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剛結婚,老婆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想給來點新鮮的覺得

時間 2021-05-05 22:09:39

1樓:紫檀香榭

您好你可以帶你老婆去西餐廳 如果附加有海邊 在那享受微風也是很放鬆的如果選擇去外面用餐 建議買束玫瑰 先寄存在櫃檯 等差不多吃完了在偷偷以去廁所的藉口到櫃檯拿。 當然 這不新鮮 如果鮮花裡藏個項鍊呢?

如果選擇在家過 如果自己不會做菜 學習幾道 味道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 第一次的烹飪可以引來飯桌上很多話題的。

在家過的話 大小不同的圓形紅蠟燭 紅酒 和一束紅玫瑰 玫瑰擺在桌上 把你自己覺得她喜歡又有價值的小禮物藏在花裡 吃飯前先不要讓她知道花裡的秘密 吃完飯後在叫她翻翻剛剛的那束玫瑰 我肯定她會瞪著眼睛傻笑。

以我在女人的立場來細想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探性地問你老婆喜歡什麼啊 當然不能問得太明顯啦 不然就沒有驚喜了

3樓:

到乙個浪漫的餐廳伴著玫瑰花,吃個燭光晚餐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應該還是在婚姻磨合期,所以自己親手做一頓燭光晚餐,再有紅酒等陪伴。拿出你的真心就好了。祝福哦。

5樓:

普通浪漫局面後 脫褲 你老婆發現你 增大5cm 好驚喜

和男朋友認識的第乙個生日馬上就要到了,該送給他什麼?謝謝。

6樓:執筆書丶佐寒

送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對他的心意 找個地方 家裡或者外面 準備好蛋糕 來點驚喜 不要讓他知道 在某寶上買些 蠟燭 怎麼擺的都行 只要好看 然後到了晚上你就帶他去 然後剩下的怎麼知相信你也明白了,禮物的話你可以送圍巾 毛絨手套 都可 不用太貴的

7樓:普羅旺斯的淚

手錶、皮帶、杯子都可以啊,只要是你精心挑選的,他一定會喜歡的。

8樓:世界藍

腰帶,領帶,打火機,剃鬚刀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生日蛋糕,巧克力和刮鬍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需要什麼,你送他比較理想

11樓:尚軍安

看是不是真心要嫁的還是普通朋友,要是要嫁就送手錶,要是普通的就看你了隨便。

12樓:張三瘋帥到沒朋友

腰帶吧、讓他管好自己的褲腰帶!

13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送他乙個吻吧,比什麼都好

14樓:我心飛翔

直接送逼給他日一炮比送什麼東西他都開心!

15樓:百度使用者

你去就是給他最好的禮物

尋覓有趣的笑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爆笑聊天

李宗仁將軍

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

我家的門是磚門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笑!

好笑的小笑話

17樓:小

不知對你有用沒,反正我笑了(經典爆笑的笑話在最後)

誰有好笑的笑話,給我講幾個吧! 15

老婆剛結婚就有出軌現象,剛結婚老婆就出軌我該跟她離婚嗎?

微笑de淚娃娃 您好,我很理解您的痛苦!我也是乙個精神出軌的女人,可能我的情節相對較輕,我是網戀,僅限於上網聊天,後來理智地斷絕了所有的聯絡。但產生的後果都是一樣的,乙個家庭的毀滅。我的丈夫原諒我,他認為只是說說話,並沒有見面,沒有大不了的。可是這場網戀帶走了我對愛人的所有依戀。我們的婚姻出現了危機...

馬上結婚了,但老婆執意要邀請前男友

既然你自己什麼都清楚,那為什麼還要阻止呢,應該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吧,其實做為朋友的身份來,我感覺沒有什麼關係的,不讓來,顯得你太小氣了,而且是男的要來,又不是你老婆特意去要求,大氣的男人,女人更愛的,沒有什麼尷尬的,結婚那天都是高興的,誰會想起過去的事,你老婆都不尷尬,你尷尬什麼,畢竟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剛結婚,老婆生日,給老婆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巴衛的公舉寶寶 我覺得這個就是看你的想法了,我覺得這個口紅,香水,裙子什麼的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蟹蟹, 剛結婚的第一個生日,往往是女人最看重的一個生日,建議送一些有紀念意義的首飾之類的物品,這樣她每天佩戴就能夠想到你,建議送項鍊,手鍊什麼的都可以。 無殤桃花塢 根據你老婆的喜好吧,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