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忍者中各個曉組織死亡集數,曉組織人物死亡的順序(多少集數,和打倒他的人)

時間 2022-01-08 03:15:14

1樓:

宇智波鼬 出場80 再見 第三代火影 死亡358 終結 漫畫487又被復活了

幹柿鬼鮫 出場80 再見 第三代火影 死亡 漫畫508

絕 出場134 淚雨的終結 目前依然存活

迪達拉 出場222 曉的始動 死亡345 消失 漫畫487被復活 漫畫519被打敗

赤砂之蠍 出場222 曉的始動 死亡247 無法實現的夢想 漫畫487被復活 漫畫519被打敗

角都 出場292 曉得進攻 死亡309 力量的代價 漫畫487被復活

飛段 出場292 曉得進攻 死亡308 風遁螺旋手裡劍

小南 出場345 消失 死亡漫畫511 回來吧

佩恩長門 出場345 消失 死亡395 木葉的英雄 漫畫487被復活

漫畫551被封印

宇智波斑 出場248 現存活

大蛇丸 出場27 第二場考試 死亡358 終結

2樓:

路過,打醬油的.......

曉組織人物死亡的順序(多少集數,和打倒他的人)

3樓:朱任豔

曉成員死亡順序和集數分別為:

①赤沙之蠍,死於第247集。

②飛段,死於第308集。

③角都,死於第309集。

④迪達拉,死於第344集。

⑤鼬,死於第358集。

⑥長門,死於第389集。

⑦幹柿鬼鮫,死於第471集。

⑧小南,死於第474集。

⑨帶土,死於第694集。

⑩黑絕,死於第695集。

基本資訊

「曉」,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乙個秘密組織。成員皆身穿繡著紅雲的黑色風衣,頭戴繫著風鈴的斗笠。

相應手指佩戴標有自己代號的戒指(右手大拇指到左手大拇指依次為:零、青、白、朱、玄、空、南、北、三、玉),指甲塗有指甲油,護額上有一道劃痕。平時執行任務時兩人一組一起行動。

兩任首領分別為彌彥和長門,最初目的是為了給自己的國家帶來和平,後來彌彥的死亡導致長門墮落,長門對曉進行了改革,改變了曉的計畫,目的是收集尾獸。長門死後宇智波帶土則成了「曉」的首領,並挑起了第四次忍界大戰。

大戰後期,隨著黑絕陰謀的浮現和大筒木輝夜的復活,曉組織淪為復活輝夜的棋子,宇智波帶土和宇智波斑相繼殞命,曉組織在悲劇色彩中完全滅亡。

火影忍者動畫裡曉組織成員分別死在多少集?

4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未死鼬358死角都308死飛段308死蠍246集死大蛇丸被天照乾死迪達拉345集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目前動畫中未死。鼬358集亡。角都308集亡。飛段被活埋。不算死亡。蠍246集放水死亡。大蛇丸被鼬封印。迪達拉345集自爆死亡。

6樓:匿名使用者

赤沙之蠍(239-247,放水死於千代之手) 飛段(303-307 被鹿丸活埋) 角都(303-308 敗於鳴人 309由卡卡西雷切了結) 迪達拉(343-344 在與佐助的戰鬥中自曝身亡) 大蛇丸(333-334被佐助佔據一切 358佐助對鼬的戰鬥中 再次出場 差點被十全劍封印 變成小蛇逃過一劫 不過還是被天照燒死了) 宇智波鼬(355-358 在與佐助的戰鬥中病重身亡) 佩恩(動畫未出 不過也快了 漫畫具體那集也忘了,被鳴人感化 使出外道輪迴天生之術 救活木葉被自己乾掉的人 這是一招禁術 所以用完就死了)

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出場集數 ,跪求!!!

火影忍者曉組織人員死亡集數

7樓:曉之血玉

最後曉組織全員都死了(哭泣)

佩恩(長門):)被鳴人得嘴遁說死的。(鳴人卑鄙)

宇智波斑(阿飛):據說為了救佐助被十尾殺死的。(不信)

宇智波鼬:故意死在他的弟弟——宇智波佐助得手下。(好偉大!哭泣,親情啊~)

小南:因為背叛而被宇智波斑殺死了。斑說過背叛就是死!(斑好壞!)

