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不熟的朋友結婚叫你了你會去麼

時間 2021-05-04 09:05:12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不會去,因為去了要隨份子。

現實生活當中,總有一些人只會在快結婚的時候想到你。兩個人明明不熟悉,在結婚時卻同樣會通知。對於這樣的狀況,我從來都不會去,不熟悉的朋友,斷了聯絡也不可惜。

兩個人本就不熟悉,關係沒有好到要參加對方婚禮的程度。我經常在各種通訊軟體上接到來自於一些不太熟悉朋友的要求,有些是多年不聯絡的老同學,有些是剛認識沒多久的點頭之交,對於這種邀請,我基本都是視而不見。

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還沒有好到需要我去參加對方婚禮的程度,也覺得沒有必要去參加,更沒有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去成全別人的事。其實我們根本談不上是朋友,只能算是認識而已。

我自己的生活是在忙碌,不論工作還是家庭,都需要我用心去經營,我沒有時間把身邊一切人的情緒都照顧得面面俱到。

參加婚禮需要隨禮,我是個小氣的人,不願意出份子錢。如果真的是朋友結婚,我當然願意去說一聲恭喜,順便給出自己的心意,可大家本來就不熟,我賺錢也不容易,哪能這麼輕易給份子錢呢?

可如果去參加婚禮卻不給份子錢,顯得有一些尷尬,因此從一開始就選擇不去,我覺得是乙個不錯的決定。

這對於我來講並不會有什麼壓力,我們本就不熟悉,哪怕因為這件事斷絕了關係,我內心也不會覺得有一點點可惜。

其實不熟悉的朋友結婚時根本就不應該邀請,但是生活中總是有很多人試圖通過婚禮達到很多目的,有些人是為了多收份子錢,有些人是為了多認識一些人。可不論原因是什麼,我都不想去參加不熟悉的人的婚禮。

靜靜陪著自己的家人,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我覺得生活就挺好。

2樓:霧拉拉

跟自己不熟的朋友結婚如果邀請了自己,自己是不會去的,因為不熟悉,所以在那樣的場合會很尷尬。

3樓:情感小小磚家

我不會去參加不熟悉的朋友的婚禮,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還沒有到我願意主動隨分子的程度。這樣的朋友喊我參加婚禮,我覺得就是為了多收一點份子錢,我不會拿我的錢去取悅別人。

4樓:情感小兔

我不會去的,我跟他不熟,只要祝福一下就好了,他的生活我不感興趣,我結婚也不會叫他,為什麼去給他隨禮,畢竟我錢也不多。

5樓:小野有文化

我覺得我是不會去,這樣的朋友叫你只是為了乙份禮錢而已,其實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也指望不上,所以沒有什麼必要去。

6樓:小張認社會

不熟的朋友結婚叫我,我是不會去的,因為我認為我們之間的友情根本沒有達到這個地步,我為什麼要去隨你的份子。

7樓:龍貓小淘

我是不會去的,本來就不熟,沒有必要去為了給他分著錢混臉熟,而且自己結婚的時候請他來,他也不一定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去。可能就會口頭上給他一些祝福,還是不會去參加他的婚禮。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去,去了多尷尬,沒有共同的話題,也沒有共同認識的朋友。而且還要包禮金,這豈不是又增添我的經濟壓力,哈哈。

10樓:**張老師

跟我不是特別熟的朋友結婚叫我去,我應該不會去吧。現實生活當中不太熟的朋友應該也不會在結婚的時候叫我。但如果真的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個人還會以其他的理由拒絕。

因為本來就不熟,也不了解。也沒有共同的朋友。去參加婚禮也是比較尷尬。

不熟的朋友說明平時聯絡的非常少。而且也沒有什麼交集。應該也沒有禮尚往來,共同處事的機會。

沒有必要在形式上參加。覺得突然去參加這樣的婚禮還是非常意外的。也特別不好意思,所以選擇不去。

經常遇到跟你關係不太熟的朋友或者是同事,讓你去參加他的婚禮,你去還是不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只能說是認識 不能算是朋友 那樣的話就沒必要去參加人家的婚禮了 自己結婚也不會叫對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我就不去,經常不聯絡,再叫你去,那不擺明了隨份子錢的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邀請了就要去 這是禮貌的問題

多年不聯絡的朋友告訴你自己要結婚了,邀請你去參加婚禮,你會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去,我會認為平時都不聯絡你結婚告訴我就是要收我的禮金。

15樓:氯化鈉

這主要還得看自己的主觀意識,自己思維一閃念。正好自己兜裡有錢,正好想找個樂子,不妨去一下,見見多日不見老友,熱鬧丶喝酒…。如果沒錢,又不缺樂子,就不用理釆什麼老朋友不老朋友了,以後見面假裝不認識也成。

