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以前是Win7現在直接裝了Win8 C盤這麼有佔36G求高手幫我刪掉沒有用的垃圾

時間 2022-09-03 20: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東是沒有辦法刪除的啦,如果win7/win8是在乙個硬碟分割槽,要找到win7的相關檔案是很麻煩的,所以,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在安裝前,把系統盤先格式化,這樣所有的資料也就沒有了。而且你說占用36g,是不是除了系統檔案,把其他的常用軟體也都安裝到系統預設的硬碟分割槽了,才導致硬碟使用空間到36g?這種情況,可以在其他硬碟分割槽建乙個新建檔案件,專門用來安裝常用的軟體,同時建議你關閉自動更新,這樣也能夠避免系統檔案自動更新產生大量的系統垃圾占用系統盤空間。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安裝win8,只會占用8g左右。你現在是相當於將win7公升級為win8了。所以win7以前占用的空間還保留著,並不會被刪除,也就是說你原來安裝的軟體,使用者配置檔案等等都是還在的。

所以c盤才會占用那麼多,如果哪天不想用win8了,完全可以還原回來的。關於還原的方法,微軟官方已經有說明,這裡就不囉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盤下,除開windows目錄以外的,能刪的都刪了。

4樓:海海

win8 本來就大!沒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嗎,換回win7吧

我的電腦先裝win8,然後重灌win7,現在只有乙個win7系統,電腦的啟動管理器不見了,求高手幫忙

6樓:獵之夢

你下個一鍵還原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點開「開始」->搜尋「執行」->開啟"執行",輸入指令"msconfig",然後你自己看下裡面的選項

8樓:潛龍夜影

在網上搜尋雙系統修復工具,開啟修復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灌win7的時候是不是把系統分割槽格式化了?

之前裝的win7,現在公升級到win8,c盤一下子用了一半,不知道那些可以刪掉,求高手指點

10樓:奇聞捕手

把c盤下的目錄列出來,

才好幫你。

11樓:

其實如果c盤沒有很重要的東西,我建議你重灌系統,因為c盤很多檔案都是系統檔案,不太容易整理的!

12樓:天空的的士

安裝軟體的時候,一般預設安裝在c盤,不要安裝在c盤,不然會爆的

win7系統怎麼改裝xp,我出現這個問題是什麼原因!是用u盤裝的!求高手幫忙!之前裝win8 win7是沒有出現過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stat mode應該是sata,你進bios裡面改一下achi 硬碟模式,直接f10儲存就可以了

14樓:與心靈的交流

你好在安裝系統之前格式化原系統盤分割槽和引導盤分割槽(幾百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光碟機的話買個xp的盤按提示操作就好了!

記得採納哦

16樓:

我估計你是硬碟模式問題,stat mode應該是ide,你進bios裡面改一下stat mode就行了。

我家電腦是win7系統安裝了xp成了雙系統,怎麼才能再安裝個win8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以前看過相關的資料,好像是說直接裝就可以,安裝好之後,啟動時會有相關選項提供選擇用那個系統。

就覺得很無聊,以前有人試過安裝系統的極限,結果是dos、win32、win95、win98、win2000、包括各自的中、日、英版本,用到是都能用,只是效率實在是慘不忍睹,c盤都佔爆了。

電腦c盤剛裝了64位win7系統,就占用了36g,是中毒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了哦。

我也是64位的,我是筆記本8g記憶體。系統裝了很久了,c盤才21g不到,還開了休眠(休眠會占用很大的磁碟哦)。

若您是用pe之類的安裝系統,給您一些建議:

用pe中磁碟工具如diskgenius,對磁碟進行重建mbr操作,和清除保留扇區 (這裡的主要作用是預防有些引導性病毒,像鬼影之類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占用36g是不一定是中毒的原因。最好裝原版系統,不要ghost版的。重灌前一定要格式化c盤。

20樓:菠蘿

重灌系統之前建議全盤格式化後再次安裝,這樣安裝後如果還是卡的話就換盤測試。

2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建議全盤進行病毒查殺,之後重灌系統並更新最新驅動。

win7系統崩潰了 從換了個系統 我以前有備份系統 我現在想裝回以前的系統怎麼做? 用魔方備份的 求電腦高手

22樓:騎老虎走過路過

如果你前後兩個系統都是裝在乙個碟符裡面(比如c盤),那就不要考慮還原或恢復了,因為你在安裝後者系統的時候,要麼是覆蓋了要麼就是格式化了原先的系統,包括備份工具的一些檔案全都動了。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備份的gho字尾的檔案,用ghost恢復就行了。系統進不去就用u盤弄個pe進入操作

我的電腦是thinkpade535 win8系統,怎麼裝win7呢?求大師幫忙,謝謝。

24樓:楊昆科技

進bios的最後一項,把括號裡的win8改成另一項,然後再找個win7的系統光碟裝一下就行了。

25樓:藍莓之悟

建議你到買電腦的地方去,因為現在的電腦記憶體基本都是64位的,作業系統也是64位的,但是可以更改,不過更改後一般都不會保修,我就曾經碰到過,不過我還是建議安裝xp,執行速度比win7、8快很多,再說多年來已經習慣這種作業系統。

我電腦是macbookpro裝的win7系統電腦有聲音但是

重點檢查驅動還有設定。但你蘋果的機器裝微軟的系統,始終不是很好 如果你在mac系統下耳機是聽得見,那麼你可以看看你在win下的輸出設定是不是有問題,然後看看驅動 彩虹色的火焰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就是驅動的事兒!之前我看mac os的軟體更新裡有個bootcamp驅動,好像就說專門解決這個耳機問題,但...

為什麼我的電腦只能裝win7不能裝win xp 我用的是de

dell vostro 1014筆記本預裝的是windows 7 home basic系統,所以硬體配置與win7是能夠完美相容的 而xp作業系統因為已經停產很久了,所以很多晶片廠商都已不再研發xp下的驅動程式,這與晶片廠商不再開發windows 98或者其他老款作業系統的道理是一樣的,所以如果使用...

新電腦裝win7公升級win10好還是直接裝win10好

蘇小素 推薦win7破解後公升級win10,然後重新格式化c盤重灌win10,或者省事點用win10的重置。直接公升級win10的電腦特別容易出各種各樣的bug 不推薦win10 直接破解,從win8開始破解的話一次啟用只能撐180天,然後就得再次啟用。當然,要是對這個無所謂的話就隨便了。 來自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