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結婚你會去嗎,你的前任結婚了,你會去參加她的婚禮嗎?

時間 2021-06-29 18:20:48

1樓:南方小潤

我肯定是會去參加前任的婚禮。

我們中國有句俗話說,買賣不成仁義在,可能用在這裡不太合適,但我感覺做不成戀人,大家還是朋友嘛!畢竟相處了那麼多年肯定是有感情的,對方都給你發了結婚邀請,說明他還是希望你可以去婚禮的現場見證他的幸福,那麼多一份祝福,也沒什麼不好就去吧!

我會去參加前任的婚禮,是因為這個人曾經是我深愛過的,我希望無論我們最後的結局會怎麼樣,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各自的幸福,既然他找到了要相伴一生的人,那麼作為前任,我也是要真心的祝福他們可以白頭偕老。在一起那麼多年,即使分開了,有些感情也是存在的,就以一個老朋友的立場,我也沒有什麼不去的理由。

真的覺得,曾經那些我沒有辦法給予他們幸福的人,都能找到有一個不錯的歸屬,不然我心裡會覺得內疚,是不是因為遇到了我這樣的人,他才沒有辦法開啟新的生活。他作為我的前任,肯定是很優秀的人,我也想看一下是什麼樣的人才會入得了他的法眼,可能每一個前任都會有這種心理,希望對方過得好,又不想他太好。

還可能更矯情一點說,去參加了他的婚禮,我們也算是一起走過紅地毯的人了,也許我看到你屬於別人以後,就真的可以從心裡徹底放下對方了,無論怎麼樣,還是會去的,算是給這段感情一個完美的句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結婚我是不會去的,那樣的話該多尷尬呀!不過如果我正在搶親,不想讓他結婚,想要繼續讓他跟我們在一起,那我反而會去。當然這個前提是我跟他的感情足夠深,即便是分手了也彼此愛著對方。

不過我想我是不會去做這種事情的,因為我根本沒有那樣的勇氣。

3樓:哇唧唧哇

前任結婚了我是不會去的,雖然給你發了請柬,但是你去的話恐怕只剩下尷尬了,畢竟新娘才是今天的主角,你的突然出現可能令她措手不及,大喜的日子也會因此變得不高興,很有可能還會和新郎吵一架。遠遠地祝福就好了,沒必要非要出現在現場。一點點小建議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

如果你們分手之後還是朋友的話我覺得你是可以去的,但是如果你們分手之後已經變成了陌生的關係,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再出現在前任的婚禮上,畢竟已經分手了,我覺得兩個人的緣分也已經到頭了,結婚代表他已經選擇了新的生活,我覺得就沒必要再去聯絡彼此了。

5樓:噠噠噠噠蹦

不要去,最好是不要去。雖然她想得到你的祝福,但是你們之間還是在一起過,見了面總會不好,感覺到一些的尷尬,而且她現在是在結婚,她的老公看到你最然不會說什麼,但是他心情絕對不會好受,因為沒有男人是會這麼大方的。你的到來會讓他老公,一天甚至以後不會開心的。

6樓:勤奮的影約

其實去不去也是在於自己,如果之前的關係就很僵那就最好不要去。你的前任可能根本不在意你到底會不會去,畢竟給你發婚禮邀請函也有可能是一個面子的事,為了表達對之前感情的放下。如果你的前任真心希望你去,得到你的祝福的話就不會是一個邀請函這麼簡單。

再者到時候去了,讓另一位誤會了咋辦?

7樓:夢要自己扛

不會去。既然分開了就彼此誰也不要再去打擾誰,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管當初多愛,分開之後,最好還是不要聯絡,對雙方都是一個好的交代。如果去了,到時候萬一觸景生情,做了一些衝動的事情,把前任的婚禮攪亂了,多不好,分開之後,不再見面,是對彼此的一種尊重。

8樓:鳳凰小布

我覺得不會去的,為什麼要去啊,去了能做什麼,所以我建議不要去,因為沒有以前,你們都已經分開了,而且你要是去的話,用什麼身份?人家新娘又怎麼想,你去的話只會給人家增加煩惱,我想既然過去了,就不如讓他過去,人生才剛剛開始。

9樓:碩陽人福

對,這個前任結婚了,我是不會去的,因為對我來說就算給我發了這個婚姻邀請函,我也不會去。我不想去看他結婚的樣子,因為我自己會覺得比較痛苦一點,畢竟曾經自己愛過的人現在還是有一定的情感,看著他走進婚姻的殿堂,心裡面多少都會有點難受。

10樓: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我不知道你想去的目的是什麼,他結婚跟你有啥關係呢,你是想去看看新娘美不美,還是看他笑的開不開心,也是醉了,你前夫居然邀請你去參加他的婚禮,看來你們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真像,也真諷刺。

