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滴上菜汁怎樣清洗

時間 2022-01-03 23:25:05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菜汁漬,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汰漬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另外,汙漬大小,以及衣物的質料都會影響去漬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

建議您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針對重度汙漬,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3樓:騰通機械

可以用藍月亮的手洗專用的,很有效

衣服上滴上芒果汁怎樣清洗,芒果汁弄到白衣服上怎麼洗

芒果真的好好吃,但是芒果汁滴到衣服上就不好了,可以試試這幾種辦法清潔乾淨吧。1 剛沾上果汁時,要趕快用濕毛巾拍打汙染處,再用洗衣液洗淨即可。2 衣服幹的情況下,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水果漬處,靜置10 15分鐘,然後常規清洗即可。3 可選用檸檬酸做去漬前處理,然後再用低溫皂洗,一般掌握在30 40 之...

白衣服怎樣清洗不會發黃,白衣服發黃,如何清洗

消毒液。84消毒液也可以說是專門漂白液,只要將衣服浸泡在清水中,然後倒一些84消毒液進入,等待15分鐘左右將衣服撈出至清水桶中,加點洗衣粉清洗乾淨即可。2 檸檬片。將2個檸檬切片然後放入鍋中燒開,燒開後將發黃的白色衣物浸泡在檸檬水中,待1個小時後清洗乾淨,再晾乾即可。3 小蘇打。將適量的小蘇打放入溫...

衣服滴上油了,怎麼才能清洗掉,衣服上滴上油了,用什麼辦法能洗掉?

油漬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