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你的前任是否懷有仇恨

時間 2022-05-17 23:45:07

1樓:拜以筠

沒有,只怪自己不及他聰,以前他得我不曉得要做多少好事,而我得他其實我只不過是個文而已,他是因我注他做老祖宗乙個藍月,我是因他什麼也不是我的,自己的月也隨時會灰飛煙滅,

2樓:欠你乙個浪漫

恨不恨都過去二年了,有些事恨著恨著就釋然了。就好像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其實沒那麼多時間去恨了,要工作,恨並不是我生活的全部,就像愛乙個人也不能把它當生活的全部一樣。

好好工作賺錢,努力提高自己生活水平,也好好提公升自己。這才是分手後應該做的正確路線。不能一味活在過去,這樣誰會高你你一眼?

人不能活給別人看,只要你知道今天的我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了,這樣你還會去恨乙個人嗎?因為你努力過得比別人好一切都值得了。

3樓:用眼睛帶你去旅行

多希望自己不曾愛你,可是我愛你愛的那麼刻骨,無法去撫平內心的痛,而你因為你媽媽,背棄了你的承諾,什麼狗屁愛情,我真是瞎了眼,愛上乙個不該去愛的人罷了!如果可以選擇,那一天一定錯開你,不會和你相識的。可悲的一段感情。

你還是負了我!三年了你居然不知道我是什麼人,太可笑了!你就是媽寶男。

我好想去恨你,但是算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我的前任出車禍死掉 要麼兩條腿沒了 他一輩子都痛哭不已

5樓:高調奢華那一抹空城

開始會,後來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不會了。惡人自有惡人磨。

6樓:若愛明河

不恨,他只是不喜歡我而已。放手讓他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7樓:wo很優秀

沒有,彼此是漸漸失去感情,然後這層關係預設地不了了之。

8樓:寵辱不驚

恨過 後來發現他人品有問題 好像突然就不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背叛,一定要報仇,誰都只有乙個人生。

10樓:lo麗兒

恨,永遠都不會原諒他

11樓:皮卡丘

恨,恨不得他馬上出門被車撞死,頭一天分手,第二天就搬到小三家裡去住了,渣男

12樓:心似蒼井夢成空

一開始有點,後來靜下心來 好好想想,也不恨了,畢竟曾經相愛一場,這麼久過去 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當初刻骨銘心的愛過乙個女孩,和分手時候的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恨,因為他的背叛,後來慢慢原諒也是放過自己。時間是醫治創傷的良藥,這是他以前常說的一句話。

幾十年過去了,早已釋懷了,畢竟曾經真心的相愛過,現在是真心的祝福。

14樓:夏日的雲

沒有了,實在太萌了,想恨都恨不起來

15樓:普通老百姓乙個啊

不狠,一點也不恨了,誰都不願意放棄愛自己的人,但是真的沒有共同語言,真的不合適,只有愛沒有辦法維持一輩子,所以大家都用最狠的方式讓對方忘記自己,雖然每天都在黑夜裡獨自哭泣,也不願意對方因為自己不幸福,放手是最高端的一種愛!

16樓:來自雲岫谷和藹的座頭鯨

過了很多年,再見到他,乙個擁抱代替了所有想對他說的話。不恨不怨 祝福彼此吧!很簡單的那種

17樓:毒舌

有時候恨,有時候又心疼

18樓:十七

有愛才有恨,沒有恨說明也就不愛了,只是有些時候不甘心,人都有的特性,得不到的和失去的都會有傷感

19樓:

不,我只對不得好死的人懷揣恨意

德國人現在是否對美英法俄懷有仇恨?

民間大部分人任然有復仇的思潮,如果沒有,這個民族是不可能強大的,就是因為有這些思潮,才出現了新納粹黨什麼的。一戰,二戰,德國都試圖用武力統一歐洲,用武力去獲得利益。但遭到了其他國家的一致申討。都失敗了。特別是二戰,還落得國家被分割的結果。現在,德國只不過換了個方式,大家應該發現了。現在的歐洲共同體主...

對父母懷有仇恨心理該怎麼辦

朋友,不管父母是怎麼對你的,罵你也好,打你也吧,他們的出發點我想都是好的。如果你不能接受這樣的方式,你可以要求父母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談談你們應該怎麼交流,應該怎麼相處。一家人,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你真正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其實什麼都是浮雲,父母才是我們人生中的最大的依靠。 對父母懷有仇恨心理...

前任結婚你會去嗎,你的前任結婚了,你會去參加她的婚禮嗎?

南方小潤 我肯定是會去參加前任的婚禮。我們中國有句俗話說,買賣不成仁義在,可能用在這裡不太合適,但我感覺做不成戀人,大家還是朋友嘛!畢竟相處了那麼多年肯定是有感情的,對方都給你發了結婚邀請,說明他還是希望你可以去婚禮的現場見證他的幸福,那麼多一份祝福,也沒什麼不好就去吧!我會去參加前任的婚禮,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