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是在校大學生,即將是大三學生,現在關係很好,可我父母不同意我們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父母溝通一下,告訴他們你的立場和你對自己的感情的把握程度.同時你要聽父母阻撓你們的理由,畢竟他們經歷的比你多.你可以綜合二者來客觀的選擇是否要繼續和你的男友在一起.

還有,你應該思考你的男友是否真的值得你冒風險和父母生氣之類的.我最想告訴你的是這件比較棘手的事的解決的突破口是溝通.如果溝通不行,那麼你就要面臨你不想面臨的局面了.

你和你的男朋友以後要面臨就業的問題,你要思考一下.客觀地,女生一般都會選擇比較有發展前途的男生.如果你的男友是優秀的,你可以以此來勸說你的父母,讓他們放心.

兩份真摯的感情,你要慎重處理啊.

加油!相信你會很好的解決它~~~~~

2樓:法師笨笨

當然會不同意了,現在不能跟你父母說,要暗中交往,你想想,你男朋友現在還是學生,將來怎麼樣你父母都不知道,對吧,一定要等到畢業找到工作,穩定下來後,再跟父母講,然後讓他們慢慢了解你們.我和女朋友是讀中專三年級下學期談的,雖然他們父母早就知道有我這麼一個人,但一直是不同意的,但去年他們知道我們還在一起後,就沒有再說什麼了,包括今年他們知道我們同居後,也沒有特別的反對,經過五年的努力,終於有了結果,十月一號就準備去見丈母孃嘍.

3樓:

你的父母為何反對你們呢,如果單憑外表或家庭條件來考慮的話,那我認為你父母的態度你可以不去理會,如果有其他別的原因就另當別論了.

如果你確定你現在已是非常愛她了,並且想好了以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共同去面對,去克服那麼你就執著的去愛吧,

4樓:

大學的愛情就好象速食麵,沒有一點實際的東西,建議不談為好,耽誤學習時間,浪費真誠的感情.

只有放蕩的人才會想處個玩玩唄.

5樓:千年玉木

戀愛的感覺說不準 你父母的反對自然有他們的考慮 你們之間的戀愛是否準備好了 個人觀點: 戀愛是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為將來的幸福 希望兩人之間成為彼此的祝福

大學的戀愛純真 簡單 適應好好把握的 別把戀愛當兒戲 好好努力 聽自己的聲音

6樓:

你父母只是站在他們的角度看你的愛情,或者他們覺得你是應該好好學習,等工作了在去戀愛.

你首先要問自己你要的是什麼?假如你們真的相愛,你覺得他能給你帶來幸福,那麼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勇敢的去追求你的幸福.

7樓:六十七返璞歸真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大學的戀愛也是一門學問,想想,你能上幾次大學?

8樓:

其實父母的意見未嘗不是為你好,他們的經驗和閱歷畢竟比你多,看的人和事也很豐富,現在你可能是一時之間被愛情衝昏了頭腦,我覺得還是不要太著急,先把學業顧及好,多給彼此自己一點時間來了解他,或許你會發現你父母確實是對的也說不定啊!

9樓:微生客

我是你們父母也是一樣的~不過你們要讓他們看到:你們不但不會因為戀愛而荒費學業,反而會因為愛情的力量使學業更上一層樓~還有就是不要出什麼事情~做好這兩點,你們父母應該不會堅決的反對了~~在這兒~我忠心的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卷屬~

10樓:

用你們的真愛去感動父母,他們會同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清楚,離開父母,你們2個可以過日子嗎,如果可以像父母那樣駕馭生活而且又不失情調,那就告訴父母吧,只有掌握自己的未來,才有資格去介入別人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清,是不同意你和他還是根本不同意你談戀愛。

13樓:超級機靈豆

堅持,如果是真愛的話。

如果只是嘗試,那就遵從父母的意思吧。

14樓:

簡單點就是,

兩個人最後能不能在一起,

要看你們兩個到底想不想在一起

男友比我小四歲,且還在讀大三,很擔心他父母不同意,第一次見面要怎麼做呢?怎麼才能爭取到自己的幸福呢?