如果你的前任結婚了,你會參加婚禮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吧,每個人對待前任的態度是不一樣的,有些人的前任有可能是那種,人品不咋地,特別讓人討厭的,又或者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吵得不可開交,這種型別估計想殺了對方的心都有,倒是還有一種就是倆個人和平分手,感覺對方是真的很適合做朋友的那種,可能很多人不信,說怎麼可能分手了哪還可以做朋友,我和我一好朋友就是這種情況,那時候可能倆個人都單身很長時間了,一句玩笑話我們就在一起了,再後來我們好了一個多月吧手都沒牽過在一起吃飯也感覺好怪異,更別說什麼聊天時候說句你儂我儂的話了,最後兩個人就和平分手啦,去年她結婚了,我去參加了她的婚禮,她老公我也認識人很好,酒過三巡,我搭著她肩膀說,你記得不咱倆還好過一個月呢,你說我算你前任不,我倆都笑了,其實並不是說分手了,就不可以做朋友既然你倆好過,畢竟就有互相欣賞的地方,做朋友也一樣啊,你不欣賞對方幹嘛跟他做朋友呢。

有一朋友因為家裡不同意的原因,倆個人分手了,過了幾年,對方要結婚了,請柬也發過來了,朋友很是灑脫的說去為什麼不去,他敢發我就趕去,當天進場的時候,門口的說您好禮金,我朋友來了句,他欠我的多了還要禮金,婚禮開始了,新郎新娘出來了,說實話新娘沒有我朋友漂亮,朋友愣了好久,最後飯也沒吃就出來了,之後她大哭了一場,也許那個位置她曾經幻想了好久吧。

12樓:星河韻咪

這個問題呢,首先你要有前任,是吧。對於這件事,我打算理性的分析一下周圍人的做法。首先回憶一下彼此分手的原因。

一、因為一方腳踩兩隻船。這種情況下,我真心覺得不要去參加婚禮,首先,是不是那個插足的人還另說,這個人的人品真心不咋地,如果不喜歡,大膽分手就好,搞一個腳踩兩隻船培養備胎,這種人不值得留戀,甚至不值得繼續聯絡,還去參加婚禮麼,當然不要去,不要跟人品不好的人聯絡,當心汙了自己的眼睛。

你們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大矛盾,彼此之間也是很相愛的,即使有緣無分,看到對方幸福,可能你也只是惋惜給他幸福的不是你,而不是想著破壞他的家庭,所以,多一份祝福的婚禮,我覺得你可以去。也可以讓自己用平靜的心態去對待你自己的前任,放手後,自己才可以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三、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合。這種情況下,你也可以去參加婚禮,性格不合分開了,這樣很合理,既然沒有了可能,也只能是名義上的朋友,畢竟兩個人之後也不會再有親密的聯絡,而且中間也不會再有可能。你可以很輕鬆的去參加婚禮,就像是一個以前很熟悉的人要去很遠的地方,你單純的送一程就好。

四、因為你們之間熱情消散而分開。這種情況發生時,就是說明你們愛的不夠深,而且彼此沒有做好規劃,歸根到底就是彼此不合適,所以,你即使去參加婚禮,對他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不至於毀了他的婚禮,所以大大方方的去,看著他幸福就好。

其實,只要是你們之間徹底放下,不會在婚禮上出現過激行為,影響對方未來的生活,足夠淡定的處理所有的事情,你就可以去參加婚禮,大大方方的送去自己的祝福,畢竟曾經是重要的人,有始有終也挺好。

如果實在是不想去,也不要勉強自己,他已經是過去式,現在你最重要,自己過得開心就是最重要的。

13樓:丨我是灬阿狸丨

在你異常平淡的生活,你的前任突然給你發來一封邀請函,不知他是本著什麼樣的心態,也許是朋友之間普通寒暄的邀請,也許是本著高調秀恩愛的邀請。你不知道他的來意,那你是選擇將這封邀請函放到一邊置之不理,還是選擇大大方方給自己的過去一個完美的祭奠儀式。

第一個選擇,不去。既然都已經分手了,如果沒什麼利益牽扯也沒什麼必要去參加,膈應了新人還容易膈應自己。既然都過去了各走各的就好,不必非要去彰顯自己的大方。

第二個選擇,猶豫著要不要去,你的感性告訴自己要去,但理性卻又告誡自己不要去,何必又去讓自己傷心。就這樣回回想想錯過了他結婚的日子,這樣也就別難為了自己。

第三個選擇,去。既然要去,飽含著真摯的祝福,過去即是過去,不合適本就是不合適。大千世界,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也不容易,前任也會是朋友,那麼帶著祝福去吧。

不管秉持著什麼樣的心態,我可能都會選擇去參加婚禮,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自己。

我愛過他,我見證了他的青春,看他在青春裡慢慢變得優秀,最後成為了別人的新郎。看著他的樣子好像自己也變得溫柔了。就像《那些年》裡,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他成為別人的新郎臉上幸福的模樣啊。

不是矯情不是做作,婚禮之後,嗯,就開始新的生活吧。

你的前任結婚了,你會去參加她的婚禮嗎?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當然不會去參加他的婚禮,我們已經分手了,省點錢不好嗎?