16樓:滿意

我可能採取一些迂迴的戰術。用和和氣氣地告訴他,我現在可能不在當地。或者我有急事,到外地去了。

總而言之,用一些比較婉轉的語言。還是把他拒絕了?因為多年不聯絡,也沒有什麼交集。

沒有必要非要去參加。這就是我的真實想法。

17樓:

我應該不會去,平時都沒有什麼聯絡,只有在結婚的時候才聯絡的話,應該只是想掙份子錢吧!這種情況拿錢少了,對方不開心,拿錢多了,自己感覺有點虧。不如不去,然後寄點禮品過去。

18樓:快樂的魚衣陳

這要看過去我們的友誼到哪一步,如果曾經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並且中間沒有發生過傷感情的事,那我會盡量去參加婚禮,如果以前只是普通朋友,那會送禮,人就不去了,如果曾經連普通朋友都算不上,那就不去,也不會送禮。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情,不聯絡也不算什麼大問題,除了工作外平時經常聯絡的一般人其實也沒幾個,還是得看感情。

20樓:溫柳

多年不聯絡的朋友告訴我自己要結婚,去不去,乙個字,不去,這樣的朋友就算得罪了也沒什麼的,不要難過,因為這個朋友他想的是你的錢,就算去了,過後他連感謝你的話都懶得說,最好不交。

21樓:**小流氓

明顯是來摟錢的,完全沒必要去。要麼是他很缺錢,要麼就是他現在過得很好想裝逼嘚瑟一下,這人裝b嘚瑟的人的光你沾得上嗎?找個理由推脫掉。

22樓:小慧追劇

應該是不會去的,多年不聯絡證明關係就是不怎樣,感情就是不怎樣鐵,去了反而會讓自己很尷尬

23樓:

我hui去的。

雖然平常很少聯絡,至少說他還記得我。

畢竟多個朋友多條路。

也不至於搞得那麼僵。

現在這個社會送他四五百也很正常。

四五百塊錢可以看清乙個人。也值得。

24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當然不會去了,已經多年不聯絡,去幹什麼?可能都認不出他是誰了。

25樓:花卷不香嘛

不會去的,既然多年不聯絡了,結婚聯絡說明這人跟你沒有什麼友誼了

26樓:雄哥哥哥好靚仔

多年不聯絡的朋友,在我的觀念裡面,多年不聯絡的朋友,那就已經不再是朋友,她邀請參加婚禮,那我就沒必要去了

27樓:雨羽

不會,平時不需要我,結婚時就需要我了,我覺得朋友之間就應該,禮尚往來

28樓:一百塊度度

我感覺你在這邊問這種話題。對這個有遲疑的話。看來你是不想去。

簡單來說。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看這個朋友對你有沒有用處?

還要看這朋友跟你的關係好的程度。這朋友邀請你。說明他拿你當朋友。

去也是可以的。但是。這在你自己決定。

29樓:路過

我個人認為,看情況,有3種情況來決定去還是不去,1: 我結婚的時候他來沒有來,來了的話,他結婚我就會去2:就是我結婚他沒有來,他沒有來的話他結婚我肯定也不會去。

3:還有就是我還沒有結婚,多年不聯絡了我也不會去。

30樓:咕哩咕哩

這個可以去,人家結婚專門來邀請你,這麼誠摯的邀請,怎麼能不接受呢?

不熟悉的朋友邀請你去參加婚禮,該怎麼拒絕?

31樓:虔誠的圖騰

找乙個別人無法拒絕的理由搪塞過去。

我本人是非常反對那種無意義社交的,一般來說多年不見的老同學或者是老朋友,只要有事有求於我,我通常會在他們開口之前就讓他們變得啞口無言,這不僅是給我帶來了方便,也可以給他們節省時間。

當他們知道你並沒有幫助的意向時,他們就會轉投到別人的懷抱之中,從而使你獲得解脫,如果你遇到了這種情況,那麼首先要明白兩件事情,第1件事情就是雙方以後還有沒有繼續見面的可能。

如果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聯絡,你說他要結婚讓你隨禮,若是以後兩個人會經常見面或者經常聯絡,那麼這種社交就是有意義的社交,因為之後的關係還需要維護,所以這樣的婚禮是可以去的。

如今的社會基本處於資訊化時代,每個人都在享受既得利益和即刻滿足,所謂的長遠投資完全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之內, 而且投資給老同學婚禮這件事情,根本就沒有什麼回本的可能。

如果我們結婚的時間比他們早,那這筆錢想要收回來基本就是難上加難了,所以為了不傷及大家的面子,又可以保住老同學之間的情誼,盡可能找乙個藉口搪塞過去,這樣大家臉上都好看一些。

