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拿你的現任和前任作比較嗎,前任和現任你會選擇誰?

時間 2021-09-08 19:42:51

1樓:孤九涼笙

不會,靠前任激勵男朋友不但激勵不成,反而會讓現任更加糟糕。乙個不在親密關係中被認可的人,很容易就會喪失信心,女孩應該改掉這些毛病,看到現任身上好的一面。

「有人調查,我國大學生的平均戀愛次數高於三次,這個資料除了說明戀愛其實很難一次性成功,還說明有一種叫「前任」的生物非常普遍。於是,在某些情侶的生活中,前任會不斷的被提起,如果是一起吐槽前任還好,也許能夠促進雙方感情,但是一旦把現任和前任做比較,那就很可能會再增加乙個前任。

不要拿現任和前任作比較,擇偶要有恰當標準。很多年輕人認為,戀愛一定要多談幾次、多比較幾個人,才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甚至已經處身於一段戀愛關係中,還是喜歡拿戀愛物件去和別人作比較。隨著戀愛次數的增多,對於心目中那個「完美戀人」的要求越來越高。

一旦拿現任和前任進行比較,兩者之間的對比難免會有衝突,往往會對客觀擇偶造成很不利的影響,千萬不要拿現任和別人作比較,尤其是前任。每個人口中的前男友、前女友,他們的描述一定有誇大的部分,在戀愛過程中盡量不要提前任,有的時候難以避免,最好是講述性提到,而不是評價式提到。

最關鍵的是,每個人都要有乙個恰當的擇偶標準,不要脫離現實去想象出十全十美的「完美戀人」。更不必在現任和前任之間進行各種比較,既然能夠成為戀人,對方身上肯定有你認可的很多方面,也比較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

如果只看到現任的缺點,那麼無論對方如何努力,都很難達到你的要求,從而也導致自己心理上的落差越來越大。現任不是拿來和前任比較的,而是應該好好珍惜的眼前人。

2樓:餵食小分隊

我覺得多少會拿來比較的吧。但我覺得不是那種按顏值、條件等來評分的那種比較,而是一些相處細節上的比較。

所謂的比較,換句話來表達,就是反思,舉個例子,如果我們遇到爭執,現任的處理方式會與我溝通,考慮我的角度等,而前任是會發脾氣或語氣不好,那這個「比較」就會浮現在我腦子裡,我會認為現任比前任脾氣好,而這樣的人是我想要的。前面說的反思,是想表達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會慢慢地去發現自己真正想要找的是個什麼樣的人,這種比較一般是溝通相處和處理問題方式的對比,也是自己反思的乙個點吧。

兩個人在一起對方肯定是有吸引你的點,但談戀愛是乙個「談」的過程,是相處的過程,兩個人之間如果越處越不愉快,那一定是彼此之間的個性脾氣都無法磨合,這時候就才會分開,變為彼此的前任。而當你遇到現任時,除了他有吸引你的地方,你們彼此之間的磁場,脾氣秉性都能去相處磨合,懂得與對方相處,那對比自然而然會有的,而你也會慶幸與前任分開,這樣對兩人都好。

比較,反思,其實都穿插在我們戀愛的過程中,戀愛經驗就是比較反思總結出來的啊,與前任無果的戀愛總會讓你看到你自身以及對方存在的問題,前任與現任的比較讓你能更好地與現任溝通相處,明白自己想要的,珍惜自己擁有的。

3樓:明媚說娛樂

我不會拿我的現任和前任作比較,因為只有忘記錯的人,才能迎來對的人。

前任可能很好,但是他不是我在合適的時間遇上的合適的人,所以不能陪我走到最後。既然選擇了現任,不管之後的路如何,我也會堅持和他走下去,不會拿他和前任作比較。

我們會將現任和前任作比較,是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上一段感情。我們習慣從前任那裡得到的,不管好的,壞的,都已經在慢慢的接納和包容,已經在磨合與對方的相處模式,甚至為了讓對方可以開心,都會試圖讓自己做出改變以迎合對方。這個過程其實是痛苦的,可是這種痛苦一旦成為習慣,再想改變就要付出加倍的痛苦。

現在我們離開了前任,重新接納一段新的感情,等於就是推翻了之前好不容易搭建起來的安穩堡壘,重新砌牆,這將又會是一次脫胎換骨的煎熬。我們害怕改變,是因為改變之後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我有個閨蜜,她一直對她的前任念念不忘。她有了新男朋友之後,還老是把現任和前任作比較。在她的口中,前任成熟穩重,對她也很好,過紀念日的時候會為她製造驚喜。

