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畢業了,學習不好,我對學習沒興趣,我想以後學個技術,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比較划算呢?希

時間 2022-09-03 20: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城鄉結合地區就學個種菜技術吧,最近城裡,蔬菜**飆公升。同比增長翻倍。

也就是說去年1元錢能買到的菜今年要花2元。

菌類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食材。

民以食為天,這幾樣東西在我眼裡都是市民愛吃的東西。

養豬的話成本比較高前期投入相當大,不適合城鄉結合地區。

2樓:

高中上完,學的不好,那是教學方法不適合你,早點學技術是好事,學技術,不要進學校,那裡掏錢學,和學校一樣,你找份喜歡的工作,幹著幹著就學會了,想學什麼,看你自己的愛好。

3樓:少林繅絲僧

首先不是看什麼技術划算、是看自己喜歡什麼技術、愛好什麼職業。這樣自己做起來才會有幹勁、

4樓:黎明新的一天

有個英語技巧很重要,電腦也可以

5樓:市予

要學技術,很多的,您要學的當是自己真心愛好的東西,並不是那種一下子就可能得到很多收入的職業(比方說去做賊),如果自己真有這樣的心思,不妨在自己熱心的軟體上多下些功夫,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並不耗費多少的資源,如是你更喜歡去外面闖天下,那就走出去,年輕就是資本,經歷就是您的財富,時間會證明一切,雖然我並不能告訴你那時間是多久,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去年高中畢業,現在想學一門技術,不知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內

廚師人家是搶著容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7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去年高中畢業的話抄,就想要學一門技術,而且你還是想要提公升學歷,建議你學習it技術,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的話,會有職業技能認證,是國家認證的,這樣就會比較好找工作,如果你想要提公升學歷,也可以和學校的合作院校進行聯絡學習,應該是有提供這樣的學習機會的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bai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

du首先車多zhi,有車的地方就dao有維修保養;其專次人才

緊缺,現在懂得專屬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的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公升值的!

9樓:快到碗裡來喲

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職高 中專 技校。 不過現在**學校比較多,建議去原來的高中學校問老師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抄網際網路時代,學襲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乙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乙個自己喜bai歡的專業,讀du職業zhi教育(職業高等dao教育一類的學校),可能會好

專一些。比如旅遊屬、會計、動漫、表演、建築、機電、烹飪、商貿、汽修、酒店管理、電子商務等很多專業,找到適合自己的,努力發展,也會很好的。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內

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容

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初中生。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當乙個中專

抄生與高中生相遇,襲通過言bai談舉止、接人待物du你就可以直zhi觀的分辨出誰的文化dao素養高,還有一點,經過高中生活你的思維會更加開闊、敏捷,退一步講,就算你考不上大學,去技校你的起點將會比別人高,你學起來不會很吃力,而初中生就很吃力地,課堂上聽到的都是天書。我說的你明白了嗎?

15樓:豬一樣蠢

按自己天賦,興趣去選擇,想學就去學,用心去學,

不一定去學校學的,幫人打工,一邊做一邊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做家教,bai發傳單,推銷手機du,或者zhi超市發放小食品這

dao樣沒什麼技術含量的回體力活了。

畢竟答學生的知識有限,技術經驗有限,在能學習的時候還是多學習,掌握技術和真本事,等到能賺錢的時候再狠狠賺,別現在總是想著賺錢,結果兩頭都給耽誤了,那就太不合算了,精明的學生和精明的商人都不會這樣做的!

17樓:你中埋伏了

我覺得現在學廚會比較好~~ 學的好的待遇也蠻高的 就是很辛苦還有修理 焊工回

之類的也蠻好 比一般答的大學生更容易找到工作如果學習較好以後的待遇很好的~` 只是這種體力活較重.

你也可以繼續學習,自學考些專業職稱,選乙個比較感興趣的.

很多學校都有自學考試文憑的~` 在這裡祝你新年快樂,事業有成.不要放棄噢!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類似 ! 鬱悶 !!

