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吃的益生菌是什么名的好?求告知

時間 2022-10-03 19:25:06

1樓:農從凝

你好!最好是用葆嬰益生菌,這個是全國第一款高活菌益生菌。

葆嬰益生菌菌種優選採用逾百年曆史專業公司丹尼斯克優選菌種,乳雙歧桿菌獲得衛生部新資源認證;採用獲得衛生部新資源認證的低聚木糖益生元,促進益生菌生長。

高活菌保障優選菌種有超強耐酸耐膽鹽能力,可順利通過體內胃酸、膽汁酸屏障,安全抵達腸道發揮作用; 菌種採用florafittm rt專利載體穩定技術(美國專利號:665保障活菌常溫下24個月內的高活性;每袋活菌數可達33億cfu。

功效確切所選菌種功效經確切臨床驗證;sfda稽核批准具有調節腸道菌群及增強免疫力雙重保健功能。

安全放心菌種安全性經國家衛生部驗證;不含蔗糖及香精香料,對兒童安全,不易發胖和齲齒。

服用方便口感柔和,可加入37攝氏度以下的牛奶、溫水等中沖服,獨立條形包裝,服用方便。

望採納分享給更多人!

2樓:毋睿誠

可以的!我小侄子6歲就在吃,有益於兒童身體健康和生長髮育的!請點選採納!謝謝您了

3樓:蘿莉的小貝殼

兒童類的益生菌,可以選合生元益生菌,比如沖劑、粉,還有咀嚼片。這三者的區別是:

1、合生元益生菌沖劑:0—7歲的寶寶吃,可以增強免疫能力;

2、合生元益生菌粉:全年齡層兒童,幫助呵護寶寶腸道,促進營養吸收;

3、合生元益生菌咀嚼片:3歲以上兒童,呵護寶寶腸道,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小零食。

兒童益生菌,有什麼好的求告知?

4樓:沐果果

寶寶只用過抱朵熊,效果很行

5樓:wedding鯡魚

如果你是要給兒童來補充益生菌的話有好的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過沖劑的方法補充益生菌的。

兒童補的益生菌是什麼告知個牌子?

7樓:沐果果

果果一直吃抱朵熊益生菌,是衝擊型的,很喜歡喝

8樓:麥子花香

這些全是糞便類菌!儘量不要給寶寶用!

我家吃的是葆嬰益生菌,雖然貴了些,但我用著放心。

當然,這個也不要隨便亂吃,就算吃,一般1-2周就夠了

9樓:

我平時也有給兒童補充益生菌的,所以說也是比較有經驗的了

小孩子吃的益生菌什麼牌子的好一點?

10樓:biao者天下

益生菌具有提高免疫力,對抗疾病,具有預防呼吸道和胃腸道感染,如感冒、輪狀病毒感染的功效。合生元益生菌沖劑是顆粒狀,改善體內環境,調節寶寶自身免疫力,可以迅速增加腸道內有益菌數量,抑制有害菌。

小孩子吃的益生菌什麼牌子的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怡樂益生菌沖劑是顆粒狀,改善體內環境,調節寶寶自身免疫力,可以迅速增加腸道內有益菌數量,抑制有害菌。

12樓:匿名使用者

life space嬰幼兒益生菌,幫助寶寶建立最初期自身微生態,促進營養吸收,增強免疫力,預防溼疹,減少過敏症狀,維護腸道健康,緩解便祕和腹瀉。

寶寶吃的益生菌是什麼,學名是什麼

13樓:

益生菌學名叫歧桿菌是人體腸道中最重要的正常菌群之一,從出生嬰兒至百歲老者的腸道中,始終存在益生菌,與人相伴一生。據醫學觀察,充滿青春活力和健康的人群中,其體內雙歧桿菌數量特別豐富。世界上不少長壽地區的長壽老人,其腸道雙歧桿菌仍然保持著青壯年人的水平。

14樓:夢幻式落幕颯

我曾經被長輩這樣問過,說實在的,長輩也是為了寶寶好,

給孩子吃什麼益生菌好?

15樓:

健敏舒的益生菌比較好。在什麼情況下服用益生菌:

1、服用抗菌素時。抗菌素尤其是廣譜抗菌素不能識別有害菌和有益菌,所以它殺死敵人的時候往往把有益菌也殺死了。這時候或者過後補點益生菌,都會對維持腸道菌群的平衡起到很好的作用。

2、消化不良、牛奶不適應症、急慢性腹瀉、大便乾燥及吸收功能不好引起的營養不良時,都可以給小兒補充益生菌。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嘗試,隨潤swayrin益生菌,專門針對青少年。選用世界500強,美國杜邦公司專業菌株,乳雙歧桿菌hn019,嗜酸乳桿菌ncfm,乳雙歧桿菌bl-04,並補充益生元及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成為您的腸道管理專家!網頁連結

兒童感冒咳嗽吃什么藥好,兒童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

很多種類感冒藥,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小兒氨酚烷胺顆粒,感冒顆粒等,咳嗽藥更多,止咳糖漿,小兒止咳化痰,瀉白糖漿等。要對症入藥,風熱感冒還是風寒感冒,一般喝普通感冒藥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就可以,止咳化痰,最好配點消炎藥。兒童感冒咳嗽,盡量不要在家亂吃藥,如果嚴重可以去醫院就醫,聽從大夫的醫囑,如果不太嚴...

兒童喝什么样的進口奶粉好?什么牌子的紐西蘭奶粉比較好

我覺得主要是配比的營養元素和適應性方面要適合和針對孩子的體質,我看到美納多啟活是紐西蘭原裝來的,因為在紐西蘭原生牧場生產,所以原生營養素,加上益生菌促進腸胃道發育 dha和ara促進大腦和視力發育 礦物質硒和維生素可以提公升兒童免疫力,這些都是3 7歲兒童需要的身體營養,我覺得通過奶粉給孩子補充更均...

孕婦服用益生菌的好處,孕婦吃益生菌有什麼好處

孕婦是有必要補充益生菌的。主要對提高嬰兒免疫力 促進孕婦消化和緩解便秘有幫助。益生菌一般包括乳桿菌 類雙歧桿菌和類革蘭氏陽性球菌。孕婦在孕期的第三個月開始新增含嬰兒雙歧桿菌的食品補充劑,在哺乳期間,也應繼續新增。這樣嬰兒就可以從母親那兒得到足夠的益生菌了。益生菌可以預防寶寶過敏體質,還可以提高孕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