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學生,現在大三了,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05:10:58

1樓:須妙松

我認為這是當代大學生普遍出現的問題,現在的一部分大學生不學無術,整日玩遊戲,肯定是浪費了大學的時間,但這也並不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對於個人來說,只要你認真學習,一定會有成就的。

2樓:bd小葵

現在的在校大學生,有這種想法,完全是因為他們不夠充實自己,如果他們能夠用更多的時間來學習,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3樓:寶34705圓頹

很多大學生在大三的時候會感覺到非常的迷茫,因為這時候是做乙個選擇的時候,是繼續考研還是順利畢業,如果感覺到自己什麼都不會的話,那麼就要努力學習將前兩年的空缺補回來,打好基礎。

4樓:攪動著

我覺得那你就應該從現在開始就開始努力的學習了,因為你還有一年畢業,如果你現在開始努力學習的話,一切還不算太晚

5樓:

趁著寒暑假,多去找單位實習。工資低點沒關係,主要是掌握技能。大四安排的實習,基本沒什麼技術含量。多去找工作實習

6樓:辰星

我覺得你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的話,那麼肯定是因為你在該學習的時候沒有學習,所以你一定要在接下來的時間好好學習。

7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如果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的話,那麼就一定要讓自己具備一些技能多去學習。

8樓:寶77303亂龐

我認為還是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只要成績非常的好的話,也會有乙個很好的工作。

9樓:沉夜孤星

應該用課餘時間去圖書館看一些書籍,然後去專門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或者課程,盡可能的去試著讓自己了解學習更多的東西

10樓:阿qi棄

如果自己現在是大學生的話,現在大三了,她自己什麼都不會的話,我還是應該更早地確立自己的目標,然後努力的去做一些事情,我感覺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不僅僅是在校的大三學生,還有大二的學生同樣發愁這個問題,所以得多學習知識技能來豐富自己。

大一大二學習不努力,感覺什麼都不會。大三就要實習了,怎麼辦?

12樓:楊會山

大家都差不多,硬著頭皮上就行!找工作前多看看書突擊一下面試可能問到的問題,大家大多數都是這樣過來的。不要太自責,現在用心點多試幾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這才是考驗你的時候。

我英語基本啥都不會,現在大三了,想考4級怎麼辦

14樓:garage手不釋卷

你是為了想過,還是不要勉強自己了,那個我是感覺蠻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為了過級,考前大量刷題比較有幫助

16樓:

hdhdhhjhkjxjbjchxjdncjhxhhdjdnhdjhcjdjdjejcj

我是乙個大三的學生,學習j**a語法都基本上學完了,但是覺得自己不會程式設計沒有那種程式設計思想,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學過幾門語言的話,你會發現,語法上很多都是相同的。

而程式設計的思想確需要你自己體會,自己理解。

這需要你大量的練習,通過一些小型的專案去融會貫通。

給你的建議就是開始學習一些就業型別的培訓教程,去體會工作中是怎麼用這門語言的。

18樓:最愛酸菜魚

你的問題就在於實踐不夠,語言學的再好,不寫**是一點用也沒有的。如果感覺做專案很吃力,那建議你多去做些類似acm的小題目,提高演算法能力,堅持幾個月你就會發現程式設計能力有很大提高了。那時再慢慢開始利用物件導向語言做些小的專案,就會發現其實那些東西都很容易。

現在高三後期壓力很大,學習學不進去,總感覺啥都不會,怎麼辦 20

19樓:圓錐的表面積等於底面積加側面扇形面積之和

讓老師幫你分析原因,找到解決辦法。「啥都不會」,這個是假象。明白自己的優勢在哪,發揮優勢;明白自己差距在哪,彌補一下。

實在不行,就簡單地想開點,休息一下,去鍛鍊身體,聽聽喜歡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對了,什麼都不會就是什麼都會,自由發揮吧!

21樓:淺靜

早一點睡,別太關注別人,加油。

我和男友是在校大學生,即將是大三學生,現在關係很好,可我父母不同意我們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和父母溝通一下,告訴他們你的立場和你對自己的感情的把握程度.同時你要聽父母阻撓你們的理由,畢竟他們經歷的比你多.你可以綜合二者來客觀的選擇是否要繼續和你的男友在一起.還有,你應該思考你的男友是否真的值得你冒風險和父母生氣之類的.我最想告訴你的是這件比較棘手的事的解決的突破口是溝通.如果溝...

現在大學生考ACCA方便嗎,在校大學生如何考ACCA?

acca非常適合大學生考,現在會計證書取消,acca在大二就可以報考,大學畢業前完全有可能考完,無論是從時間還是精力上來說都非常適合。要說acca考試最大的考生人群,那必然非大學生莫屬了。其實,大學生紛紛選擇acca的原因十分明顯,歸納下來有三點 1 會計證取消,cpa不能考,再沒有比acca更適合...

2023年三本畢業現在在校大學生想進入部隊是畢業後爭取提幹好呢?還在今年當兵去考軍校?懂的人進來

1.3本畢業提幹概率低 很低 2.今年去部隊明年22周歲可以考軍校 入伍前保留學籍,即使考不上回來還可以接著讀你的大學 3.研一還可以入伍嗎,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三本 題幹難度有點大 選拔條件 1 學歷條件 具有本科學歷的,必須是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經省招生辦公室本科第一批 第二批統一...