19樓:江西新華點點

可以去bai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du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zhi是目前最dao熱門,最火的行業了,

版也是發展速度權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bai網際網路越來越普du及,電腦相關的行業zhi人才也越來越稀缺,dao就業崗位逐回年增多,答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2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的同學在選抄擇襲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bai的學生來說,年齡

du偏小的,沒技能,zhi沒dao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專走入社會顯然並不屬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來學習做菜,正源所謂民以食bai為天,到哪兒都離du不開吃,你想想zhi

當今社會很多

dao職業都會被淘汰,但是廚師不會,因為廚師他需要調味,他需要創新,不像機器屬於固定思維,當廚師可以到哪兒不愁吃穿,做得好可以富甲一方,樓主相信我,準沒錯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bai

三流大學強,上那du玩意兒zhi就是說出去好聽,dao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版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

權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乙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我現在高二對學習沒一點興趣不想上了我想混個高中畢業證然後學一門技術但是家裡說要不上好好上就別上了。

26樓:沈嵐琪

你應該好好找個時間和家人好好聊聊!和他們說清楚你現在的想法!然後和家人說清楚你以後的打算!

高二不是靠完會考就有畢業證了嗎?和你的班主任結合一下辦個休學!到時候有畢業證就行了!

早點學技術也比在學校混生活強啊!

最主要的是要和你家人平生和氣的好好談談!不要發火!不要讓矛盾惡化!畢竟家人也是為了你好啊,誰都希望望子成龍!

你要讓家人明白現在你已經對學習失去興趣了,為了不在浪費時間!學一門專業技術以後也好找工作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頭疼呢,還是堅持拿高中畢業證吧,你跟爸爸媽媽溝通一下,就是自己堅持考到時沒考上他們也不會怎麼責怪你的,還這麼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何必呢?你在初中畢業時就可以讀技校呀

29樓:任洪榮

你還是要把眼前的紋理結局了,要把你的學業讀到頭,才能夠拿到畢業證的,現在的畢業證都是入了微機,不畢業是拿不到的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了,才能鑽究,不管什麼手藝,只有學精了,有自己獨到的技術,到那裡,都會成功,都會有很好的收入的

我是乙個高中生,讀書讀到一半不想讀了,沒學習興趣,想轉學技術,該學什麼好?大夥兒幫忙想想 40

3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作為當來

下熱門的網際網路行業,it工作自普遍相對穩

32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選擇有前景的技術很重要,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未來可供選擇的發展機會更多。

34樓:善良的小貓

你好,其實你的這種情況在高中至少有一半的學生會有這種情況,你不用慌著在這兩年去學技術,因為我覺得你還有四五年去體驗學校的生活和轉變你的價值觀。所以讀完高中,再考專業基礎強的大學最好。

35樓:羽螓

o(∩_∩)o作為同樣是高中畢業想學技術的我來說,我選擇了學校計算機。畢竟現在是網路社會嘛,計算機應用廣泛,就業不會很困難。在北大青鳥學習了一年多了,感覺自己的就業還是很有希望的,你也可以考慮看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堅持一下,不讀大學很難找到好工作。技術等上大學以後再學。

我是個女孩子,高中畢業過後,我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我成績不好,現在學習美術,但我覺得成績不一定

37樓:心愛淺紫色

客服不需要學吧,直接面試上幹一段時間就有經驗了,女孩一般幹會計人力什麼的

38樓:航程海歸諮詢

你說的幾個都行,女孩子還是做輕鬆的,可以學會計之類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餐!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

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

高中畢業了學習什麼技術好呢,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說到學習技術,很多人的腦海裡都會冒出金融 it 英語等等。但是,這些技術也得有一定的基礎和天賦,初高中畢業學歷不是很高,學這些技術或許會有一定難度。那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學什麼技術,零基礎也能有所成就呢?在這個吃貨的時代,各類美食逐漸深入人心,廚師行業不斷發展。初高中畢業,擇業就業往這個...

高中畢業了,學習UI設計適合嗎

ui設計的工作對於人才的需求還是很大的,發展前景不差。學歷並不能代表什麼,技術才能,所以掌握好ui設計的相關技術才是最主要的。你現在可以一邊學習,一邊提公升學歷,畢竟學歷是進公司的敲門磚,高中學歷,如果要去網際網路公司去應聘專門的 ui 設計師的話,會非常難。雖然的確學歷並不能代表你不能勝任 ui ...

馬上高中畢業了,學習不好,不想去考大學。想去學點手藝,不知道現在學什麼吃香,廚師怎麼樣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廚師行業是技行業,而且隨著工作經驗的累積,待遇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