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算裝win7,可是硬體比較老了。現在1G記憶體打算再加個1G記憶體條。湊合裝上能行嗎。或者給出意見換硬體

時間 2022-05-08 08: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條記憶體,win7絕對沒有問題,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把c盤留夠20g比較穩妥,不是系統大,是win7系統需要較大的空餘空間。

冷啟動不怎麼傷機子,無非就是對系統有些傷,還有就是短時間內頻繁冷啟動,會對電源和主機板有一定影響。

2樓:

按照你這個配置,最好還是用xp,這樣能保證你的使用電腦的流暢程度,如果真的想裝win7的話,那麼就公升級下你的電腦吧,6,7百吧

3樓:執念的老巢

樓主你好!

win7最好是4g記憶體!其他硬體沒要求 強關機傷害的是每個硬體,不是其中哪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記憶體最低加到2g,推薦8g。免後顧之憂(裝x64win7)冷關機問題,要看是什麼情況?,是點選關機後無反應還是什麼問題。

5樓:巨集昇電腦維修

加也沒用的,win7比較卡,還是xp吧,如果想換就重新組裝一台。

6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1g記憶體條可以,別的硬體沒必要換。

電腦非法關機多了,不太傷什麼硬體,只損傷資料。

7樓:小五

看你用了多久了。你這是組裝機,一般4年以上電腦效能就整體下降很多的,你單是加個1g記憶體不會有實質的改善。建議你再下點狠心,把主機整體換掉,現在3000多可以組個中擋靠上的主機。

平時養成正常關機的習慣,非法關機主要損傷你的系統程式,傷cpu和主機板可能多點。

8樓:熱乾麵

加1g 的記憶體條,可裝win7 ,最好選32位的系統。

聯想電腦win7系統,聯想電腦怎麼裝win7系統?

如果喇叭在其他電腦上可以接入的話,那還是驅動的問題,建議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一次。這是hdmi介面的音訊輸出,只有用hdmi接電視或顯示器的時候才會顯示插入,一般不用管。聯想應該也有隱藏分割槽,用來儲存原裝系統和驅動的吧。用一鍵還原。選擇硬體驅動安裝就ok 我也是自己安裝旗艦版xp搞的網都上不了了,結果...

為什麼我的電腦只能裝win7不能裝win xp 我用的是de

dell vostro 1014筆記本預裝的是windows 7 home basic系統,所以硬體配置與win7是能夠完美相容的 而xp作業系統因為已經停產很久了,所以很多晶片廠商都已不再研發xp下的驅動程式,這與晶片廠商不再開發windows 98或者其他老款作業系統的道理是一樣的,所以如果使用...

如何用cd裝win7系統,用光碟裝WIN7的系統怎麼裝,要乙個很詳細的步驟!謝謝

用系統cd光碟裝系統注意事項以及安裝步驟如下 在重灌系統前要將c盤上需要留下的東西移到其他盤上,系統安裝時不要人工干預,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取出光碟的話,就等系統裝好不再變動後取出。電腦w7系統具體安裝步驟 請參考系統ghost基地參考安裝教程www.ghost008.com jiaocheng 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