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忍者第三次忍者大戰的時間表當時三忍的年齡總之越詳細

時間 2022-01-03 23:30:05

1樓:俊小如

《火影忍者》第三次忍者大戰的原因:是因為三代目風影失蹤。

第三次忍界大戰是《火影忍者》中的乙個重要事件。始於各大忍國與國境附近的小國與忍者村戰爭衝突,同時五大忍者國經過近十年的和平,恢復了國力。

各大忍國為了各自利益,壓制、拉攏、滲透周邊小國,同時與其他大忍國奪取大陸核心領土及資源,第三次忍界大戰實際上是第二次忍界大戰的延續。

同時也和之後發生的第四次忍界大戰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可以說第三次忍界大戰的影響開啟了整個疾風傳的主線。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次忍界大戰(木葉40年——木葉51年)

木葉40年

卡卡西公升級中忍

木葉41年

凱,不知火玄間忍者學校畢業

藥師兜出生

木葉42年

惠比斯,宇智波帶土,琳,夕日紅,靜音,猿飛阿斯瑪忍者學校畢業

馬基公升級中忍

木葉43年

伊比喜,再不斬畢業

犬冢花出生

宇智波鼬出生

三代風影被殺。根據木葉63年千代奶奶的說法,三代風影在十幾年前神秘消失。因此消失時間為木葉43年——木葉53年間。

而三代風影的失蹤正是被原沙忍傀儡師赤沙之蠍乾掉,引發一系列的事端,最後引發戰亂。這場戰亂正是第三次忍界大戰,或者說是序幕。

木葉44年

不知火玄間公升級中忍

幻幽丸出生

琳公升級中忍

帶土公升級中忍

木葉45年

凱公升級中忍

阿斯瑪公升級中忍

白出生手鞠出生

木葉46年

夕日紅,靜音公升級中忍

同年紅豆畢業,接受大蛇丸指導。很顯然,大蛇丸在木葉46年都還在木葉村。

堪九郎出生

托斯出生

君麻呂出生

薩克出生

桔埂山戰役爆發,砂忍村戰敗,兜作為蠍的間諜和砂忍少年在戰場上被木葉醫療班長收養潛入木葉。

同樣,作為砂忍村叛忍的蠍子利用砂忍少年兜執行間諜任務,本身對於砂忍村並沒有好處,而且如果作為單獨的叛忍勢力,派遣間諜混入木葉刺探情報也沒有實際效果。那麼蠍派遣間諜的目的顯然是為了更高層的組織服務,那就是曉,因此曉最保守估計木葉46年也成立了。

三代是在第三次忍界大戰的時候發現自己力有不逮,木葉已經到了需要更新換代的時機(避免出現二代那樣積勞成疾病故),才在和砂忍村簽訂合約以後趁戰事暫時平定趕緊選舉四代目。

這場戰爭對於砂忍顯然衝擊也是不小。風之國大名因為戰敗議和以後,大幅度縮減村子的投資,轉而將任務交給木葉,迫使砂忍村走上精英化培育道路 ,並且讓原本就有間隙的兩個忍村矛盾更深。我愛羅的人柱力誕生就是在這個特殊的背景下出現的。

木葉47年

卡卡西公升級上忍

宇智波帶土陣亡

神無昆戰役爆發

千代使用附身術讓守鶴附身尚在胎兒階段的我愛羅,砂忍村培育一尾人柱力。

依魯卡忍者學校畢業

多由也出生

天天出生

左右近兄弟出生

次郎坊出生

日向寧次出生

李洛克出生

鬼童丸出生

第三次忍界大戰的第二場戰役。木葉這邊戰場硝煙未散,在西北部和巖之國馬上再次開戰。木葉村雖然取得了桔梗山戰役的勝利,實力遭到嚴重損耗。

巖之國趁火打劫。因此神無昆戰役的關鍵就是四代親自率領卡卡西三人潛入巖之國斷截補給線。

這場戰役算是四代唯一留給我們的記憶。記憶的就是卡卡西的寫輪眼,帶土的一段友誼帶了乙個複製忍者的傳說生涯。這場戰役的結束標誌的第三次忍界大戰的西部戰線宣告結束,木葉對另外兩大國先後取得勝利,戰事開始朝著對木葉有利的局面發展。