迪達拉:為了殺死佐助,自爆,好像死了,不太確定。反正最後肯定死了啦!(但願自爆沒死)

赤沙蠍:死於千代奶奶和春野櫻之下。(赤沙蠍是故意死在他的奶奶手下的,偉大!不知真正實力!)

鬼鮫:自殺。(至於為什麼自殺,好像因為保護什麼情報吧!偉大。)

角都:被鳴人用「風遁,螺旋手裡劍」殺死了。屍體在木葉。(鳴人,我詛咒你的手壞掉)(那個忍術風險大對手有極度傷害)

飛段:因為智商比鹿丸差(當然),鹿丸用智慧型把飛段給埋了。而且,屍首分家。慘不忍睹。(我感覺飛段沒死,不死之身嘛~可能把他挖出來,用針扎一下就會醒呢~)

大蛇丸:大蛇丸死了兩次。第一次,被佐助殺死。第二次,被宇智波鼬用「十劍拳」(還是十拳劍?)封印到醉夢世界了。

絕:我不知道怎麼死的,沒聽說過,沒看過(電視還沒出到,漫畫我才不想看。所以我認為他存活率是最高的)不過有百分之九十九是死亡!!!

所以,我得出的結論是

ab好壞!!!!!!!!!!!!!!!!!!!!!!!!!!!!!!!!(對曉迷來說)

8樓:匿名使用者

2樓說錯了,鬼鮫死了,為了把情報送出去自殺了,

9樓:鐵鍋鋁鍋鋼筋鍋

還有小南也死了 被斑殺了

火影忍者曉組織的成員分別在那集死的.

10樓:建蘭騰詩懷

蠍250集左右,迪達拉340集左右,角都飛段308集左右,長門395集,鼬360集左右,小南和鬼鮫在漫畫裡死的,都是漫畫500零幾話死的,斑絕他們還都沒死

火影忍者曉組織各成員分別是多少集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蠍 275話 被千代 小櫻

鼬 不太具體 大概是394 被佐助

迪達拉 363話 佐助

角都 340 卡卡西 鹿丸各殺1命 鳴人2殺條命飛段 338 鹿丸

大蛇丸 三百四十多 佐助(後來佐鼬之站中被十拳劍永遠封印)好像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代婆婆、小櫻乾掉蠍;佐助乾掉迪達拉;鹿丸乾掉飛段;鳴人乾掉佩恩;鳴人、卡卡西乾掉角都;阿飛乾掉小南(得到佩恩的輪迴眼);佐助乾掉鼬;大蛇丸被鼬永恆封印;乾屍鬼鮫自殺(鬼鮫潛入忍者5大國會議,為獲取情報,被8尾發現,因勢單力薄咬舌自盡)

多少級計不清了!不好意思啊!

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 人,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 個人資料

又乙個八卦 1 佩恩 佩恩,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的角色,由 曉 組織首領長門用輪迴眼的能力所控制的六具屍體,由於長門行動不便而製造出來代替他的一切行動,主體為長門的摯友彌彥,能力來自長門,沒有自我意識。2 小南 小南,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性角色,曉 組織的創立者之一,而...

火影忍者實力排名是怎樣的,火影忍者曉組織實力排名是怎樣的?

火影忍者實力排名是 輝夜 六道斑 六道帶土 鳴人 佐助 千手柱間 雙神威卡卡西 八門凱。1 輝夜 查克拉之祖,地球上所有的查克拉都來自她這裡,排第一應該沒什麼疑問。2 六道斑 十尾人柱力,實習已經非常接近輝夜了。排第二。3 六道帶土 同樣是十尾人柱力,但畢竟缺少部分八尾和九尾的查克拉,所以排在斑後面...

火影忍者中,曉的成員有哪些,火影忍者曉的所有成員的名字?

韓佳茜 所謂曉,是帶來噩夢的拂曉。按照零,青,白 朱,玄,空,南,北,三,玉的順序介紹,以免眾fans 零 目前只知道代號,連個名字都不知道,就已經被寫進n多同人,其中不乏白痴,無裡頭,h,bl。老大雖 雖就是白痴,窩囊,猥瑣之類的意思 成這樣,真是可憐.青 迪達拉 史上號稱最可愛的小d降臨,看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