之處在於可以將他們兩個人的名字的一些資訊燒錄到筷子上。使得這一份禮物專屬於他們兩個人自己,也專屬於他們兩個人的幸福見證。

八、【創意竹簡傳情】:上面燒錄了你對他們說的話,可以是祝福,可以是他們兩個一路走過來的感受,也可以是你對他們兩個未來的憧憬,內容你提供,關鍵是這種形式,這種創意。

九、【情侶幸運紅繩】:這個不貴,但是意義很大,也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禮物。就兩條小紅繩,呵呵。

十、【兩人溫馨憶路集】:這個就是送一本他們生活的回憶錄,就是戀愛這一段旅程的點點滴滴。記錄他們生活的每一個微笑,需要提供一些他們的**。更多結婚禮物,建議搜尋《一心一意禮品店

》!推薦是因為禮物確實值得推薦,親身體驗,呵呵。好了,不知能否幫到您。希望對你有點啟發吧。

26樓:中國紀念表網

讓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衷心祝福情侶們相親相愛,與子偕老。

對於結婚禮物,必定是帶有深深的祝福和喜慶的氣息,可以送結婚是用的情侶戒,還可以送手鍊、送對錶、送套枕,送畫之類的都可以。重要的是禮物要成雙成對的,還要有心意的。

送禮物其實就是送心意,不管送什麼,既然是結婚禮物,就要成雙成對的,然後吧心意和祝福賦予在禮物上,只要是用心的禮物,不論是誰都會心存感動的。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

姐姐要結婚了,做弟弟的送什麼禮物好呢?

27樓:送禮我知道

可以送“祝福有聲相簿之百年好合”前段時間一位領導結婚,我就送的這款禮物。包裝很漂亮也實用。有三珍三藏的功能。我在**上買才198元。別的商場賣到400多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肯定是要住新房嘛 可以買點適合新房的裝飾品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畢業 那你姐姐多大啊? 有小孩麼?可以玩點玩具 或者是嬰兒用品 如果沒有的話 可以買個首飾 銀的就成

30樓:

推薦你送朗雯家的marry me香水或者王薇薇家的princess,30ml的應該在五百左右,大牌又拿的出手,不挑身材什麼的,女人沒有不愛香水的

31樓:初初吻

建議你送結婚公仔給你姐姐。就是按照**定做的真人**肖像,現在很流行送這個。有興趣可以到我空間聯絡我

32樓:匿名使用者

買套化妝品吧,要不買個刺繡,山水畫的那種

親姐姐快結婚了,弟弟送姐姐什麼禮物好啊

無餘隨風 結婚,就應該送他點有紀念意義的啊!這樣婚後拿出來看看還會幸福的不得了呢!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 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當然,這個其實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好好想想他最近...

姐姐結婚,做弟弟的要送什麼比較好呢

要麼給她買套傢俱,或者很好的裝飾品,讓他一回到家就能看到他疼愛的弟弟對自己的真情,無論生活中遇到什麼問題他都能堅強,感到有人在支援他,至於筆記本,就當附帶品送她啦 別送那書,太俗了.什麼年代的事了. 禽家 你可以送她幾套小孩子的玩具或衣服之類的東西。或者是送她幾本 準媽媽 系列的讀物 也可以送有珍藏...

弟弟要結婚了,作為姐姐的我該送什麼禮物實惠又不失身份呢

釋懷滿月 您送對結婚公仔 用他們的 或者婚紗照量身定做的 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啊 而且能珍藏一輩子的 這也就真人公仔 因為是量身定做的 把你們兩個 化 q版化 就是 雕塑 小的 可可愛了 b丨避孕兔 送小媳婦個金手鍊吧. 傻呆一族 要分幾種情況 1 你經濟條件許可,並已婚,可以送錢 膝上型電腦等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