15樓:樹涉

其實最主要的就是看你們倆的意思 你很珍惜這份感情 而他呢 也會這樣珍惜這份感情嗎?

如果你們都很堅持,那很好辦啊。作父母的都是為兒女好,只要你們幸福他們不會有什麼意見的。

也不用可以博得他父母的喜歡,用你最真實,最真誠的一面去面對他們。

祝你們幸福~~~~~```呵呵

我的媽媽就比我爸爸大 而他們現在很幸福啊年齡不是距離~~~~~~``最重要的是感情!!!!!!!!!

16樓:豬豬

同病相連啊,唯一不同的是我媽媽不同意,我也在迷茫中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只要和婆婆真心的談談 在讓你男友幫忙說說 怕什麼啊 愛情只要是真心的 誰也擋不住的 一定要相信自己啊!!!

18樓:雪晶瑩

其實面對這樣的問題誰都會說無所謂~讓你們放棄~說的人好容易~但是當事者知道放棄是什麼滋味!~所以你們要珍惜哦~你可以跟他的父母好好的談談~

你可以說現在一邊大的在一起又有幾個能有結果的呢...!

何況真心相愛在一起更不是件容易的事!希望他們能理解幸福在自己手中,所以要爭取哦!!~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就要堅持到底 死也要在一起

如果顧慮到男友和其家庭的關係 那只有用你的真心去打動男友的父母了

20樓:汐浪漫沙

你要明白你是要嫁給他而不是嫁給他的父母親!所以大四歲算不了什麼,大400歲又何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很難在一起啊...女的比男的大4歲在中國的觀念是不可能允許的.........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比他大三歲。

22樓:澆剎辜

這樣的人家最好不要嫁,這個男人現在看起來是好,但也明顯地看得出他還是偏向於他父母的意見的,如果你家沒有這樣的條件,估計他不會找你。更何況還有一個11歲的弟弟,你也是心大,這樣的人家你也敢沾邊。

23樓:

大一歲算什麼啊,很多這樣的呢,我嫂子就比我哥大一歲,過的很好呢 家離得有多遠?這應該不是他們家考慮的事,你父母捨不得你還情有可原 這些都不是理由,也許他們還有別的原因,但只要你們堅定信心,你們真心相愛,完全可以克服這些困難,需要你們努力去爭取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父母不同意以後會很難走,還是要考慮清楚,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

25樓:

他的回答什麼如果愛你,他會不顧一切

26樓:

我女朋友也比我大三歲

我是在校大學生,明年即將畢業,想辦美國簽證容易過嗎,詳細說,謝謝

大學生,肯定是未婚單身,這個年紀去了那邊找男朋友的比較多,而且美國是發達國家,有一定的拒籤機率,其實最主要的還是看你的個人資料是怎麼樣的。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其實簽證...

在校大學生,現在大三了,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須妙松 我認為這是當代大學生普遍出現的問題,現在的一部分大學生不學無術,整日玩遊戲,肯定是浪費了大學的時間,但這也並不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對於個人來說,只要你認真學習,一定會有成就的。 bd小葵 現在的在校大學生,有這種想法,完全是因為他們不夠充實自己,如果他們能夠用更多的時間來學習,就不會有這種想...

我是在校大學生,想從軍,在校學生怎麼才能上軍校

別聽他們的,畢業可以特招入伍,直接是副連職中尉,但是得找關係。義務兵的話,大學本科可以放寬到23歲,但是這樣考軍校的年齡已經過了。當一輩子大頭兵 你真想嫁軍人的話就嫁給我吧,呵呵,玩笑,如果真想嫁給我我也沒意見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大你一年。馬上實習了。我也很想去部隊,還不知道能不能去呢。下面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