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白色衣服沾上石榴汁,要怎麼清洗

時間 2022-01-03 23:30:05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石榴汁屬於色漬問題,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一般的洗滌劑較難去除。

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色漬: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洗滌原料廠

用極小量的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兌水使用

衣服上抹上石榴汁怎麼洗掉

3樓:汰漬

酸甜可口的石榴最好吃,但是紅紅的石榴汁沾上衣服就很不美麗了,建議要立刻換下衣服進行清洗:

1、用食鹽撒在上面,然後用清水洗,再用洗衣粉或肥皂洗滌。

2、顏色鮮豔的石榴水,可用蛋黃1只、甘油50克的混合物塗在斑痕上,過半天後,再用25-30攝氏度的溫水洗淨。

3、已經幹了的果汁,用醋搓後放5分鐘,再用水清洗。

4、小蘇打用水化開,再搓洗也能消除石榴汁。

5、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果汁漬上,靜置10~15分鐘,然後再進行搓揉清洗即可。

在洗滌衣服前記得檢視一下衣服的洗滌標籤,防止心愛的衣服受損哦。

黃色的衣服沾上石榴汁洗不掉怎麼辦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石榴汁屬於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色漬浸泡法」,輕鬆去色漬,方法如下: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5樓:

衣服粘上石榴汁,盡快脫下清洗,植物汁液時間越長越難去掉。

1、衣服粘上石榴汁的清除,第一時間清洗,石榴汁沒乾時用肥皂輕輕一搓,很容易清洗掉。

2、如果當時不方便換衣服,石榴汁已經幹了,黃色純棉衣服可用84清除。對植物汁液,84對植物汁液清除很快,但腐蝕性很強,容易腐蝕布料和印染。

3、用餐洗淨、洗衣液、肥皂清洗可淡化汙漬,使斑痕不再明顯,且不傷衣料。

6樓:碧浪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服的時間越短就越易去除,汙漬的種類及衣物的質地都會影響去漬效果,或汙漬幹了後也許會難以去除。

針對石榴汁,我們建議您可以試用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碧浪含有汙漬自溶技術,超凡的潔淨效果,有效去除頑垢汙漬,特有纖維保護因子,防止汙漬再沉積,同時呵護衣物色彩。

建議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做預處理,靜置5分鐘後再洗滌,能有更好的去漬效果。

另外,在洗滌前要留意下衣物洗滌標籤的要求,防止衣物損傷。

7樓:

衣服上的石榴汁應該怎麼清洗?

白衣服沾上石榴汁了怎麼才能洗掉它

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白衣服沾上石榴汁了清洗方法 1 如果是剛剛弄到衣服上的石榴汁,可以用食鹽來去除,將鹽撒一些在汙漬上,將衣服弄濕搓兩下,然後用洗衣粉或者是肥皂清洗。還可以用水化點小蘇打,然後將用衣服蘸取蘇打水搓洗,洗乾淨後用清水洗一遍就可以了。2 如果石榴汁已經幹了,那就可以可以用醋來洗,將醋倒一些...

衣服沾上石榴汁,洗不掉,搓不掉,怎麼辦

怎麼那麼不小心呀,如果是白色的衣服,石榴汁滴到褲子上可用84消毒水稀釋後泡一會兒,再搓一搓就可以洗掉了。但浸泡時褲子上的商標等物要去掉,否則商標的顏色會染到衣服上.如果是其他顏色的衣服的話,我認為用草酸可以 黃色的衣服沾上石榴汁洗不掉怎麼辦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石榴汁屬於色漬問題,頑固色漬...

衣服沾上橙子汁怎麼洗乾淨

去除衣服上的果汁和茶漬 在這個辦法裡,您需要準備白醋和鹽。白醋是用來對付衣服上的果汁的,在灑上果汁的地方倒上一匙白醋,我們可以看到果汁的痕跡在慢慢消失。鹽是用來對付衣服上的茶漬的,把鹽在留有茶漬的地方輕輕灑上一層,10分鐘後拿一盆熱水和一塊肥皂,把白背心泡在水中5分鐘。5分鐘後,象平時洗衣服一樣搓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