而現任相比之下更加幼稚,自己還要費神去照顧他。在情人節的時候,她的現任還顧著打遊戲通關,連一朵花都沒有送給她。結果在她的比較下,她的現任變成了又乙個前任。

既然選擇了現任,我們就要忘記前任。前任已經成為歷史,把握當下才是最好的。

4樓:diamond碩

我是不會拿我的現任和我的前任比較的,因為前任已經是前任了,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我不會因為過去的事情而影響自己現在的心情,如果我們過於的沉浸在過去的事情裡,拿自己的前任和自己的現任比較,一定會影響自己現在的感情。也一定

會影響自己現在的幸福生活,我覺得拿自己的現任和自己的前任比較是沒有任何必要的,只要自己現在過得足夠幸福,前任已經過去了,對於我們來說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或者是一段並不美好的回憶。

前任的一切都與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了,我們為什麼還要糾纏在和前任的關係中,前任已經是過去很久的事情了,如果你對前任還是念念不忘,我想你為什麼不和他在一起呢?既然已經分手了,我們就一定要開始自己全新的生活。

總是懷念過去的人是過不好現在的生活的,我們只有過好現在的生活,才能讓自己足夠的幸福,總是把他們拿到一起比較,我想你的現任也一定不會開心,你們兩個也一定會因為這件事情而鬧矛盾的。

一定會因為這件事情而影響你們兩個的感情,我覺得這種事情是非常沒有意義和價值的,因為乙個沒有必要的人影響自己現在的生活,我覺得是一種非常不理智的行為,還有一點幼稚,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要學會成熟,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再去考慮,或者再去想了,前任可能是永遠不見的人,我們沒有必要糾纏在過去了。

5樓:情感小木屋

我會拿他們做比較,我會比較他們的性格,乙個更溫柔乙個更強勢,我也會比較他們的能力,乙個較擅長和別人相處,乙個則比較擅長做研究,他們兩個有很大的不同。

6樓:嘻嘻日常星座

十二星座會拿現任和前任作比較嗎

7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不會拿現任和前任進行比較。畢竟前任一定屬於過去,現任才是應該珍惜的,拿前任與現任比,是對現任的不尊重。而且既然離開了前任,就是相信現任一定比前任好,為什麼還要比較呢。

8樓:_純柚子

偶爾會比較,比較他們的性格和習慣,每當現任做了讓我不高興的事,我會想象假如換成前任,他會不會這樣做。他們兩個是完全不同的性格。

9樓:箬淺箬漾

我不會拿現任和前任作比較,因為我覺得每一段感情和人都是不一樣的,不能因為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破壞現在的感情,我覺得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在面對相同的事情做出的反應不同也是不同的,沒什麼好比較的。

10樓:要你美麗

我不會拿前任和現任作比較。因為他們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不好,根本無法比較啊,前任永遠沒有現任實際,我會把比較的時間放在如何經營這段感情上面,好好珍惜這段感情,讓前任後悔去吧。

11樓:雞蛋糕

會,這是不自覺就發生的,並非刻意為之。我前女友會每天給我帶早餐,而現女友每天要睡到11點;前女友愛發脾氣,現女友很溫柔;她們有不同,但是她們都很好。

12樓:玍古

不會,因為兩個人的性格一點都不一樣,和我相處的方式也不一樣,沒有一樣的地方,何來比較,再說了,就算比較,前任一無是處的地方太多了,根本沒有可比性。

13樓:

我不會拿現任和前任比較,因為我的前任傷害我太深了,我覺得任何乙個男人都比我的前任強,所以拿現任和前任比較,完全是毫無意義的事情,而且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幸福不是比較出來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14樓:

會,在與現任的相處中,如果一起做了與前任相同的事情,就會不自覺地想起當時前任是怎麼做了,我覺得這是人的乙個正常反應,雖然會比較,但不代表會有什麼行動。

前任和現任你會選擇誰?

15樓:白執

從道德來講的話,我覺得是現任,不然這樣拋棄了現任選擇了前任,很不公平的,可能有了選擇之後,人就真的變得很貪心了,貪得無厭,而且這樣真的對現任很不公平

16樓:小小

過去已成過去,人還得向前看,我曾經也在前任與現任之間徘徊,最終還是選擇了現任,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和前任重新開始,也回不到過去了,一切都變味了,懷念的不過是最後的可惜,可惜當初沒能在一起,但人還得向前看,珍惜眼前人,如果現任對你很好,不要輕易傷害乙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前任你對他有感覺,那他對你如何,現在有發展的可能嗎?你確定要去愛她,那就要做好犧牲奉獻的準備吧!