木葉48年

伊比喜,紅豆公升級中忍

我愛羅出生

油女志乃出生

春野櫻出生

秋道丁次出生

犬冢牙出生

宇智波佐助出生

奈良鹿丸出生

山中井野出生

漩渦鳴人出生

日向雛田出生

九尾襲擊木葉,四代火影和漩渦玖辛奈陣亡,鳴人成為人柱力,三代重新出山

雲忍村趁火打劫,和木葉爆發戰爭

第三次忍界大戰暫告結束

四代的英年早逝和九尾的侵襲造成的巨大損失,讓木葉在第三次忍界大戰取得勝利後積累的戰略優勢基本喪失殆盡,也給某些伺機而動的機會主義國家入侵木葉的機會。巖之國和風之國基本沒有能力藉機干涉,水之國正值內戰,唯一能對木葉採取行動就是雲之國的雲忍村。雲之國和木葉的戰爭在木葉51年簽訂合約而結束。

木葉10年

綱手出生

大蛇丸出生

自來也出生,所以第3次忍界大戰開始時三忍30歲,結束時41歲

3樓:昆吾南琴

第三次忍界大戰是木葉43年-木葉51年,由於三忍在第二次忍界大戰已經鋒芒畢露,在第三次忍界大戰時,三忍已經被稱為「傳說中的三忍」,可以推出三忍此時應該是33歲(因為三忍是同一年出生的),當時四代火影是木葉27年出生,而四代火影對陣雷影兄弟的戰役是木葉47年,可知四代當時年齡差不多20歲,而奇拉比跟他年齡相差不多,也是在20歲左右,而四代雷影在奇拉比小的時候已經是個「大人」,所以四代雷影應該比奇拉比多20歲(大概的年齡),當時四代雷影應該有40歲,畢竟四代雷影的年齡比三忍的要大,三忍當時是37歲。如今二十多年過去了,雷影少說也有60歲以上了。

4樓:昔年錦瑟

第三次忍界大戰是木葉43年同年宇智波鼬出生 當時三忍年齡都是33歲

求火影忍者各代火影的介紹!越詳細越好!

火影忍者第二次忍界大戰,火影忍者哪集忘了,就是第二次忍界大戰開始,帶土和鳴人還有卡卡西第一次開打是哪集?

第二次忍界大戰巖 砂 木葉圍繞雨村在戰鬥 四代火影時期的木葉處於第二 三次忍界打戰的間歇期。由於木葉良好的忍者訓練體制大批優秀的忍者層出不窮!以三忍,白牙為代表經歷過第2次忍界大戰,作為支柱而存在的中生代忍者正值當年。而後輩的青年忍者中人材也開始展露頭角,這其中的代表就是被稱為黃色閃光的四代目。這個...

火影忍者一共有幾次忍界大戰,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戰在多少集開始的

第一次大戰是各大國間的相互征伐.第二次是各忍者村互相征伐.在此期間木業三忍遇見雨忍首領半藏.得到木業三忍這個稱號.並遇到長門三人.教長門三人忍術.第三次是忍者村的征伐.在此誕生了擁有寫輪眼的卡卡西.然後就是第四次 算上5大國聯合攻打曉,總共有4次大戰 第4次是藥師兜開展的忍界大戰 第一次各大名國相互...

會不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第三次世界大戰會不會爆發

薇薇醫學 有人說,你別以為你生活在乙個和平的年代,就敢妄自推測未來。要知道,現在的中東地區,天天還充斥著戰火,還有無數的小孩子會被訓練成為人體炸彈,還有無數的恐怖事件等待著時機,你怎麼敢保證這不是引起下一次世界大戰的契機呢?說句實話,我不敢保證,但是我還是認為人類絕不會在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首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