分手的兩個人,就已經形同陌路,兩個人之間就再也沒什麼關係。我需要去參加一個陌生人的婚禮嗎?需要去貢獻我的那點禮金嗎?

說實話,分手之後,我就不想知道對方的任何訊息。因為曾經相愛過,又曾經傷害過。內心的傷痛,也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減輕,可他在我心裡始終還是有一個位置。

我不希望看到她幸福,因為我會覺得心痛;我更不希望看到他不幸福,因為我會有內疚的感覺。人就是這麼矛盾的生物,我也很絕望。

不管我現在過得好與不好,都已經和前任沒有一毛錢關係。我可不想浪費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去給我前任的幸福生活添磚加瓦。

有這個閒工夫和閒錢,我還不如約幾個好朋友到外面吃一頓喝一杯。這樣至少還能自己享受一下,還能和朋友鞏固下情誼。

去參加前任的婚禮能得到些什麼呢?看到對方離開你也同樣能得到幸福,你是該開心還是該不開心?看到對方幸福的和別人擁抱,你是該祝福還是該祝福?

可以想到的尷尬場景有很多,萬一你心裡再放不下,在別人的婚禮上喝多了胡言亂語。那場景簡直沒辦法收拾,想想都令人無語。

參加前任的婚禮,除了傷害之外什麼也得不到。不參加前任的婚禮,眼不見心不煩,既不會覺得傷心,更不會浪費錢。

大家生活都這麼不容易,能省一點是一點。如果你說讓我買個花圈給他送去,我可能還考慮一下,去參加婚禮還是算了吧。

誰也不要再邁入誰的生活,就讓當年那段感情隨風飄逝吧。

15樓:吖頭愛吃肉

前任結婚,我不會去參加他的婚禮,也不會祝福他。劉若英在《後來》中唱到“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你該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沉默”。實際上,我們再次見到前任,還是在他的婚禮上這樣一個特殊的場合,而且需要面對的還不止他一人。

他的新娘,那是我曾經最渴望的身份;他的父母,那是我曾經竭力討好的人;他的三姑六婆,那是我曾經微笑以對的人。

可是現在呢?我只會被標上“前任”的標籤,他們或許繼續對著我微笑,和我打招呼,但是我呢?我能夠平靜地面對這一切嗎?我真的對曾經的感情一笑而過了嗎?

我看著他們交換戒指,含情脈脈地看著彼此,那是我曾經最渴望的畫面;我看著他們激烈地擁吻,似乎永遠不會停止,那是我們曾經經常會做的事情;我看著他握著新娘的手,許著白頭偕老的誓言,那是他曾經常對我做的事情。

看到那一幕幕,我的心不會痛嗎?我該如何面對這些?微笑?

沉默?好像都不太適合。因為我不管怎麼做,我的心都會是難受的。

不管我是否還愛不愛他,那些畫面對我來說都太過殘忍。

不說參加婚禮,即便是在任何一個尋常的地點遇到,我都不知道該擺出怎樣的面部表情。我可能不會紅著眼,也不會紅著臉,但是我無法保證自己是否能夠坦然地面對這一切。既然如此,不如不見。

其實,不去參加前任婚禮的理由還有很多。不知道現任會怎麼想,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共同的好友。其實,這些也都是理由而已。

事實上,愛情在我們之間已經成為過去,再次見面,只有尷尬,還是不知道該沉默該微笑的尷尬。

或許你曾經是我心上的硃砂痣,但現在你只是我的前任而已。我這個人,只喜歡展望未來,不喜歡追憶過去。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如此,甚好。

前任結婚,你會去嗎?前任結婚了,應該去嗎?

說實話,這種情況你若還要去,那只能說你有心機了。前任邀請你去參加,可能是出於想人生中如此重要時刻有你在場,也可能是想最後再見你一眼,但是這樣對他現任是不公平的。感情都是自私的,有哪個人能夠寬容大度到在自己的婚禮現場,自己含情脈脈注視的那個人,眼中看到的不是自己,而是別人了,這種情況,你覺得你還能去嗎...

前任已經結婚,你會去參加婚禮嗎?

一是老死不相往來。想當年掏心掏肺的真愛也不過如此,從此對於未來的人和事不再抱有希望,決定就此開啟放飛自我的生活。買買買,既然已經很難再遇到喜歡的人了 吃吃吃,什麼保持身材,炸雞火鍋蛋糕一起上才是解決問題的良藥。另一種則是故作大方地成為了名義上的朋友,手機裡還留著前任的朋友圈,每逢節日互相尬聊幾句,時...

作為男生,你會去問女朋友前任的事情嗎

小李講情感 雖然我知道大家對自己的另一半之前的感情經歷或多或少都會感到好奇,但是好奇心害死貓這句話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很多時候太好奇一件事情,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大部分的前任對於一個人來說都是心裡的一道傷,如果說不是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一些問題,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分手的,所以你去向她詢問她前任的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