32樓:小橙子

我會拒絕說我的工作很忙,以工作為由來拒絕他,畢竟我們也不是很熟悉,沒有必要去參加他的婚禮。

33樓:宿碧玉凱瑞

不去,我覺得應該是想要份子錢吧,不然怎麼會突然叫你去參加婚禮,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不想去調時間去參加你的婚禮

34樓:宋芣苢

不熟悉的朋友邀請參加婚禮 可以說是自己的工作走不開 領導那裡請不下來假 真的去不了 能委婉就委婉 我相信這麼說 這個不熟悉的朋友就會懂你的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看起來很正當的理由吧,比如說出差.度假已經訂好機票了,退價比較高之類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你可以說你正好那天有事情,推不掉,不能去了,感到很抱歉。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找藉口唄,說自己有啥事之類的,抽不開身,而且也不一定能在乙個地方,就說一句我有事不能來,新婚快樂。

38樓:cq口是心非

不好意思,你的婚禮我可能來不了,正好那天,領導安排我出差一趟。

遇到不熟的朋友叫你喝喜酒,該如何拒絕?

39樓:夕陽淺傾

找乙個藉口說自己那天有事情、不能去參加就好了。

40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拒絕呀,當面拒絕是不給對方面子,讓別人難看,下不了台階。所以先熱情的答應,回

到時答不去。既然不熟,到時婚禮人很多,別人也不會刻意注意你去沒去。又不想去,又說不熟,說明你們並不怎麼來往,得罪了也沒關係。不得罪,也不會有什麼需要來往的。

41樓:沉夜孤星

找個自己有事的藉口就好了,比如說我明天要去哪哪,都已經約好了,真的太不好意思了。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的,這次是真的不巧。

42樓:名

我會告訴他我最近有事情,而且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實在是推脫不開,自己是非常的祝福他的婚禮的,但是因為有事情,所以不能夠到達婚禮現場。

43樓:寶寶16043次拖

可以說有事情推脫一下,說自己沒有時間,表達一下自己的祝福就行了。既然不熟就沒有必要去,到那裡也是比較尷尬的。

44樓:薄宛竹

遇到那些不熟的朋友叫你喝喜酒,其實很好拒絕,你只要告訴他你現在工作特別忙,在外地出差,根本回不去就可以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熟的朋友竟然還叫你去喝喜酒,我感覺肯定是因為想要讓你交份子錢吶,你這個時候就直接跟他說我去不了,沒時間。簡單粗暴,讓他明白你的態度。

46樓:衡成燕

我覺得不想去的話,可以婉拒。可以推說自己當天有事,實在去不了,然後再順便祝福一下對方永結良緣之類的。

我有乙個朋友,不是很熟,要結婚了說讓我參加婚禮,我不想去,去了誰... 20

47樓:揮軍回城

如果是真的很不願意在那參加完婚禮在走,那就隨個禮和新人打個招呼,說實在是有事很抱歉不能參加玩婚禮就行了啊,

至於藉口嘛,和朋友商量一下隨便找個不就行了,大不了不去了,或者隨完禮後直接走人,反正婚禮現場人多,如果關係不是很好我想

你這個朋友也不會在意的。

48樓:洛昆銳

既然不熟 那也可以不去的 把禮錢給了就行

其實現在很多人結婚 就像是圈錢一樣 多請人 多收錢

4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是很熟了,而且你去了也沒有共同朋友在的話,那還是不要去了,不用怕什麼,因為你們本來就不熟

我跟你不熟 的英文怎麼說, 我跟你不熟 的英文怎麼說

i am not so familiar with you.i know little about you.i don t know well about you.i don t know you well,why do you phone me?we don t know each other 我...

昨晚做夢夢到不熟的朋友逼我跟他結婚,我不答應就殺了我,之

世間我一等 你在這個夢裡要是見血了就會有意外之財。要是沒有的話就是什麼事都不會發生。然後再告訴你乙個事,一有風吹草動就覺得人家喜歡你這屬於自戀症。見鬼了,昨晚夢到自己跟乙個來路不明的中年男人結婚,當場對著所有人說我不結就跑了,預示著什麼? 從周公解夢的角度,你正在陷入一場將要擾亂你生活的感情中。 h...

如果你男朋友,跟你結婚後,由於他工作原因,你們需要長期兩地分居,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作為女的,願

g一世緣 你可以過去和她一起生活啊,我和物件也是一年生活一年分開工作的,當我們的感情很好,我們是朋友介紹認識處的,現在也有了小孩子,我覺得兩個人生活不一定非在一起,可以打 上網,這樣偶爾見見面還很甜蜜的,朋友和他老公三天一小架五天一大架,你說這樣好嗎?感情在就好,一定要有信任,其他什麼也破壞不了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