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現任的前任甩過多少狠話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夭沃特

這種負能量的話我就不多說了

2樓:半島窒息

根本沒聊過。既然和我談,就沒必要再和前任聯絡了。相反的 我現在是前任 也不會再聯絡他

3樓:寶袋裡的小哆啦

不認識男朋友的前任,所以我應該說什麼?

4樓:寵兒

你當做天堂的地方,曾經是我的地獄!

5樓:萌萌

只要沒感情也沒什麼狠話好說的

6樓:祛痘中藥

沒說過,因為我從來不跨級處理問題。如果乙個男人處理不好,還需要現任出面,那也說了這個存在很大問題

7樓:守望未來

沒必要,畢竟是過去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請我們去參加是什麼意思?這一次沒空,下次吧!

9樓:迪

「當初我女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但是,她現在是我的!」

10樓:絆你一生

「別纏著他了,他的心早已不是屬於你的了,還有,我要學駕照了,過馬路當心點!」

11樓:荊和尚

在一次ktv我遇見了我的前男友,他過來問我現在過得怎樣我不說話,他用他的手晃動我的身體,男友過來開啟他的手說:「你有什麼資格碰她!」

12樓:賣萌

那天和女友吃飯,她前男友過來了說:「你就這麼對待你自己?找了個這樣的」當時我就火了說:「你這麼好怎麼還把她弄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好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如果沒有帶傘,我希望能下刀子。」

14樓:白曉靈

有天和女友逛街他的前男友過來了說:「呀,這是你男朋友啊,果然離開我以後審美都變差了。」我笑了笑說:「願你有酒有肉有姑娘,姑娘醜的不像樣...」

15樓:知68151偎扔

曾經她的前男友天天煩她復合,說還愛著她,問他還愛他嗎?我女朋友說了句:「當然,誰還沒愛過狗啊?」

16樓:辰星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以忘懷,沒有什麼是不可以替代的,只要時間夠長!」我們回不去了!

我的前任,我對他特別好然後他把我甩了,然後我的現任總是說我對前任特別好,到他就不好了,我特別愛我的

17樓:邴桐

如果你很愛現在的男友,那麼你要做出來,不要光說說。跟你現在的男友一定要好好談談心,問問喜歡什麼樣的你,是小女人點還是女漢子點,好好溝通。在你男友面前,不要提前任男友的任何事

18樓:馬善渠

前任是傷痛,如果他愛你,絕不輕易碰,如今特呷醋,挺難長相處,究竟怎麼辦,要看你決斷!

19樓:

男人一般情況下都喜歡對自己好的,百依百順倒是算不上,畢竟是兩個相愛的人嘛!你只要盡力對他好,他也會加倍珍惜你,愛護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知道你對前任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說不喜歡 而是看情況 本來你只要裝一下小女人就能把事情解決 而且能讓他高興 你偏要做女漢子 以後要多注意場面的氣氛

22樓:手機使用者

那說明你現在的老公愛你,不愛你就不會說你對前任好了,說明他在吃醋

23樓:

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對他付出真心的,即便你在對他好他也會那樣說的,女人別忘了對自己好才是最正確的,別把自己累成黃臉婆了,還換不來他的好那才叫悲哦

24樓:

人嗎,要為自己活著,只要你認為值,就別管他咋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小女人,沒人喜歡女漢子。

26樓:╭ァ等待丶

送你一句話!相愛容易!相處難!

27樓:jwm雲帆

女人要有女人的個性,不然你的後任就是我了哈

28樓:伏千柳

不要那樣,時間久了,也許會重蹈覆轍

你會拿你的現任和前任作比較嗎,前任和現任你會選擇誰?

孤九涼笙 不會,靠前任激勵男朋友不但激勵不成,反而會讓現任更加糟糕。乙個不在親密關係中被認可的人,很容易就會喪失信心,女孩應該改掉這些毛病,看到現任身上好的一面。有人調查,我國大學生的平均戀愛次數高於三次,這個資料除了說明戀愛其實很難一次性成功,還說明有一種叫 前任 的生物非常普遍。於是,在某些情侶...

你會讓你的現任知道你和前任的故事嗎

我當然不可能主動去講我和前任的故事,但是如果他真的要問起的話,我也會說,但也不是毫無保留,有些事情總是不要說的好。至於題主說的這個問題,我是不太介意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光點,你當初選擇了你的前任,他肯定也是有著哪些優點的。你害怕現任知道你的前任醜,是因為你覺得前任也代表了你的乙個階段,前任醜,就說...

你覺得自己的現任會有前任的影子嗎?

沒有,一點都沒有前任的影子,但是有時候說話的話會相像,但是我覺得是和搞物件的都會這麼說。大概會的吧,我們第一次談戀愛都會成為經歷過的人心裡一段忘不掉的戀愛,不管是因為什麼分手,再次找物件的時候總會按照第一次的感覺找,所以現任還是有的。會,喜歡上現任就是因為他身上有著前任的影子。沒有,現任和前任是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