有可能會讓你感覺不是幸福,而是受累折磨,除非你心甘情願為他付出。建議:現任對你好!

那就好好珍惜吧!別浪費人家的感情,不喜歡就直接告訴他,不然傷害的是兩個人,或者更多,選擇權在你,找乙個愛你的人肯定比找乙個不愛你的人幸福指數高,祝你好運!分析:

前任你對他有感覺,那他對你如何,現在有發展的可能嗎?你確定要去愛她,那就要做好犧牲奉獻的準備吧!有可能會讓你感覺不是幸福,而是受累折磨,除非你心甘情願為他付出。

建議:現任對你好!那就好好珍惜吧!

別浪費人家的感情,不喜歡就直接告訴他,不然傷害的是兩個人,或者更多,選擇權在你,找乙個愛你的人肯定比找乙個不愛你的人幸福指數高,祝你好運!分析:前任你對他有感覺,那他對你如何,現在有發展的可能嗎?

你確定要去愛她,那就要做好犧牲奉獻的準備吧!有可能會讓你感覺不是幸福,而是受累折磨,除非你心甘情願為他付出。建議:

現任對你好!那就好好珍惜吧!別浪費人家的感情,不喜歡就直接告訴他,不然傷害的是兩個人,或者更多,選擇權在你,找乙個愛你的人肯定比找乙個不愛你的人幸福指數高,祝你好運!

分析:前任你對他有感覺,那他對你如何,現在有發展的可能嗎?你確定要去愛她,那就要做好犧牲奉獻的準備吧!

有可能會讓你感覺不是幸福,而是受累折磨,除非你心甘情願為他付出。建議:現任對你好!

那就好好珍惜吧!別浪費人家的感情,不喜歡就直接告訴他,不然傷害的是兩個人,或者更多,選擇權在你,找乙個愛你的人肯定比找乙個不愛你的人幸福指數高,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任吧,不管現任怎麼樣,還是愛你的,感情不就是從懵懵懂懂到最後成熟,成功嗎,不能對方不懂就拋棄的,而且對現任不公平的,有了選擇之後你就貪得無厭,變得不一樣了,感情的味道也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可笑啊?我覺得那句話用在此處特別好,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你是要證明你有多優秀,誰都喜歡你嗎?

在你眼裡你的前任就是天,無人能比。確實無人能比,但是既然是你的天,他真像說的那麼在乎,那就不會分開了,別自欺欺人了。

你現任在怎麼樣,那你為啥選擇和他在一起呢?為了為了什麼你自己心裡比誰都清楚!所以你不喜歡,不樂意那就say拜拜,各走各走的。別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最後還疲憊不堪。

最後一點,友情始終是友情,和愛情只差乙個字,但是卻完全不是兩個概念,別人在怎麼關心你,再有怎樣的高尚看法,你也只能作為參考,至於你愛不愛,喜不喜歡你的現任這件事,你自己心裡就沒點數嗎?

真是可笑啊,感情這個東西真是神奇,有些人即使把你弄的滿身傷痕,可是還是覺得ta好,有些人即使把所有的都給你,你都沒有一點兒感覺,還不及外人的一句簡單的問候,也許你現在還沒踏入社會,不懂什麼叫真正的現實。

你會不會拿前任和現任相比較呢

安教平s8總決賽 不會吧,前任很好但是沒有給我想要的安全感,此心安處是吾鄉,願我們都能過的開心幸福。 回憶 這樣的情況是少數的,我一般都不會這麼比較,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存在,不需要比較。 前任也好,朋友也好,從來不會拿人去與誰比較,在我看來比較是一個很無聊很幼稚的行為,每個人都不一樣,沒有誰...

你會讓你的現任知道你和前任的故事嗎

我當然不可能主動去講我和前任的故事,但是如果他真的要問起的話,我也會說,但也不是毫無保留,有些事情總是不要說的好。至於題主說的這個問題,我是不太介意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光點,你當初選擇了你的前任,他肯定也是有著哪些優點的。你害怕現任知道你的前任醜,是因為你覺得前任也代表了你的乙個階段,前任醜,就說...

你和現任之間會聊起和前任的事情嗎?

偶爾會,但是通常情況下不會聊起來,因為每次聊起來倆人都會或多或少有爭吵啊,反正算是禁忌話題吧。偶爾吧,因為在現任面前談前任是一大忌諱,除非是特殊時候他問起了,我才會對他說起以前的故事。我和現任之間不會聊前任的,我覺得前任已經過去了,合格的前任就應該老死不相往來,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現在,就是為未來做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