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修復問題瘋狂加分

時間 2022-09-03 20:30:08

1樓:文叨大師

其實,這很常見………… 你貌似是用無線網路沒多久…………

1.修復的原理就是先關閉無線網路,然後重新鏈結才可以修復的,所以修復的時候連線是肯定要中斷的……

2.修復框有的時候就是很慢,我的前一段時間也是這個情況……但還是你等的時間不夠長,再稍等一會就就會變……而且上面的關閉夜可以點選了……

3.還有你這時候一般不用關機,系統程序都是你強制性關的,對機子很不好的,其實你不用管那個頁面,壓縮到後台就可以了,或者是你開啟任務管理器(ctrl +alt+delete), 結束程序……

4.以本人之見,你的系統沒任何問題,只是你設定網絡卡上的問題,更大可能是網路管理員的問題,因為我們的網絡卡沒有註冊進去的時候全部是你的那種現象,現在註冊過都好了……

2樓:孫全威

先從軟體方面解決試試看。

你說的重灌系統後又更新了驅動,驅動是本本自帶的嗎?

盡可能用本本自帶的驅動,而且你所遇到的問題尤其要注意一下網絡卡及主機板的驅動。

另外你修復的是無線連線嗎?不只是要從你的本本方面解決,也有可能是無線路由或其他無線ap的問題。

確定軟體方面無問題且無線區域網路訊號及設定也沒有問題時,就有必要請專業維護人員幫你檢查一下主機板或無線網絡卡有無硬體故障了。

3樓:皓雪無垠

網絡卡問題,

如果重灌驅動不能解決問題,

最好是直接把系統重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聯想官網重新下了無線網絡卡驅動,在覆蓋就行了

電腦無線網路,電腦無線網路?

你可以在網路介面卡那裡把有線網路圖示給禁用了,然後進入裝置管理器介面找到網路介面卡點開,然後右鍵把有線網絡卡的驅動禁用,然後把無線網絡卡的驅動重新安裝用正確的驅動 重新安裝無線驅動試下,並且裝防毒軟體和魯大師 開機時直接進入bios的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有些電腦的主機板在設定的時...

無線網路ssid是什麼,無線網路SSID是什麼?

拜疇張廖初南 你好!無線網路中ssid,是路由器傳送的無線訊號的名字!如果你將你的無線路由器的ssid 命名為 gouwancheng 那麼當你的無線路由器開啟,並啟用了無線功能,和允許了ssid廣播,那麼你就可以輕易的找到你自己的路由器的無線網路! 電商盧保林 就是wifi的名稱,你直接輸入密碼就...

WLAN無線網路與WIFI無線網路的區別

中國聯通 一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 手持裝置 如pda 手機 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fi技術與藍芽技術一樣,同屬於在辦公室和家庭中使用的短距離無線技術。二 wlan是工作於2.5ghz或5ghz頻段,以無線方式構成的區域網,簡稱無線區域網。wlan通訊系統作為有線lan以外的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