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讓你的現任知道你和前任的故事嗎

時間 2022-01-21 05:50:34

1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當然不可能主動去講我和前任的故事,但是如果他真的要問起的話,我也會說,但也不是毫無保留,有些事情總是不要說的好。

至於題主說的這個問題,我是不太介意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光點,你當初選擇了你的前任,他肯定也是有著哪些優點的。你害怕現任知道你的前任醜,是因為你覺得前任也代表了你的乙個階段,前任醜,就說明你也是乙個要求不高,甚至自身素質不高的女人。

你的這種擔憂可能是許多小夥伴的擔憂,但我覺得大可不必,你的現任是現任,前任是前任。即使你現在的男友是長相帥氣的人,也並不代表他哪一方面都優秀。你的前任沒他帥,也不代表人家就沒有值得欣賞的地方,所以你糾結住前任的一些缺點不放,是你自己心裡的不自信。

至於你和前任的故事,你自然是不能主動的說給他聽。如果你主動的說,就說明你的內心裡還是有前任的存在,你並沒有完全的摒棄他,甚至在心裡還有些念念不忘,所以才會張口就來。現任在這種情況下聽到你說前任,你認為他會是什麼樣的心情,自然是非常的尷尬,而且也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說這種方法是行不通的。

如果現任問起你前任的事情,你可以說一點,但也要撿無關痛癢的說。說的時候要輕描淡寫,不要太在意,這樣也會讓現任覺得你已經放下了,你已經不在意了。至於說的內容,你自己應該也會有所判斷,什麼樣的該說,什麼樣的不該說。

總之,你在和現任交往的時候,對於前任一定要拋諸腦後,不要記起。也不要總是拿著現任和前任做比較,如果你存在著這樣的心理,那麼你永遠也不可能得到你想要的。

2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可能會吧,前任已經是過去式了呀,閉口不談其實也不好,會讓現任心裡有疙瘩,偶爾以開玩笑的形式和他談起一些前任的事情,雖然他可能會吃醋,但是也讓他知道我心裡面是坦蕩的,不過不要提太多,不然他會以為你念念不忘。

3樓:小張師姐

這樣你的男朋友知道了難道會覺得你的眼光以前很差嗎,這樣也無所謂吧。我是覺得無所謂。

4樓:玄燁煙雨

自己的過去和現任說一下其實並沒有什麼,讓他了解你的過去從而更加的了解你,可以告訴一些重點給他,傷感情的還是隱瞞吧。

5樓:難耐

我不會,前任已經是過去式, 不提起以前的感情是對現任的一種尊重。再說了以前的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要珍惜眼前人才是。

6樓:樸顫捏

不問的話,我不會主動去說,但是如果涉及到了,我會說,畢竟已經過去式了,沒什麼好藏著掖著的,瞞著只會讓你們之間充滿猜忌,反過來你男朋友不告訴你她的前任,你會不會瞎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現任問我的話,我會坦誠告訴他。因為我對待感情,就是很純粹,沒什麼好遮遮掩掩的,你想知道的我都會告訴你。

8樓:善良一點

我不會讓他知道的,可是如果他問的話,我也會講,不問的話我不會提的,因為對於自己來說是乙個傷心事,和現任講了的話,現任心裡肯定也會不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 可以告訴 ,有些事情就不用告訴了。 要把握好分寸, 像前男友長的醜 這有啥怕的呀。 你可以說自從前男友後我就看顏值。了 所以你的顏值絕對達標 誇帥就完了。

10樓:發光飛碟

我首先不會提這件事情,但是對方如果要提起的話,他如果要聽那麼當然要講給他聽,他如果不聽就當這個事沒有發生

11樓:敗給了時間啊

我會毫無保留的說出來,讓現任知道也是共同分享,我覺得沒毛病,而且能更了解對方,我會說的。嗯對就是這樣

男生一般在什麼心態下會跟現任大方的講他和前任的愛情故事

12樓:

應該是對過去已經釋然,並且也希望現任能了解自己過去所有事情,不想有任何隱瞞吧。

13樓:洛一一

當他認為現任完全接受他,不會再因此而吃醋時。

14樓:璃魚逆流

放下了才會輕描淡寫的講出來

15樓:麥芽糖不憂傷

唉 他也大方講過我問了很多 他說放下了 分手時我問他是不是還對前任念念不忘 他還承認了

你會拿你的現任和前任作比較嗎,前任和現任你會選擇誰?

孤九涼笙 不會,靠前任激勵男朋友不但激勵不成,反而會讓現任更加糟糕。乙個不在親密關係中被認可的人,很容易就會喪失信心,女孩應該改掉這些毛病,看到現任身上好的一面。有人調查,我國大學生的平均戀愛次數高於三次,這個資料除了說明戀愛其實很難一次性成功,還說明有一種叫 前任 的生物非常普遍。於是,在某些情侶...

你和現任之間會聊起和前任的事情嗎?

偶爾會,但是通常情況下不會聊起來,因為每次聊起來倆人都會或多或少有爭吵啊,反正算是禁忌話題吧。偶爾吧,因為在現任面前談前任是一大忌諱,除非是特殊時候他問起了,我才會對他說起以前的故事。我和現任之間不會聊前任的,我覺得前任已經過去了,合格的前任就應該老死不相往來,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現在,就是為未來做考...

你會參加前夫的婚禮嗎,你會讓前任參加你的婚禮嗎?

今天拖更 不會,因為在離婚的時候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所以我肯定也就不會參加他的婚禮了。 笤帚的疙瘩 不會啊。我怕我前夫和他現任老婆會尷尬,雖然離婚後大家也能做朋友,但該有的避險還是得有的。 愛看娛樂的小魚 不會。雖然以前我們共同經歷過一段時光,但是從離婚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再也沒有了關係,他於我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